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一名高中生

2022-12-28 11:20:06 字數 852 閱讀 8232

1樓:郗鳴芮騫

1、送蛋糕。現在送蛋糕是很流行的方式,在有些蛋糕店有專門送給母親的蛋糕,不僅非常的漂亮,而且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圍在一起,家庭氛圍非常的溫馨,所以在母親節送蛋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康乃馨。送康乃馨是可以表達自己對母親的尊敬的,因為康乃馨是有一定的象徵意義的,在現實中康乃馨和母愛經常會連在一起,即便是工作太過於繁忙,也別忘了可以去打乙個**訂一束康乃馨,然後寫上你對母親的感恩。

3、玉石。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可以選擇給媽媽送乙個玉石,玉石本身就是能夠代表著健康的,或者是送乙個玉石的手鐲以及項鍊等等,可以讓母親長命百歲,身體更加的健康。

4、送衣服。馬上就快到夏季了,可以選擇給母親買一套他所喜歡的衣服,這樣非常的實用,對於勤儉勤勞的母親來說是非常受歡迎的,但是買的衣服一定要符合母親的喜好。

5、做家務。如果是學生沒有收入,建議大家可以在母親節這一天讓母親休息一下,自己幫忙做家務,可以體驗母親的辛勞,自己在家準備一桌飯菜,也是乙份非常不錯的禮物。

6、策劃旅遊。如果母親已經退休了,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旅遊,那麼不妨可以給母親報乙個旅遊團,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去旅遊,能夠讓母親的心情變得更好,而且還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

7、保健品。保健品是非常實際的,因為我們都在一天天的長大,可是母親卻一天天的老去,所以希望母親的身體能夠健康,這是很多兒女非常開心的一件事,但是保健品一定要去正規的途徑去購買,否則的話就會對老年人的身體帶來非常大的傷害。

2樓:網友

叫同學們給媽媽這祝福吧 我用過效果超讚 媽媽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媽媽乙個女包吧。

4樓:三狼是我野

做頓飯給你母親吃。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乙個 一聲問候 或是在家陪她聊聊天 說說話 向她談談我們的心事。也許這樣就是給母親最大的禮物了。不管是什麼禮物都好,只要是自己的乙份真誠的心意,相信媽媽都會很喜歡的 拜託能不能別老是想禮物,真的超俗的,你有錢什麼東西買不到啊,只有你的心,才是最好的,做媽媽的就是為了我們給她買禮物嗎?母親節那天回家陪...

今天是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呢,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看你的預算,幫媽媽做頓晚餐外加乙隻玫瑰可以,預算基本在100內了。200內可以考慮怡朵珍珠項鍊還有玉髓戒指,品質很好很貴氣。媽媽每天戴在身邊,就像你每天陪著媽媽。預算再多點可以考慮彩金項鍊,包包,衣服。其實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送禮物的時候說的什麼話,一句我愛你,比什麼禮物都強。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

母親節送什麼?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母親節送

我覺得送花不錯,最常見的是送母親康乃馨。可以用康乃馨搭配其他花材,以花束或者花籃的形式送給父母。除了康乃馨之外,我們還可以有其他選擇,比如文心蘭 萱草花等,都是送母親鮮花的很好選擇。康乃馨 是世界上的母親之花,花語是熱情 魅力 溫馨的祝福 熱愛著你 濃郁的親情等等,粉色康乃馨用來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