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根本不認識或不熟的女生表白,會有怎樣反應

2021-05-02 11:09:20 字數 1839 閱讀 8683

1樓:錢樂萱

如果是乙個比較好的男生,或者是乙個比較正經的男生,他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感到榮幸或者是感到吃驚,並為此而感到感謝,但是如果那個人是你不喜歡的人的話,我建議那個男生還是趁早和他說清楚。

2樓:編號

剛開始的時候內心應該是有點小激動的吧,雖然是不認識的女生,但是能被乙個女生喜歡,內心還是挺開心的。其次的話當然應該是拒絕,畢竟是自己不認識的,而且還是個女孩子,雖然知道拒絕不太好,但是,直接拒絕會比委婉拒絕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多說長得帥的男生都會被女生所表白吧,那麼男生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的話,可能會禮貌性的拒絕,如果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話,就會同意在一起,不過第一反應還是比較害羞的。

4樓:以心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這個男生一定會一臉懵懵的狀態,摸不著頭腦,不過他們心裡還是會沾沾自喜,突然有乙個跟自己表白的女生,哪怕是不認識不熟悉的女生,也會讓自己非常興奮。

5樓:寶59838送碳

感覺特別的無厘頭,但同時又有點興奮,因為被人表白是特別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說明自己是非常優秀的,才會有人喜歡,如果真的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會立馬答應那個女生的。

6樓:以心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呀,有一天在大街上走,有乙個女人向我表白說喜歡我當時都給我搞蒙了,根本不認識這個女人,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說大姐你沒事吧,下一秒我的反應是撒腿就跑。

乙個男生如果對乙個不認識的女生有好感會有怎樣的行為?

7樓:

嗯(⊙_⊙)說話,態度,和平常不一樣的舉動,心裡不平靜……

如果乙個不認識的男生暗戀乙個不認識的女生會有麼表現? 5

8樓:馬良不愛筆

不明白你這個

bai不認識是什麼意思du,如果乙個男

zhi生喜歡乙個女生,dao道行較低的是版這個男生會著權重在那個女生面前表現自己;道行較深的會收斂一點,但跟那個女生的互動也會明顯和其他人不一樣;至於再往上道行很深的,一般看不出來了,一般只有好事快成的時候才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偷偷地看著她,無限量地製造巧合

10樓:程傳文

沒有結果的,只不過一時喜歡,

11樓:很低調

偷看她,想認識她,聊聊天。

12樓:你心若移動我怎能聯通

動不動就會看他(她)

13樓:錯寫遊戲劇情

偷偷望,偷偷看,關心,

男生面對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的表白,一般是什麼反應?他會用什麼方式委婉暗示女生?

14樓:癮大技術差

一般來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紙,很少有女生主動向男的表白的。

當乙個男生面對不喜歡的女生向自己表白時,應該有禮貌而又保持一定距離的明確告訴她「對不起,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或女朋友了,我們永遠不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驚訝吧,有可能會說他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你應該去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找藉口,婉轉地拒絕。如果第乙個藉口不行,就用第二個、第三個.....直到女生放手為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說:我看到你就有種大海的感覺

18樓:鄭小怪

比如說 我們不合適,我不想談戀愛之類的等等

如果不認識的男生暗戀不認識的女生會有麼表現

不明白你這個 bai不認識是什麼意思du,如果乙個男 zhi生喜歡乙個女生,dao道行較低的是版這個男生會著權重在那個女生面前表現自己 道行較深的會收斂一點,但跟那個女生的互動也會明顯和其他人不一樣 至於再往上道行很深的,一般看不出來了,一般只有好事快成的時候才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會偷偷地看著她,無...

我喜歡隔壁班的女生,可是我們根本不認識,怎麼追她

lz的情況和我很像嘛,我也是成績還不錯,也是學生 但我經歷過一次刻苦銘心的事,現在已經放開了,我認為有以下吧 一 起碼是學習成績,成績越好,在小學裡就越引人注目,初中也不例外,最好學識廣泛,每個方面的知識都懂一些,這樣很吸引人的。lz已經做到了。二 注意衣著,學會搭配顏色,最好穿的淡色一點,白色最好...

男生喜歡不認識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不認識,只見過幾面

會一直偷看那個女生,而去會做一些大動作引起那個女孩的注意。反正我是這樣 你傻呀,他喜歡你肯定要看你。而且想辦法去接近你。首先會要 這是肯定的,然後會融入靠近她的朋友圈,然後漸漸熟悉之後一般都會直接表白 總是看你,但又害羞緊張,不知所措不知道說什麼,乙個勁的傻笑,就大膽一點去靠近你,挑逗你 男生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