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找公主

2022-12-27 22:00:08 字數 1461 閱讀 3424

1樓:水晶a小愛

我行不行 啊,上邊有名,可以就加我,望。

2樓:0櫻花璐璐

我可以嗎?我是紅寶石,島齡5天以上,我金幣在5000以上。我叫芳蓉樂樂。

3樓:夏薇

我可以麼? 上線時間不一定 不過我可以擠出來 下面是我的資料奧比名:666守護甜心666

多多號:20004006

紅寶石:11級。

島齡:736天。

金幣:兩百萬以上。

奧幣:不一定。

希望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麼。島齡380幾天,超紅9級,金幣十幾萬,變異動物多。奧比名:aa公主王冠aa,好多人追我的。

5樓:罌粟埖終潵

你加我,131鑽石公主,有紅寶石。

6樓:粉月雪百合

我行麼,我島齡5天以上,金幣2萬,但是又紅寶石,也有死黨和姐妹,你不介意吧?

7樓:雪莉娜兒

嘻嘻,我紅寶石8級,現還有89天的紅寶石,n多絕版貨,島齡435天,加不?錢有2萬多,奧比號:78083018 我等著哦。

8樓:愛吃餅乾的小豬

我叫愛冉s,希望能和你成為好朋友,不過我上線的時間不多哦~~想問一哈,你多大了?

9樓:依舊a陽光明媚

額……你要找島齡只有5天?沒有紅寶石的?

10樓:玫瑰小兔

島齡……是必須正好5天還是5天以上?我是茹萱。呵有空加我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行嗎?我叫玉冰2959,錢我存銀行了,有十萬多。動物麼,不多。

12樓:陌縭簜

奧比名:芯芯公主之最。

島齡:1231

是否紅寶石:yes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過1050天了,我有超過400000.可以嗎,騎的動物有7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紅寶石行不行哈。

15樓:默默祝願的噠噠

我行嗎?島齡700多。

紅寶石過期。

金幣4萬多。

16樓:神的七重人格

還不花心,這麼多你都答應啦。

17樓:x星星

哪個 ~ 你找到公主了嗎?

奧比島找公主啦

下面是我的資料,我也想找個王子,吼吼,情投意合呀。我比較隨便,不過衣服足有40頁,超時尚,蠻可愛的,奧幣長衝,一充就花,蠻小資的,房子9套,大部分是奧幣買的。島齡 1000多天 有些老,不介意吧 奧幣 經常會衝,如果不買衣服,房子的話100多奧幣吧紅寶石 8月,還會衝 變異動物 除了浮雲兔其他都有 ...

奧比島找僕人,奧比島找僕人

我要中考壓力也沒你這樣的發洩,你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而且那些要當僕人的人基本是衝著奧幣來的 哼,你工資給金幣我就對你兇,奧幣的話。我會對你超好的 我之前當過兩個人的僕人,都很好哦,要不要隨你大小便 我可以天天都上,11級紅寶石沒過期,我只是覺得很無聊,我可以受你虐待,呵呵,我叫雪見草的煩惱,可以的話...

奧比島找僕人 30,奧比島收僕人

恩恩,我小號很缺錢的!叫 不去奢求。不過島齡沒有100天,這樣子,我還有個號島齡有100天了,我讓那個號當你僕人?你先加我。參見公主,公主吉祥!公主,奴婢願為您效犬馬之勞,為了公主,奴婢萬死不辭,請問公主的qq是多少?奴婢的奧比島人滿了,請公主留下qq,奴婢加您,奴婢的qq是134 3883 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