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安全嗎知乎,餘額寶安全嗎

2022-12-24 11:15:03 字數 3431 閱讀 7507

1樓:網友

對於目前的投資環境來說,餘額寶雖然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對於其他投資品種來說已經很安全了。

1.風險,餘額寶的背後是增利寶,增利寶是天弘**的一款貨幣市場**,銷售方也是天弘**,只不過渠道是在網際網路。嚴格來說,餘額寶本身不是**。

業內人士表示,大部分轉存到餘額寶的資金,之前以活期存款的形式存在,銀行活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僅為,因此,這一背景決定了餘額寶收益率可變大10餘倍,餘額寶使用者把原來的零散活期資金拿來靈活投資了貨幣**,那麼自然收益率「暴增」。

2.風險,業內人士告訴記者,餘額寶的收益實際上是購買其背後的貨幣**增利寶的收益,貨幣**不是銀行存款,市場是有風險的。不過,揚子晚報記者查閱了支付寶錢包裡的餘額寶欄,沒有發現有關風險提示。

擴充套件資料。貨幣**規模將過萬億。

央行近日釋出資料顯示,1月份人民幣存款減少9402億元。值得注意的是,僅僅20多天的時間,餘額寶的規模就從2500億元增長到4000億元以上。

2月19日,**投資**業協會釋出,1月份貨幣**規模已達億元,環比增幅高達27%,總規模逼近萬億元大關。

據21世紀網報道,2月21日,監管層召開小範圍的機構閉門會議,對即將超過萬億的貨幣**做了風險提示,著重提到貨幣**及目前熱銷的「各種寶」收益風險及流動性風險。

2樓:網友

沒喲絕對的安全軟體,但是這個相對是安全的。

3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餘額寶安全嗎

4樓: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5樓:奉壹

安全。轉入餘額寶的資金是受到支付寶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寶賬戶經核實後確實存在被盜的情況,而且餘額寶中的資金被盜用且無法追回,支付寶將會做出補償。

餘額寶投資風險:

餘額寶是支付寶為使用者推出的**支付及資訊展示等服務。把資金轉入餘額寶就是向**公司等機構購買相應金融產品。餘額寶是天弘**提供的一種天弘餘額寶貨幣市場**。

貨幣**的用途主要是投資國債、銀行存款等有價**。

投資者購買貨幣市場**並不等同於把資金作為存款存放在銀行或者存款類金融機構,**公司不保證**一定會盈利,也不會保證最低的收益。

轉入餘額寶的資金會在第二個交易日由**公司進行份額確認,對於已經確認的份額,產生收益的當天收益會在次日下午15點之前在餘額寶中顯示。 對於15:00後轉入的資金會順延1個交易日確認,雙休日及國家法定假期,**公司不會進行份額確認。

6樓:發兔冷知識

現金存入餘額寶安全嗎?

7樓:康波財經

餘額寶安全嗎?投了30萬會沒嗎?

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餘額寶由阿里巴巴,天弘**,內蒙君正三家公司控股投資組成,其中天弘**是國有資產,也是國內最大的貨幣**公司,餘額寶的安全等級和國有各大銀行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馬雲有著這麼大的安全強悍系統,還有那麼完善的管理體系。即使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支付寶公司也會給你負責的。很多人都把錢存在餘額寶里產生收益呀。放心使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風險,目前國家規定,中國的銀行同樣可以申請倒閉,老百姓的存款超過20萬的部分按照一定比例賠付,餘額寶只適合放些零花錢,個人認為放太多還是不妥的。

11樓:厙掣

從收益安全方面講 購買**有一定風險,餘額寶購買的貨幣**是風險最小的投資產品。

從歷史資料來看收益穩定,風險極小。

從賬戶安全。

您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受到支付寶安全保障。若經核實確實存在被盜的情況,核實後將對您做全額補償。

建議安裝支付寶數字證書等安全產品,提公升安全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用餘額寶 知乎

12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由阿里巴巴,天弘**,內蒙君正三家公司控股投資組成,其中天弘**是國有資產,也是國內最大的貨幣**公司,餘額寶的安全等級相當於國有各大銀行。餘額寶的收益高於銀行五年定期存款,最近七天的年化收益率是4%,餘額寶按日結算,可以隨時提前兩個小時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安全,很受人們的歡迎,全國有4億多人在使用餘額寶理財,

騰訊理財通和餘額寶哪個好 知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支付這麼普及的情況下,餘額寶要比理財通更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靠譜的p2p投資公司還是很多的,但各家收益確實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對理財專的屬。

風險和收益下定最終的方案。2000多家p2p投資公司呢,只要花點心思總會能選出來幾家,畢竟有些風險,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風險承受能力。想要安全性高些,就要多花些時間。

餘額寶 年化收益怎麼算的 知乎

15樓:獅子自來也大叔

根據他的預期年化收益、你投資的資金,期限來算的,給你舉個例子,年化4%,30天,你投資1w,有元,推薦個不錯的平台,我投資一年了,他們家30天標,新手有168元,普通投資也是68元。

16樓:班丘半桖

故君子知之曰知之,不知曰不知,言之要也;能之曰能之,不能曰不能,行之至也。

除了餘額寶還有什麼理財產品 知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小金理財,小金理財收益7%以上,一百元起存,用錢的時候可以隨時取錢,五分鐘之內到賬,提現沒有手續費,方便靈活,你可以先少投入一點試一試,增加一下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銀行諮詢一下,收益比較高,風險比較小的,很不錯的。

網銀不能直接充值餘額寶嗎 知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充值餘額寶,你本人必須親自到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的銀行卡手續,就是把你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繫結在一起,繫結完成後,把銀行卡新增到支付寶上面,你的支付寶就可以正常使用了,銀行卡上面的錢也可以轉到餘額寶裡面了,

20樓:網際網路資訊臺

準備向「餘額寶」充值時,在餘額寶的網頁上,點轉入,然後選擇自己銀行卡的銀行,輸入密碼、或者手機號,就可以充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首先要轉入支付寶,然後才能轉入餘額寶!!

餘額寶下調上限 招財寶到期的錢能繼續買招財寶嗎 知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者在餘額寶里的錢低於25萬元,可以繼續轉入資金,直至達到25萬的上限,如果超過25萬,則無法轉入更多資金。不過,如果使用者在5月27日前轉進餘額寶里的錢超過25萬元,可以繼續放在餘額寶里享受收益,不需要把超出部分轉出來。

把錢存入餘額寶安全嗎,把錢放在餘額寶里安全嗎?

1 餘額寶實際上是天弘 的增利寶。從安全方面來說,支付寶是保證的,所以資金是安全的。從投資的角度來說,由於沒有本金保證,所以在特定的情況下有可能會低於本金。但是,因為是以國債 轉讓性存款證書等相對安全的商品為物件,所以風險相對較少。2 投資上排除了虧損本金的可能性後,剩下的是網際網路財法都應該慎重的...

60萬放餘額寶安全嗎,餘額寶放個幾十萬安全嗎

餘額寶是安全的,但是60萬放餘額寶並不安全,因為錢數過多,一旦你不小心繫結了自動扣款,就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扣款且無法追回。建議將錢存於銀行比較安全。拓展資料 1 根據最新餘額寶年化收益率的資料,餘額寶的萬份收益元,7日年化收益率為1.7420 以這個收益率為準。餘額寶是支付寶和螞蟻金服提供給使用...

華贏寶理財安全還是餘額寶安全,理財通和餘額寶哪個更安全

二者都是正規合法的理財工具。如果說想要比餘額寶收益高些的理財工具,還是建議華贏寶。理財通和餘額寶哪個更安全 安全係數差不多的,都是比較安全的,乙個是騰訊旗下的,乙個是阿里旗下的。不過兩者的年收益率都比較低,只有4 5 左右。而且比較難上公升,如果想要比較高的收益率,可以用惠然通進行理財,年收益一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