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寶石,水晶,瑪瑙誰最貴,鑽石跟瑪瑙誰珍貴?

2022-12-24 08:00:04 字數 4627 閱讀 3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貴的寶石是「血膽金蓮」,被視為上天聖物。

血膽瑪瑙是世界上最貴、最完美奇石了,也就是「血膽金蓮」,乃自然界與人類無法突破的「魚中有魚」、「石中有膽」、「膽中有血」傳奇。

中國四大頂級奇石價值排行 (其產地均為內蒙阿拉善大沙漠)1,血膽金蓮(億元);

2,東坡肉石 (億元);

3,小雞出殼(億元);

4,歲月老人(億元)。

2樓:言昶畢燕樺

寶石,瑪瑙,也分很多種類。**也是田陽之別。

如果要比較,寶石和瑪瑙並列。

之後是,磚石和水晶並列。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寶石中貓眼石。

月光石。紅瑪瑙。

**都是天價。買都難買到。一克拉都能上乙。

3樓:閔邵鄺陽

同等大小的寶石,**從高往低排列是:鑽石》**》翡翠》祖母綠》瑪瑙》水晶》綠松石。

4樓:施笛禚香巧

鑽石,寶石,水晶,瑪瑙,當然是鑽石是最貴的寶玉石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血膽瑪瑙是世界上最貴、最完美奇石了,也就是「血膽金蓮」,乃自然界與人類無法突破的「魚中有魚」、「石中有膽」、「膽中有血」傳奇。

中國四大頂級奇石價值排行 (其產地均為內蒙阿拉善大沙漠)

1,血膽金蓮(億元);

2,東坡肉石 (億元);

3,小雞出殼(億元);

4,歲月老人(億元)。

翡翠和珍珠,瑪瑙,水晶,鑽石哪個更值錢

6樓:夏小夕

鑽石和翡翠這個不必說,瑪瑙是最不值錢的玩意兒,產量又高,買個紅瑪瑙的鐲子用不了二十塊錢(不過也得看品相)總之大部分的瑪瑙相當便宜,便宜的讓你吃驚。

水晶品種太多了,不過屬於半寶石。**再貴不會貴到五位數,除非那種特別大的雕件,那得值點錢,或者晶體非常好的雕件。

珍珠,分海浬的還是淡水的,海的貴一點,越接近正圓越大越貴。還有那種不圓顆粒越小的,那就便宜了,直接磨成粉入藥了。

鑽石跟瑪瑙誰珍貴?

7樓:欣欣向榮愛

這兩種應該是沒有可比性的。因為瑪瑙屬於中低檔的寶石,還鑽石本身就屬於高檔的寶石。100元以下的你也只能買到瑪瑙項鍊了,你可以參考一下晶隆福天然水晶網,裡面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金介子鑲鑽石的一般不可能一百塊以下的。最便宜也要幾百的。瑪瑙品種比較多,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一百塊的應該有,但質量不是很好。 就是k金跟白金啊。

9樓:網友

一百元以下的的話我建議買瑪瑙。

因為100元以下的鑽石都是小鑽石 沒有什麼價值而瑪瑙是天然隱晶質玉石 如果好好挑能調出來很不錯的如果是在外面直接買成本 100元的鑽石肯定不值一分 而100元的瑪瑙至少還能賣幾十塊。

10樓:大尖山人

1、相同數量、相同大小的鑽石正常情況下都比瑪瑙貴;(不同就只有看具體情況了)

2、一百元以下鑽石戒指除了偷得的急需銷贓的應該是沒有,一百元以下的瑪瑙項鍊倒是有可能,但是和普通石頭沒有什麼差別。

鑽石,寶石,珍珠,瑪瑙,翡翠,琥珀和**等在同一單位時誰最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在同等的情況下分很多種 而且樓主可以排除其他的就比較翡翠和鑽石好了。成色差不多,但重量不是很高的情況下翡翠勝,因為翡翠是無價的(就是所謂的估價)或高或低但肯定比鑽貴)但是當重量提高後鑽石就貴了而且越重鑽石就越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視具體的情況而定/排在前兩位的是翡翠和鑽石(超高質量的翡翠和鑽石的**難以估算)接下來的排名大概是寶石/珍珠/琥珀/**/瑪瑙。

13樓:下不了雪

看在那裡。

比如:在原料生產地,原料賤。

在戰爭時期,引起戰爭的東西貴。

在國內,石頭類的貴過**。

在國際,**貴過石頭類。

石頭類的要靠加工才能有價值,才有很高的附加價值**的附加價值不是很高。

還有,你分類錯了!

14樓:元父

一般情況下考慮翡翠和鑽石,如果不是極上品的翡翠,應該是鑽石**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鑽石啦,那可是金剛石啊。

白金,**,水晶,琉璃,鑽石,翡翠,瑪瑙哪個最好(也可以說是貴重)?排一下順序。

鑽石.**.翡翠.瑪瑙.珍珠哪個最貴,為什麼?

16樓:帛鈴之春姝

如果都統一用單位重量來衡量來說當。

然是鑽石了,**是很標準的**,而翡翠、內瑪瑙、珍珠都需要根。

容據具體的品級、顏色、質地來看,基本沒有標準的衡量,同一塊翡翠,買賣的**也可以差都幾倍以上。但至少作為翡翠來說還是以「克」為重量單位來作為綜合參考定價因素中的一項,而鑽石用的是「克拉」,也就是1/5克。

水晶、鑽石、貓眼、瑪瑙哪乙個貴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1 鑽石。

2 貓眼(金綠貓眼)

3 水晶。4 瑪瑙。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是無法跟寶石比的,當然是鑽石!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還是紫水晶貴點,應為紫水晶比較好。鑽石嘛也不錯有含義。貓眼嘛,再說是貓的眼睛所以應該比較好。那瑪瑙嘛,是比較貴的,不過我還是支援紫水晶。希望您滿意我的答案!

水晶與瑪瑙哪個值錢

20樓:蘇州國色文化

水晶與瑪瑙各有千秋,物品都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短。需要我們全面的看待,要去仔細的分析孰優孰劣。不可一刀切。

有人說水晶好,水晶值錢,但是南紅瑪瑙。南紅中的優級品的**,那就比水晶**高,然而水晶中的佼佼者頂級紫晶,黃晶,卻都不在南紅瑪瑙,還有那十分罕見的兔毫水晶(正紅色的水晶)。兔毫水晶如火如荼的模樣,特別是殷紅如血的兔毫水晶,那個**優勢可比肩優級品的南紅瑪瑙了。

然而水膽瑪瑙,半透明的瑪瑙身軀,裡面搖晃有水流的小天地,收藏價值也是可以與任何水晶相匹敵的。還有瑪瑙水晶共生礦。水晶與瑪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既相偎相依,又互為爭艷。

那也是自然界的一大景觀。

一般來說,同等大小同等品質的水晶,鑽石,珍珠,瑪瑙,寶石,玉等哪些更貴重(排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包括水晶,鑽石,珍珠,瑪瑙,玉。

鑽石,水晶屬於單晶體寶石。

珍珠屬於有機寶石。

瑪瑙屬於玉石。

你所說的玉也包括很多,翡翠,岫玉,孔雀石,雞血石等都不是乙個級別的概念,評價標準也不同,怎麼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 寶石 玉 珍珠(天然的珍珠貴,另外淡水的珍珠貴)瑪瑙 水晶。

23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 最好 因為呢 鑽石在某種意義上 有保護你的功能。

好像銀 在中醫來說 能阻氣血 它很強烈。

鑽石也是不一般。

24樓:

都亂說~不會就別說。

1鑽石2寶石和玉3珍珠4瑪瑙5水晶。

25樓:使用者

鑽石水晶珍珠寶石玉瑪瑙。

翡翠,瑪瑙,鑽石,琥珀,玉石,水晶有什麼不同

翡翠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過程中形成的主要由硬玉 綠輝石和鈉鉻輝石組成的達到玉級的多晶集合體 瑪瑙 瑪瑙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 鑽石 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它是一種由純碳組成的天然礦物。金剛石是自然界中最堅硬的物質 琥珀 琥珀是數千萬年前的樹脂被埋藏於地下,經過...

紅寶石價格多少錢據說這是最貴的紅鑽石

紅寶石的成分是氧化鋁,紅鑽石的成分是碳。品質好,顆粒大 淨度高的大顆粒紅鑽石,是非常恐怖的。比紅寶石貴多了。紅寶石 依據顏色 大小 淨度等綜合決定的,鴿血紅的顏色是最高的顏色等級。一克拉紅寶石大概多少錢 品質好的天然紅寶石一克拉在國際上可以賣到三 萬美元。天然紅寶石大多來自亞洲 緬甸 泰國 斯里蘭卡...

怎麼樣鑑別是鑽石 寶石還是水晶或是其他石頭

綠鑽很罕見,價值很高。是否為鑽石,鑽石火彩強,有沒有閃光呀,寶石是不是很亮。再有,可以簡單測試一下,鑽石具有疏水特徵,在寶石臺面上點一滴水,看水滴是否水珠形狀長時間不變,再有鑽石導熱性強,表面附著水汽會瞬間散去,對著戒指哈氣,觀察是否水汽馬上散去。此外,鑽石的硬度為天然寶石中最強,可以刻劃各類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