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

2022-12-29 16:55:04 字數 946 閱讀 7843

1樓:容式信念

不同時期最亮的星星是不同的!其中晚上最亮的恆星是天狼星,最亮的行星是金星;而白天最亮的顯然是太陽。 9月份:

2023年9月1日、2日傍晚,金星和木星的距離最近,這時,金星是天上最亮的星星,木星的亮度僅次於金星,兩顆最亮的星星靠得很近,非常值得觀賞。 金星!也叫太白、當黎明的東方出現在東方的時候叫啟明星、傍晚出現在西天的時候叫長庚星,所以現在的金星也叫長庚星。

金星是天上最亮的星星,最亮的時候如果條件合適的話,如地平高度足夠,黑暗度,大氣透明度,光害影響最小的時候甚至可以照出人影,是唯一能照出影子的星星。2023年12月9日最亮達到等,是全天最亮的恆星天狼星的20倍,是織女星的70倍。

1月份:獵戶座的獵人在一月份走進北半球天空,獵人腰帶上的三顆星指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天狼星,它正從樹叢中公升起。在大犬的頭部是有名的天狼星( sirius ),它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星(當然除了太陽以外)。

衝日期間,天王星距離地球最近,亮度達到最亮,是觀測的好機會。

星座的形狀這個問題就不好了 那麼多星座 我哪知道你是問哪個?

2樓:冰若幽水

樓上的是針對於從地球(我們的)角度看到的星星範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好奇怪啊……

星星是什麼型別? 天上看到的基本上大部分是屬於恆星,就是能夠發光發熱的那種,有一小部分,是屬於有規律出現的行星,不會自己發光發熱,有著固定的軌道,繞恆星公轉。還有一些小行星,和流星。

最亮的星星……是大犬座的天狼星,是一顆恆星。

星座的形狀?不同的星座自然有他不同的形狀了。比如著名的大熊座吧,就是北斗七星,乙個勺子的形狀,然後你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把他勾畫成一頭棕熊的尾巴……其實這個想象力要非常豐富的!

到太陽的距離?是說地球到太陽的距離吧,現在我們把地球到太陽的距離作為乙個天文單位。大約149,597,870公里。近似成15,000萬公里……

吃天上的星星,吃天上的星星

吃泥和石頭吧,星星也是石頭和泥,只是有些無素不一樣而已。吃天上的星星可以用幾種方法代替 1.商店有做冰激凌模型,是星星形狀的,買冰激凌粉可以做成星星冰激凌.2.用麵粉和成粉團,加一些食用顏料 紅色,黃色,綠色,蘭色等等 做成乙個個星星形狀的疙瘩,放開水裡面煮來吃.可甜,可鹹.3.用刀把胡蘿蔔,白蘿蔔...

天上的星星的含義,天上的星星象什麼?

我們常說人死了,可以變為星星,所以星星的含義就是守護,代表守護你心愛的人。天上的星星象什麼?1 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2 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是乙個水亮剔透的眼睛。3 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像灑在藍布上面的碎銀,晶瑩透亮。4 夜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就像鑽石般鑲嵌在這深藍的夜空中。5 ...

天上有幾顆星星,天上有多少顆星星?

問周杰倫,他好像數過 天上有多少顆星星?首先,有兩個觀點。1.若以肉眼可以看見的星而言,總共不超過7000顆。而且由於站在地球上的人們,至多只能見到頭頂上的半個天空,所以我們通常所見的星不過3500顆左右。2.手宙中的實際恆星數的確是一乙個天文數字。這只要用望遠鏡看一下就可明白。望遠鏡中的星星比 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