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檢計量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9 19:05:05 字數 2586 閱讀 3239

1樓:愛企查

深圳華檢計量檢測技術****是2013-11-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松濤社群立業路27號a701。

深圳華檢計量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899536,企業法人唐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華檢計量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儀器檢測、校準、維修、計量技術開發和技術諮詢;儀器和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儀器、儀表(不含依法管理的計量器具目錄產品)的生產;計量器具檢測、校準、維修。

通過愛企查。

2樓:職場雨涵老師

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深圳華證計量檢測技術****是2016-03-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坑梓街道梓橫西路49號c棟601。深圳華證計量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35w38,企業法人張智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華證計量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

儀器裝置的校準、檢測、計量;計量技術的開發;軟體的開發及銷售;質檢技術服務;工業產品及材料檢測;食品檢測;儀器裝置安裝、維修與銷售;空調及恆溫恆濕房設計、安裝、維修與銷售;儀器耗材銷售;企業管理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是2013-05-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3011號白沙物流公司倉庫之二1樓a區。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9295679n,企業法人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儀器的銷售,國內**,資訊諮詢。^電子、電器裝置的檢測與認證,電磁相容技術的檢測與認證。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華檢檢測技術這家公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比下其他的,為什麼他們會比較便宜呢? 要麼是不給你測試,要麼是少測試專案唄。

5樓:木暮

整改能力比較強,我們之前的醫療裝置emi ems的整改是他們乙個工程師給搞定的,無線產品的測試認證也是比較牛,速度和服務都跟得上。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有全部的emc專案和安規專案,我參觀過。如果有疑問題的話,可以自己跟進一下案件流程,到實驗室去學習跟一下自己的案件,不就知道啥情況了。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環境土壤檢測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優勢具體如下:

1、專業檢測技術能力較強: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專注於研發及生產汙染場地修復材料,核心產品為土壤、地下水、農田修復等系列藥劑。公司在北京設有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及技術服務中心,擁有完善的實驗及檢測裝置,年產3萬噸土壤修復藥劑。

技術服務領域包括:退役工業場地(棕地)修復、農田修復、河道底泥修復、黑臭水體治理、冶煉廢渣、垃圾發電廠飛灰治理等。

2、較為特色的經營: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環境土壤檢測的公司。

3、較為良好的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4、較為全面的服務內容: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根據客戶提供的場地汙染及水文地質特點等資訊,通過小試和中試;為客戶確定並優化修復技術,確定藥劑及投加比、修復工藝優化;

修復裝置定型、成本預算、修復工期等,為客戶節省經濟成本和時間成本,實現經濟效益大化。同時可為客戶設計優化藥劑配方,提供一對一oem定製生產服務。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 是2013 05 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西路3011號白沙物流公司倉庫之二a區。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9295679n,企業法人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檢檢測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華智輝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華智輝通訊技du術有限公 司是2012 03 28在廣東省zhi深圳市龍崗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容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阪田社群第三工業區19棟a座東。深圳市華智輝通訊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3003521k,企業法人容忠志,目...

深圳市華諾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華諾得資訊科技 成立於2007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 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其它國內 不含專營 專控 專賣商品 等。法定代表人 劉達勇。註冊資早飢本 2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3063059企凳租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棗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