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網路可以掙錢?現在網路上做什麼可以賺錢?

2022-12-30 04:40:02 字數 5830 閱讀 1417

1樓:網友

對於新手來說,在剛開始沒有信益沒有貨源的情況下,做虛擬**是最合適的,因為成本低,見效快,所以是很多新手賣家的最佳選擇。

**虛擬商品,賣的不光是軟體,最重要的就是服務了。其實不管在**買,軟體都是一樣,最主要是要找乙個負責任的上級,可以耐心的給你指導,並且能幫助你解解一些後續問題,教你怎樣更好的開好**,更快的成長起來。

因為買軟體的基本都是新手上路,有的連**都沒有。這就需要上家的耐心教導和全程技術支援,如果上家收到錢後就棄之不管,新手是要走很多彎路的,而且很難將小店經營下去。所以上家的服務才是最關鍵的。

我也是做虛擬**的,我的下級基本都是新手,很多都是從開店教起來的。

生意是由小做到大,由生做到熟的。所以在開店前選擇做虛擬生意,是明智之舉。一方面提公升信用快,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熟悉整個電子商務行業,快速進入角色,避免上當受騙。

又因為這個不需要投資太多,這樣您在熟悉交易流程的過程中,即賺到了信用,又賺到了錢,何樂又不為呢?

我在**上做這個可以賺到錢,你就也可以賺到,詳情加我吧,見使用者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院裡滿是花瓣

花香像群蝶兒。

3樓:湧朗利

應該是網路遊戲最賺錢,也就是計設遊戲軟體賺錢。

現在網路上做什麼可以賺錢?

4樓:網友

時代已經變了,我們做生意也要跟著時代跑,適當的做一些調整,但是核心思維是不會變的,比如以前是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過了幾千年,人性不會變,從古至今營銷的思維也沒有變過,從表面上看,我們玩的是無中生有,偷天換日,空手套白狼,暗度陳倉,其實從微觀上面具分析,我們其實玩的就是資訊差,玩的是人性的,就是情感營銷,玩兒的就是以靜制動,以道御術。

其實這些都不是秘密。因為很多人看不懂,所以才是秘密,你能夠看懂,天下就沒有秘密了,有人能賺到錢,有人不能賺到錢,就是看他們看的是表面還是根本。當然我們懂得人性,我們就能夠輕鬆的駕馭營銷,得道了我們就能夠站在山峰之巔看芸芸眾生為我們的產品擠破頭的購買,讓更多人買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我們就能夠賺更多錢,比如我們以前聽人說傳統生意特別不好做,讓很多人都非常迷茫。

人迷茫的話就和溺水一樣,就會拼命的找一根稻草,那毫無疑問,網際網路暴利賺錢專案就是成了最後的稻草,後來網路賺錢就被捧著了。

大大小小的網路賺錢專案都不斷地,有的人有遠見,他賺了錢,有的人沒遠見,他沒有賺到錢,還繼續去搞實體,最後他一定會崩盤,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去搞實體,大家都來玩網路賺錢專案。實體誰願意去做就誰去做,反正我們不去做,因為成本太高,利潤太薄,說不定哪天就賠的精光。網路掙錢專案,你再怎麼賠,大不了也就是不賺錢。

絕對不會說賠個精光。

5樓:閆超律師

回答58同城是作為中國最大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餐飲娛樂、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58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每天千萬人使用。

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並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其中「名店推薦」產品首次在行業內針對網路商戶一直面臨的信用體系問題,推出「萬元先行賠付計畫」,在行業內開創先河。

親親。58同城很多的。

您可以去看看工作的哈~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6樓:在同安飛蓮

網路也不是那麼好賺錢,首先你要有一定的網路知識吧。祁不凡老師的草根老闆學府上面有許多專案和實用的技能課程。

7樓:叔自利秋榮

你好,沒一定的本領,在網路上想賺錢是很艱難,在電腦前坐一小時賺一兩元的工作你做嗎?

8樓:職場導師鄭碩士

3.知識付費。知識付費,很多人賺錢,有的人也不賺錢,只要你的思維放開,就沒有問題。

網路什麼能賺錢

9樓:左迎天

ps: 1000是我的哈哈哈哈!

規則是每天開放乙個園區,做任務解鎖,可以領獎,我沒領到太好的。

但是!我朋友的朋友領了個airpods蘋果耳機!

慕了慕了。(這個任務基本忽略不計,親測每天點點就達到了)

重點在這裡!!

1、第14天據說保底有5塊錢京東卡,最高1w。

有人說5塊也太少了吧!

納尼?我去年費老鼻子勁兒集五福,最後領了1塊2毛7??

那我還不如搞個競爭少的,領5塊不香嗎?

排名前666有100-1000塊

我以為很難,結果參與了兩天發現挺簡單。

可能他們參與都不是很積極吧。

友友們,100塊不賺白不賺啊!

3、官方說除夕那天有彩蛋,最高是蘋果全家桶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運氣,決定蹲一下。

來個耳機啥的也行吧,我不挑哈哈哈哈。

接下來給個詳解:來給我順帶手助力下吧(夾帶私貨2333)!

第二步:首頁-右下角有個入口,點進去頁面長醬嬸兒的。

第三步:做任務。

我看了下任務難度還行啊。

花個10分鐘也都做完了。

反正就每天等著吧,過來做做任務領領獎勵。

其中!有個好友助力,哈哈哈可以建個群每天大家互相助力下。

有錢一起領啊!

10樓:婁胤興夢琪

搞熱血傳奇騙裝備也蠻賺的```只要你有那口才```

11樓:相信我我能行

現在有好多軟體都可以賺錢,你比如那些理財軟體,直播軟體,看新聞得紅包軟體,還有**軟體都可以嘛

怎樣在網路上掙錢?在網路上怎麼賺錢?

註冊 網,在網上開店,同樣能輕鬆賺錢!開 什麼的要耐心,要用心,要專心,在網路上怎麼賺錢?50 ps 1000是我的哈哈哈哈!規則是每天開放乙個園區,做任務解鎖,可以領獎,我沒領到太好的。但是!我朋友的朋友領了個airpods蘋果耳機!慕了慕了。這個任務基本忽略不計,親測每天點點就達到了 重點在這裡...

MC在網路上是什麼意思,MC在網路上指的是什麼意思啊?

mc可以這樣說,你手裡拿著麥克風主持,也就是現在流行的網路mc在語音平台喊麥給遊客聽!mc在網路上指的是什麼意思啊?1 mc的意思是micphone controller的意思,翻譯差不多是 控制麥克風的人 3 比如台灣的mchotdog,香港的mcyan,美國的mc hammer等。那些說唱的還有...

如何評價現在網路上的「付費專案」

我覺得很正常,這是一種趨勢,也說明了人們正在注重自己的版權問題,同事時付費專案也是一種商業交易,通過付費,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這很公平。而且現在網路付費專案多元化,網路專案的多元化的創新需要不斷的資金投入,所以付費也是推動乙個公司的發展原因。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比如一些涉及到智財權的專案,知識就是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