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flyme怎麼沒有遠端拍照了

2022-12-25 06:55:03 字數 2225 閱讀 1962

1樓:風中掠過

魅族pro 5 遠端拍照包含兩種拍照方式,拍照後相片將自動回傳;

1、手機被鎖定後若輸入錯誤密碼兩次,將自動開啟前置攝像頭拍照;

2、點選登入flyme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進入功能頁面,點選「遠端拍照」即可傳送拍照指令,點選「檢視**」,可以檢視遠端拍攝的**(需要有拍攝到**才可以看到檢視**選項)。

檢視**介面可以刪除遠端拍攝的**。

注意:flyme5 系統需要掛失手機才可使用遠端拍照功能。

2樓:紫應賓

需要使用丟失手機已經登陸的flyme賬戶登陸魅族官網(

點選雲服務、輸入丟失手機賬戶以及密碼,此時會列出手機賬戶已經同步的資料,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遠端拍照。

在手機連線網路後,指令會自動傳送,如果成功拍照,可以點選 檢視** 檢視。

flyme遠端退出步驟如下:登入flyme官網雲服務,登入頁面後點選 「您連線了*臺手機」,進入後滑鼠移至連線的手機,會出現「遠端退出」,點選即可操作。

操作後手機退出flyme 賬戶,將清除該手機中的個人資料,但不會影響儲存卡和flyme雲端資料。 注意:對於flyme3.

0及以上版本韌體,被查詢手機遠端鎖定後操作遠端退出,手機需要強制關機重啟才會解除鎖定。flyme的遠端操作是需要網路支援。

魅族mx4flyme5.0.1怎樣遠端拍照

3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的flyme——雲服務裡,登入flyme帳號,點選遠端拍照就可以了。

魅族遠端拍照拍不了

4樓:白馬馳騁

您好,建議您點選查詢手機手動拍照介面的重新整理試試,可能網路有一定延遲的。

魅族4por在什麼情況下能遠端拍照獲取**?

我的魅族手機丟失了,登陸了flyme的遠端控制,點選了遠端拍照 可狀態資訊裡依舊顯示暫無**

5樓:我是丶大壊蛋

要他在使用 而且他連了網的。**才能照 你的一切命令都要在他連了網的前提下 才能執行 不然指令發不過去的,先不要鎖定系統啊 等他用、然後定位。拍照。

6樓:墨跡的花生

換手機吧 拍不到可能被人撿到關機了。

7樓:小熊寶寶

您好,網路不好的情況,手機**不能正常上傳的,稍後再試。

魅族pro5相機設定

8樓:控心

1、拍照噪點多的:手動模式,把iso調低。2、拍照虛影的:

手動模式,把iso調高。3、拍照比較暗的:開啟hdr。

4、拍照技巧:光線、iso、快門速度。5、光線越好,拍照效果越好。

6、如果光線有亮有暗,開啟hdr,亮暗都兼顧的。7、iso越高,拍照速度越快,但是噪點多。8、iso低,拍照噪點少,但是要手機穩定,不然會有虛影。

9、快門速度,在光線不佳的時候,快門時間越長,拍照的越亮越清晰的,同樣手機要穩定。10、光線好的時候,快門速度是自動即可。11、**補償,可以在一定範圍內調整畫面亮暗。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1、開啟相機。

2、點選設定就是齒輪那個圖示。

3、通過影象調,設定**的大小,一般設定最大,這樣**尺寸大,而且清晰。

4、如果要拍攝效果好,在拍照前,一定要選擇場景,這樣暴光、成像效果都相對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相機問題的話。

建議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裡,開啟相機,清除所有資料。

建議清理手機快取垃圾,然後關機重啟。

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

魅族pro5手機不見了怎麼找回手機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使用者繫結了flyme帳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flyme——雲服務裡,登入flyme帳號,然後遠端定位和拍照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繫結,暫時是沒有辦法找回的。

魅族pro5流量用的快怎麼辦,魅族pro5流量秒跑怎麼破

兩種解決方法。1 換一個塞班機器。2 手機卡換一個99的 流量不限。這個問題的根本是手機卡和手機不匹配的終極問題!魅族pro5流量秒跑怎麼破 在360裡面設定了流量封頂,用到了就自動斷資料,可以設定的,進入360裡面設定就可以了。魅族pro5每天都會出現經常頻繁出現這個流量提醒,怎麼弄掉?ps我這個...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沒有flyme賬號

那就只有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不然刷機都刷不了 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 魅族 魅族科技 編輯魅族,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

魅族Pro7怎麼拆機做工如何,魅族PRO7質量怎麼樣

魅族pro7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魅族pro7質量怎麼樣 魅族pro7採用的是雙屏 雙攝設計,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pro7這塊小螢幕就像在手機的背後開了一扇窗,給產品帶來靈動的同時,也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