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夢想世界玩一會站CPU使用率就很高啊

2022-12-25 05:25:05 字數 707 閱讀 1410

1樓:網友

這不奇怪,可能因為你所出的那個地方人太多,這樣的話要渲染的人物也多,自然也就卡,一般網遊都是這樣的,至於你說那個檔案錯誤,重新下個客戶端吧,也不算很大,實在不行你就找人提供給你那個檔案吧。

2樓:剎那間的錯過

就算在網咖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不用太擔心,上去後把f9f10關了 回好點 如果不放心就下在個360安全衛士看看有沒有病毒,我經常在網咖開6臺機器,每台上十幾個不同區的號 因為你一台機器上同乙個區,超過兩個就會掉,玩著遊戲如果上5173會自動關機的。

3樓:bt萬能俠

朋友你好,進遊戲先按f9,f10,把顯示效果能關就關,如果還卡,請用超級兔子或者優化大師進行記憶體整理(快速整理),並且注意防毒,推薦使用baidu自帶的免費防毒工具。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重灌遊戲~

建議清理下cpu風扇~

360安全衛士不錯~值得一用。

5樓:網友

和我的情況完全一樣 你電腦中病毒了 重灌一下系統或殺殺病毒 不過病毒好象殺不乾淨。

6樓:星空下de傳說

殺一下病毒或者進入遊戲時按f9和f10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世界第1次登陸 請填寫 2291040 到20級有機會得神獸。

為什麼玩LOL玩一會老是重新連線,然後出去遊戲崩潰,然後就在也登不上去了

您好,網速問題的,英雄聯盟的伺服器有很多,有時候您連線到的伺服器相對較遠,就會有延遲,延遲太大,就會這樣的。為什麼我玩lol一進遊戲就崩潰,有時候玩一會兒也崩潰 你玩的是國服還是美服,還有你這個配置不知道是否超頻了,lol奔潰主要有這幾方面 超頻 尤其是記憶體超頻或者處理器超頻導致系統的不穩定 病毒...

為什麼我家電磁爐老是一會自動停止執行,一會有自動工作,不是設定的問題

這是典型的熱電阻壞了。工作一會內部的熱量增加,電阻變大,停止。冷卻後電阻變小,就會自動工作。你可以把裡面拆開,把控制面板插頭拔下來,然後再把磁環卸下來,那就剩下電路板了,你用電吹風去吹一下電路板的所有原件,多吹一會兒,五分鐘左右,然後插好開機,看看行不行,如果還不行,你用酒精去清洗,清洗完再吹乾,要...

我家電腦為什麼有時候隔一會就斷網然後一會又有了一會又斷?什麼情況

1 是否已換光纖,如果還是老式的 線,那就是因為連線線路長,中間介面多造 內成容的 2 光纖鏈結的網路,要看中間是否有路由 介面等,是否接實,路由 交換器是否正常。網線一股八根,如果其中有一兩根斷了,也會忽連忽斷 3 有可能受到區域網內arp攻擊,偽裝網關傳送攻擊包。開啟360衛士,有arp攔截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