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90級刀飛裝備去哪打,冒險島90級100級戰士去哪掛機?

2021-03-04 08:49:47 字數 945 閱讀 9113

1樓:大棠

去馬加提亞做個鍛造任務、就可以做衣服 褲子 套裝 手套 ** 幾乎你需要的飛俠裝備都可以自己做了 而且在打怪物結晶的時候也可以順帶練級、 是很便利的方式 我自己也是這樣做、 自己鍛造裝備 然後自己砸卷 鍛造任務做到3級還可以做永恆裝備、很不錯 哦

冒險島90級-100級戰士去哪掛機?

2樓:鷹志說史

0級-100級適合在神木村的怪脾氣森林練級。

0-50級,埃

德爾斯坦,埃德爾斯坦怪物等級從0級到100多級,而且怪物比較集中,低等級在埃德爾斯坦練級最合適。

50-70級,螞蟻洞,螞蟻洞怪物重新整理速度快,密度大。如果攻擊夠高可以在45級就過去練級。

70-90級,尼哈沙漠,70級先去「阿里安特東門外」打沙沙兔,80級之後去瑪加提亞「研究所c-2」。

90-105級,神木村,「怪脾氣森林」可以一直練級到105級,打怪速度快可以在100級就提前離開。

擴充套件資料

冒險島90級戰神去哪兒公升級

戰神的推進式打法很適合直線地圖,而入口這裡恰恰就是小型雙層直線,雖然經驗只有1000多,但勝在刷起來快,方便,不用跑來跑去的,我建議你在這裡刷到98級左右,

然後你就可以去神木鳥2刷紅鳥了,112級,弱冰,這個等級差大約有50的miss率吧,但是你有冰雪矛,恰好可以把miss補回來,到102級後miss率就低很多了,我建議你在這裡刷到110級,

之後你可以去打火焰半人馬,118級,若冰,同樣是雙層直線,只是上下距離大點,怪還算多,在這裡到四轉都沒什麼壓力。

四轉後可以去龍林,一直往後推進,在140級之前都可以在神木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的話,藍獅子,暴水仙和黑刺,黑飛獅子也可 ,最好是火馬組隊 不過不是龍7的話可能都不大願意組你 不能組的話就去乙個人掛冰馬 也很快的 。

冒險島60級刀飛怎麼公升級快,冒險島70級去哪裡公升級

吸怪不好,要開g,易封。打石頭人?不好,沒群攻,一下又秒不了,二轉刀俠是重單攻的,要練級就要找一下就能秒,經驗有多,密度又大的怪,那你就去或 阿里安特 不想打怪的話,還有一種方法更快,去天空之城,刷經驗,如果不知道怎麼刷,就到那裡去喊 求組刷。自然會有人帶你刷,公升級比打怪快,但也很枯燥。60 70...

冒險島70級勇士裝備哪打,冒險島70勇士怎麼搞裝備 是到哪打怪爆

70的裝備只建議換 其他不建議換 80級是戰士裝備的根本變化的時候.80的黑馬 一般戰士點g卷的手套就是這個 80的黃水晶 80的套服 砸敏卷 鞋子也是一般砸的都是80 的.這個是掉霸王的怪 其餘的東西可以去市場看看 不貴的.然後手套和鞋子可以自己做.不建議去打 你還是去買把,卷加好的不是為你省了好...

冒險島120級裝備哪出的,冒險島120級的裝備在哪爆

去打一些比較高階的boss,例如扎昆。鬧鐘或這去神木的地方去打boss!打些等級高的boss 或是打些等級高的小怪一樣出的 打高階的boss吧,或許去打骨龍,可以去打扎昆,鬧鐘,肥龍,肥鳥,龍王,這些boss,可以爆出120的裝備吧,給分給分,呵呵 普通的120裝備,打120級左右的怪物會爆,神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