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箱發出嗡嗡事,是怎麼回事?

2022-12-28 22:15:04 字數 802 閱讀 1989

1樓:安克魯

1.看看是不是有不貼和的部位或變形,用力扳一扳,所有的部位都要檢查。

2.機箱內的灰塵是否較多造成了空氣不流通,開啟機箱清理一下即可。

3.開機時候突然有這種聲音過一會兒是否會消失,如果會,正常的。

4.共振造成的只能換個機箱只能或機箱上壓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光碟機發出的聲音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蓋子是不是變形了,邊緣似接觸非接觸的,電源風扇震動,導致機箱蓋子邊緣共振。

4樓:號令vs魔術

以前有這種現在嗎?可能是你的硬碟沒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響一般是兩個噪音**。

第乙個是機箱和風扇共振,這個要解決要麼換用重一點的好箱子(500塊以上,具體那款暫不討論了),要麼可以用重物壓在箱子上,例如你去弄兩塊很重的廢鐵壓。

第二個是風扇自己發出的噪音,這個噪音又有兩個**,一是扇葉高速切割空氣發生的噪音,另一是馬達的軸承摩擦的聲音。對於前者,可以用降低風扇轉速(加調速器)的方法來解決,但是要權衡散熱和靜音的利弊關係;對於後者,可以買高檔的靜音風扇(例如貓頭鷹、大鐮刀,這兩個是在靜音方面比較出名的了),或者加潤滑油。

ps:長期共振對硬碟會造成影響,但是只要你拿個東西壓著它不響了,問題就不大,不用太過擔心。

6樓:荒度今天

是不是哪個地方螺絲沒有擰緊啊!

7樓:饒陽唯一

機箱本身有問題吧?

各位大蝦幫幫忙 機箱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肯定是風扇的問題,現在電腦功率都很大,散熱要求很高,風扇也都是大號的,所以現在氣溫太低裡面的潤滑油凝固了,一般執行一段時間就會好了,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只要電腦不經常宕機,沒事。電機風扇問題!這樣持續下去的話,我可以預想你的電腦會這樣 開機後一段時間後自動關機!非常鬱悶!建議你開啟機箱,擦拭電機風扇!...

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耳朵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耳朵嗡嗡響通常是指耳鳴,這種情況有很多疾病是可以引起的,比如中耳的疾病,中耳炎的病人可能會有耳悶 耳朵嗡嗡響,同時可能會有流膿這些情況。如果是內耳疾病引起的耳朵嗡嗡響,可能考慮神經性耳鳴,還有伴有聽力的下降可能考慮突發性耳聾,還有其它一系列的內耳疾病都可以伴有耳朵嗡嗡響。所以如果有耳朵嗡嗡響一定要到...

行駛中發出嗡嗡的聲音,怎麼回事,汽車行駛中嗡嗡響是什麼原因啊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行駛中的噪音應該是軸承的故障,車輪軸承磨損後會出現類似嗡嗡的噪音,這個噪音會隨著車速的公升高而變大,無論是掛擋行駛還是空擋滑行都會發出嗡嗡的噪音,建議車輛及時到店裡更換新的軸承,以免車輛拋錨在路上不能移動。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要是從始至終都是嗡嗡聲,應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