從高鐵票到手機,漲聲一片,錢不值錢了嗎?

2022-12-30 17:35:05 字數 2666 閱讀 5902

1樓:timing時客

手機漲價是因為元器件在漲價,國產手機因為匯率的變化不得不調價。

2樓:二百斤的人

不漲價錢就不貶值,錢不貶值房產泡沫就會垮,所以一邊印鈔票,一邊吹泡沫。

3樓:網友

不是錢不值錢,是撒了幣減了稅總要從其他地方把差價補回來噻。

4樓:忒二的小六

漲價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人民幣貶值啦!人民幣的貶值原因是和美國經濟有什麼關係,我還沒有想明白。反正肯定和政治和**脫不了關係。

貴州到浙江的高鐵票是多少

5樓:繆妄

貴州貴陽到浙江杭州的高鐵列次,二等座票價元,一等座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浙江省會杭州為起點查的,高鐵二等座是元。就是650-690元不等。

一等座就是元。

7樓:肖蘭沼

貴陽一杭州火車票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貴陽去浙江的高鐵票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票價在12306官網或者12306手機客戶端查詢,輸入始發城市或者車站名和到達城市或者車站名。

從蚌埠到慈溪高鐵火車票多少錢?

10樓:關振翱

從蚌埠到慈溪高鐵的火車票**應該在300塊錢左右。

在手機上可以退高鐵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可以退換高鐵票的。12306現在已有手機客戶端,可以在客戶端進行購票和退換票或是使用手機登陸進行購票和退換票。

鐵路客規規定,開車前或者特殊情況開車後兩小時兩小時內可以退票。在退票的過程中,注意需要退票的時間。

(高鐵票退票規定如下):

1.在發站開車前,特殊情況也可以在開車後2h內,退還全部票價。團體旅客必須在開車48h以前辦理。

2.在購高鐵票地退還聯程票和往返票時,必須於折返地或換乘地的列車開車前5天辦理。在折返地或換乘地退還還未使用部分車票時,按本條第1項辦理。

3.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但如因傷、病不能繼續旅行時,經站、車證實,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4.退還帶有"行"字戳記的車票時,應先辦理行李變更手續。

5.站台票售出不退。市郊票、定期票、定額票的退票辦法由鐵路運輸企業自定。必要時,鐵路運輸企業可以臨時調整退票辦法。

因承運人責任致使旅客退票時按下列規定辦理,不收退票費:

1.在發站,退還全部票價。

2.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退還全部票價。

3.在到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使用部分票價差額。未使用部分不足起碼里程按起碼里程計算。

4.空調列車因空調裝置故障在執行過程中不能修復時,應退還未使用區間的空調票價。

發生線路中斷旅客要求退高鐵票時,在發站(包括中斷運輸站返回發站的)退還全部票價,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不收退票費,但因為漲價收的部分和已使用至到站的車票不退。如線路中斷系承運人責任時,按本規程第四十九條處理。

一般情況,退高鐵票視窗工作人員需要收取退票人員20%的手續費。此外,自2023年9月25日起,普通高鐵火車票退票費標準下調。新的普通高鐵火車票退票規定:

開車前,退票費由原來按每張車票面額的20%計收下調為按5%計收。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12樓:網友

有實體票了就一定要到車站退了。

13樓:睢鳩元凱

視窗買的票,手機上能退嗎。

怎麼在手機上定高鐵票?

14樓:殘花落葉

就是直接登陸12306就可以直接買了啊,把乘車人的資訊什麼的都要提前寫好了,剩下的什麼都不用管,直接購買就可以了啊。

15樓:網友

?怎麼在手機上繫結高鐵票,這個得臉上wifi。你們吃過了是嗎?

你問一下郭老師有時間呢。他能問問他到底怎麼整怎麼做,是乙個數量呀。 你奶奶的逼樣的,做一次流氓了。

那你也能說出你跟你到底。風和日麗萬里晴空,生活美美的。

16樓:網友

用12306這個官方軟體,非常方便。

17樓:買溥心

下個(攜程)吧!裡面有你想要的,攜程在手,說走就走。

我用手機買的高鐵票,現在已經把票取出來了,還能用手機直接退票嗎?

18樓:美美的娟娟

這就不能用手機退票了。用手機買的票只要不取出票都可以直接退票的,取出來就算你已經完成訂單了所以就不能退票了,你可以拿著票到火車站視窗去退票。現在高鐵票都可以直接刷身份證乘車的,你以後可以不要去取票了。

19樓:網友

你用手機買的高鐵票,現在已經把票取出來了,當然不能用手機直接退票了,因為手機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你得到車站視窗退高鐵票和火車票是一樣的,只要你取了車票,你就不能從手機上直接退票或改簽票。

20樓:大樂特樂

不能吧,拿著票證到視窗人工退票。

夢見自己撿到手機,夢見自己撿到乙個手機

夢見撿到手機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9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手,象徵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夢見手機,往往流露出了內心的孤獨感,或是對愛情 對性的渴望。夢見的手機,經常象徵不在身邊的愛人,或是暗戀的物件 多與訊息 孤獨 關懷 親密等含義和情緒有關 你們之間的 定情信物 夢是大腦...

夢到撿到手機。又給扔了好嗎,夢到撿到乙個手機。又給扔了好嗎?

同時,那些說話含糊 不肯明確表態的傢伙,最需要提防。建議你立住自己的陣腳,明白自己的目標,不至於被對方的故弄玄虛干擾到 夢到撿到受傷的小熊貓,還一直照顧它 好心人,俗話說,夢由心生,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夢...

vivo怎麼設定叫一聲手機回應

若指的是設定jovi語音助手,這是設定的方法 1 進入設定 jovi jovi能力設定 語音助手 喚醒設定 開啟語音喚醒,選擇喚醒詞,點選開始訓練 若沒有此開關,則表明機型不支援語音喚醒 2 根據提示進行錄入喚醒詞,此操作需要重複5次 3 錄入5次後會顯示喚醒詞錄入成功,說出喚醒詞即可喚醒jovi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