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刀俠文體

2022-12-28 08:05:02 字數 1888 閱讀 8050

1樓:匿名使用者

1-20,這就不用說了,砍蝸牛,刷花蘑菇,到豬的海岸。1-10在這期間個人感覺先加敏,加到30,其餘加運。等到了轉職後一路加運,(超窮人建議此作法,一般沒那麼窮的連裝備都買不起)有點錢的就按照4運1敏加,技能點滿集中,(這是沒爭議的,由爭議的還是加二連擊還是雙飛,個人覺得還是根據窮富情況來判斷,窮的加二連,富的加雙飛,這樣窮的不用買好的拳套,標,買把刀就可以打怪,往往比用海星扔的快;富的當然要加雙飛了。

)隱身8,詛咒不加,遠端都要滿(窮人最好還是雙修好)窮人剩餘加雙飛,富的就加隱身吧。如此到二十多級,到林中刷刺蘑菇,經驗刷刷的,還有要去廢都作組隊任務。一直熬到30級,轉職就變成走向孤獨的刀飛了……

30-70,關於加能力值,通常是三運二敏,但我沒這麼加,我是兩級加一敏,其餘加運,到了38,再加兩級敏,這就涉及到先加點的順序影響的攻擊了,盡量多加運。關於技能點,本人先點了1點精準,再點了21點迴旋,再點了4點輕功,再把迴旋加滿,再把精準加滿,再加6點輕功,再點滿快速,剩餘補滿隱身和雙飛。同樣,兩種路線。

窮:先加滿精準,再加21點迴旋,在家6點快速,把迴旋點滿,然後加6點輕功,再補滿快速,加滿輕功,最後把隱身,雙飛補滿。富:

把迴旋點滿,再加滿輕功,滿精準,再加滿快速,其餘點隨便加了。問我為什麼沒加神通?其實這個垃圾技能你會用多少?

也只有做玩具的組隊任務有用罷了!而玩具任務公升級快麼?其實如果能碰到好的組員還是可以的,加幾點神通也不錯,但哪有那麼多好的組員呢?

再去做無非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我是這樣練的,首先還是在螞蟻洞練到33,然後飛上天到露台二打熊,打到37,然後飛到地上刷到火焰之地刷火野豬,一直到42,到魔法密林北部訓練場刷風獨,一直到49,(我還爆了8張地契乙個楓葉刃,賣了不少錢)然後到神州做牲口的造反這個任務,狂刷蜈蚣,公升到50級,還能爆到53級的刀,然後就到龍穴去了,經驗又是乙個刷刷的,(或者飛到天上打月光,日光精靈)公升到六十,便去雪域打狼,一直到了三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自己練出來的就是與眾不同的!因為是自己一手出的!感情深厚啊!給你個建議參考下!

先說屬性。搖點:力4智4,有錢人隨便,直接洗。

加點是先敏25,然後到全運。算好你的屬性點,保證80級拿黑精靈就夠了。我是70級加的敏,目前自身敏95,加裝備剛好120,拿黑精靈,無頭。

(建議先帶敏的披風,拿了頭換運的,這樣不會浪費屬性!)

技能:1**雙飛滿,集中3,遠端滿,集中滿,詛咒3,隱身10。

2**速度5,神通滿(35開始做任務練級),速度滿,精準滿,六連滿,快速刀11,隱身補1轉10點。

3轉,分身滿,落葉滿,炸彈3斂財1,炸彈滿,轉化3,金錢盾滿,補2轉快速短刀滿,補2轉恢復11。

當然,這只是個人看法,2轉我基本是靠任務公升的級,35到50玩具(別說滿偷的沒人組你,而且那時候你全運,用標打boss單挑1分半。)51小雪人,52到82打殭屍(63級錢用標打,然後再用六連,建議收好的雙古。我當時的雙古13運攻92,而且,55級前基本做扎1公升級,賺錢也不慢。

)83開始混綠船,88紅船,93大紅船,94鬼王(當然要求有人帶。其實從51級開始,沒人帶的刀練級真的痛苦。)有人問3轉為什麼先加分身,抱歉,理論上應該先加落葉→炸彈→金錢盾→分身,不過我練的時候剛好有吸怪(嘎嘎)。

那為什麼又不先加炸彈和盾,我只能說,如果你不會落葉,在沒掛的時候除了掛速度你沒任何作用。

有人問有92的雙古為什麼不練全運,原因有2點:

1、全運刀扎頭=公升3級,不全運的=6級。

2、開了100級**了,總有點期望是吧。

3樓:

全運刀(有bt裝攻擊很高,沒的話前期攻擊很高)..或者全血刀(打扎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眾不同~難說。

因為刀飛都是一樣的。

5樓:塔銳思

你刀加智力和敏捷,就育種不同了。

冒險島刀卷

通過開被封印的箱子得來 箱子可以開出各類卷 包括混沌 其中刀類卷概率最大 開出來的貓頭鷹羽毛 也可以開 不過要隔一會開乙個 可以開出副手刀 其他東西和箱子一樣 箱子通過打非旅遊地區怪物暴 ps 箱子包率不是特別可以 大概就象是打綠水靈暴珠子差不多吧現在打怪打不出刀卷 wanben660212,怎麼可...

冒險島裡面的刀飛是哪個職業,冒險島裡面的 刀飛是哪個職業?

1 刀飛 俠盜,是乙個雙持職業,刀飛職業的 肯定就是刀,如下圖所示 2 二測標飛吊車尾的時候刀飛和狂戰2分天下,三測標飛逆襲之後刀飛似乎就朝著墊底去了。但是實際上刀飛的站樁輸出能力並不弱,只是手短是硬傷,而且有一部分看臉的因素,導致你花了很多精力可是輸出說不定沒別的一鍵職業虛區高。3 三測的時候疲軟...

冒險島刀飛加點和升級路線,冒險島刀飛技能加點順序

51以前就在嘉年華升級吧 51到70 去天空混組隊任務 70以後 要手動升級 主要還是要金錢炸的 這裡有個刀刀3轉升級的帖子 你去看看吧 很可惜 本人一區的 51以前就在嘉年華升級吧 51到70 去天空混組隊任務 70以後 掛機升級!冒險島刀飛技能加點順序 ws複製 1轉 首先滿二連,然後集中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