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晨宇被曝有新歡這件事,你有何看法?

2022-12-26 02:55:05 字數 998 閱讀 8019

1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華晨宇現在是單身,即使有了戀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2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華晨宇畢竟沒有結婚啊,有自由戀愛的權利。

3樓:旗春華

我覺得很正常,華晨宇又沒有結婚,雖然有個孩子,但是這也不影響他結交新歡,娛樂圈本身就很亂,華晨宇的做法也屬於正常,希望他能夠兼顧他自己的孩子。

4樓:肉多

我覺得華晨宇沒有結婚就有戀愛的權力,不論是新歡還是舊愛,這都是他自己的私事。

5樓:帳號已登出

有新歡根本就不存在!再說即使有也很正常。這都是他自己的事和別人無關。就別佔用公共資源來引導這樣的話題了。

6樓:鈺媽說電影

我覺得這比較正常,因為明星也是跟普通人一樣,雖然跟張碧晨一起養孩子,但是也是以朋友身份而不是夫妻身份,所以華晨宇還是有戀愛權利的。

7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我的看法,華晨宇是乙個實力派歌手,以著名的唱腔和驚人的寫作能力出名。近期爆出有孩子,如今又有新歡,我只能表示無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華晨宇有才華,又善良,又勤奮值得愛!華晨宇會處理好自已的生活,祝他幸福快樂!

9樓:未願

我覺得人家正常談戀愛沒什麼呀,雖然他已經育有一女,但是他和孩子的媽媽也分手了,在保證孩子健康成長的情況下給自己找個另一半沒什麼呀。

10樓:楚楚文文

喜歡花花,永遠相信支援花花。

11樓:你的旺仔奶糖

什麼叫新歡?現在是單身狀態啊。

12樓:佔高雅

不愛了分開很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完全是自由的⋯

關於鄧超陳赫鹿晗又換相同頭像這件事,你有何看法

我認為這是他們對活動的一些宣傳措施,一定是後續會有相關的活動,所以做了這樣的乙個宣傳。他們三人最近參加了愛奇藝自製綜藝 哈哈哈哈,換頭像也是為了宣傳一下。他們一直都是用的同乙個頭像,現在又相約好了換乙個一樣的,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太好了,我很羨慕他們的兄弟情。說明他們三個特別的鐵瓷。在影視劇中他們是好搭...

關於虎牙員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一事,你有何看法

警察不管這種事情嗎?警察不管保安不管嗎?我考慮了兩個方面。一是如果無正當理由辭退,還這麼暴力,是完全不行的。二是如果員工做了什麼損害公司的事,辭退可以理解,但是不能這麼暴力,員工也是人。首先,如果這件事情是真實的,那麼公司這種做法是比較糟糕,不給人面子的 其次,如果是這名員工在胡編亂造,或者是因為一...

對於包拯大義滅親這件事,你有什麼看法

佩服包拯的大義滅親為民做主。但是,這個是虛構的故事,並不能當史實看待。包青天 日審陽間,夜審陰間 鐵面無私,剛正不阿。鍘美案 斬包勉的故事早已是家喻戶曉。然而故事只是故事,傳說也只是傳說。真實的歷史是 陳世美是清初進士,與包大人毫無瓜葛。所謂鍘美案,更像是一場關公戰秦瓊的戲碼。至於斬包勉就更是無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