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木命的女人和海中金命的男人在一起好嗎

2022-12-27 09:55:02 字數 1254 閱讀 7767

1樓:知道熊哥

兩人談不上恩愛長久,但能相守到白頭。因你們同屬土,所以生活之中總是充滿一種不是十分和諧的情趣。當然,屬牛的忍耐負重,屬龍的願坐享其成,還是很好的婚姻搭配。

不過,長期膩在一起會相互抵消兩人的元氣,最好是分和有度,這樣更能使你們相互扶植、相互信任。

2樓:愛占卜解你憂

女大林木配男海中金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若是二人求強行結合,可能會有些不如意之事發生,而且到最後還有可能以離婚收場。

提問。如果男的水太旺,我是金太旺。我是大林木命卻缺木,合適麼。

八字命理中,大林木命五行缺木,表示其人戀愛中會有喜怒突變的感覺,良緣難得,已婚之後,婚姻也不容易安穩,會變得更加功利,對感情不夠上心,並且還常常有爛桃花影響愛人,在事業上,起伏很大,財運不佳。

提問。但是我的八字中金太旺。

大林木木命的人是需要補充"木"元素的,而且金是克木的,所以木命的人選擇戴金的話是克制了木命的人的命運,所以木命的人不是要選擇戴金,而是也選擇戴與"木"相關的配飾,只有這些木製飾品才能夠讓木命的人的運勢開始發生好轉,也能加以改善。

海中金與大林木在一起合適嗎

3樓:思財貓

五行中會說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從表面來說是金屬利器可以伐木,所以相剋。但從另乙個角度來說,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也就是說,五行之間的關係是相互聯絡又相互制約的。不能單純的以好壞定論。而且金木水火土五行因年份月份不同又分了很多種類。

雖說金剋木,但本質上金種類繁多,而是海中金滑潤並非那麼鋒利,大林木粗礦又不是那麼脆弱。

所以,兩命相合要看命格是否對對方有幫助,而不是單看五行生剋的。

只要雙方願意相愛相守,再大相剋的命理都可以破解。你要相信,人定勝天。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海與森林距離遠,傷不了,木來到海邊,會幫金發揮更大作用吧,我感覺是這樣。可以結合,很配。

大林木命和海中金命結婚好

5樓:奔跑的好小伙

要是互相恩愛的話、

就是很好的。

不愛的話,就是不怎麼好的、

大林木命和海中金命相剋嗎?

6樓:姚哥號號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大林木命和什麼命的不合呢

壬申壬寅 丁丑庚子,女 己巳甲戌 壬戌 時辰不知 男 從八字看,可以 合婚,屬於平常婚姻。實際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不只是金命和木命命的問題,還涉及出生地。雙方經濟條件,屬於一般,要共同創業。祝你愛情永在。大林木旺事業和財運方法 大林木的人,事業上大的進步很難出現,小人阻礙很大,特別是關鍵時候的晉級或生...

大林木命適合做有火的工作嗎,大林木命人適合什麼職業

木需水生,火耗木氣。叫我i理解歷史的記錄卡給家裡的福利是地方 大林木命人適合什麼職業 適合空姐 助理 人事專員 公關 事業單位 前台等。延展回答 1 空姐 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他們的薪水比空姐還高!2 助理 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

92年劍鋒金命和88年大林木命合婚嗎?不合的話和什

壬申年與戊辰年是天乾戊土克壬水,地支申辰三合,相合又相剋,年份是半兇半吉 各個星座的屬性?1 十二星座的屬性 十二星座的屬性 火系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象徵精力充沛,容易激動。風系 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象徵沉著冷靜,富於思考。土系 摩羯座 金牛座 座。象徵講究實際,崇尚物慾。水系 巨蟹座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