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金申請理由怎麼寫,失業金申請書怎麼寫

2022-12-24 07:45:03 字數 3116 閱讀 168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單位名稱: 單位編號:組織機構**號:

這個如果你知道就自己寫,不知道就到原來公司去問一下;「農民工本人填寫」部分是你自己填寫,看上面的3項你需要支付那個就勾那個(前提是你交了該項保險);其餘部分是原來的公司和社保部門填寫的,你只要把身份證影印件貼上,把名字籤一下就行了。

2樓:小熊就是我

您好,《失業保險登記表》填寫說明1、本表由用人單位申請辦理失業保險登記時填寫。2、參保單位名稱(章):與工商登記、有關單位批准成立證件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中單位名稱一致。

3、登記型別、單位型別、經濟型別、事業單位經費**、隸屬關係、參保險種等參保單位根據實情況在所選擇項的方框內用「√」表示。參保單位是事業單位型別的,還需在「是否是企業化管理」項內相應選擇「是」或「否」。4、組織機構**:

是指國家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構**證》中的**。5、工商登記資訊:按工商執照的有關內容填寫。

6、批准成立資訊:按有關機關批准或成立的文書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上的內容填寫。7、參保單位法人代表或負責人:

具有法人資格的單位,填寫法人代表有關資訊。不具有法人代表資格的,填寫單位負責人有關資訊。法人代表或負責人為中國國籍,其證件和號碼按我國居民身份證填寫;如為外籍人員,根據護照內容填寫。

單位所屬分支機構在三個以上的,另附表填寫。10、社會保險登記編號和單位編號由經辦機構審核後填寫。11、攜帶資料:

①、營業執照、批准成立證件、事業單位法人證書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單位加蓋公章);②國家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頒發的組織機構統一**證書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單位加蓋公章);③企業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單位加蓋公章);④辦理失業保險結算業務的銀行開戶名稱、開戶銀行及帳號;⑤、本單位上一年度《勞動工資統計年報》和本單位職工上月工資發放花名錶及其影印件(影印件單位加蓋公章)⑥、已參加基本養老保險或參加事業養老保險的單位提供《養老保險繳費申報表》及核發的《社會保險登記證》。12、本表一式二份,經辦機構留存乙份,參保單位乙份。

失業金申請書怎麼寫

3樓:保竹青闕裳

非自願失業後,持工作單位的解除勞動合同協議書到勞動局進行失業登記,並同意參加勞動局組織的技能培訓,接受社保局介紹的新的工作,如果勞動局暫時沒有工作介紹,就可以按失業保險的要求領取失業金,無需寫申請。

失業保險金申請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保險申請由你原來公司代辦,申請表是勞動局統一格式的e

按照**填寫即可。

準備材料,由原公司辦理。

失業保險申請書怎麼寫

離職原因要怎麼寫才能領取失業保險金?

5樓:網友

離職後公積金可以全部取出來,只要在繳納住房公積金的地方辦理相關手續。辦理時,需要先提交相關的資料證件,在公積金管理中心審核蓋章。然後帶上公積金專用存摺和身份證到住房公積金業務經辦網點辦理提取。

公積金提取流程有哪些。

1、首先,需要提供自己真實的身份證及影印件,而且提取公積金目的不同,提供的資料證明也不同,所以準備的材料一定要充分。然後,到當地公積金管理局領取並填寫提取公積金的申請書,要記得加蓋單位印鑑以保證有效性。

2、之後,帶上必要資料證件、申請書去當地的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辦理手續。

3、等當地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審核後,他們會確認申請人的情況是否符合住房公積金提取條件,並審核申請人的資料證件是否真實。

4、要是申請人的資料不完整,需要盡快補齊資料,要是申請條件符合、個人情況填寫正確,公積金管理中心就會同意申請人的要求,並通知申請人到銀行辦理支付手續。

5、一般來說,申請人在提出申請之後,公積金管理局需要在你申請之日起3個工作日審核完成,會把結果盡快通知給你。

6、在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審核通過你的申請之後,申請人需要提供銀行的個人儲蓄賬號,之後公積金管理部門就會辦理住房公積金的提取手續。

7、提取公積金的手續辦理好之後,公積金管理中心會把你申請提取的金額劃入你提供的賬戶中,之後你只要拿著銀行卡就能提取住房公積金。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寫老婆生二胎了;女的說生二胎了。絕對求你離職。

7樓:野馬幫何莫

失業人員符合下列條件的,從失業保險**中領取失業保險金:

(一)失業前用人單位和本人已經繳納失業保險費滿一年的;

(二)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三)已經進行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

所以關鍵在於上述第二項,你自己辭職的話就沒錢領了。

大連失業保險申請書怎麼寫

8樓:baby無知的螞蟻

員工領取失業保險並不需要寫申請書,需要帶材料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理手續時填寫**即可。

依據《失業保險金申領發放辦法》

第五條 失業人員失業前所在單位,應將失業人員的名單自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之日起7日內報受理其失業保險業務的經辦機構備案,並按要求提供終止或解除勞動合同證明、參加失業保險及繳費情況證明等有關材料。

第六條 失業人員應在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之日起60日內到受理其單位失業保險業務的經辦機構申領失業保險金。

第七條 失業人員申領失業保險金應填寫《失業保險金申領表》,並出示下列證明材料:

(一)本人身份證明;

(二)所在單位出具的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的證明;

(三)失業登記及求職證明;

(四)省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

失業申請書怎麼寫?

9樓:麻霞輝唐伯

失業申請書不是自己寫的,是自己戶口所在地的勞動局寫的,有乙份**你已填寫完後,他入檔案,第一張就給你。具體的操作過程我不是很了解,我在辦戶口排程的時候用到過這個東西,是我老家的人幫我去辦理的。

職工失業保險救濟金申請表 表內的申請理由怎麼填寫 原工作單位意見怎麼填寫

10樓:愛丫丫愛生活

根據失業金領取條件,個人認為可以填些「因公司方解除勞動合同」等非因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情況,同時說明失業後暫無經濟**,需要享受失業報銷待遇即可。

原單工作意見只能是「同意」並蓋章了。

國家助學金申請理由怎麼寫,國家助學金申請理由怎麼寫200字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xx系xx專業xx班的學生xx,來自xx。我現在十分需要領導 學校 國家幫助我,幫我和我的家庭度過難關,讓我能有幸和其他的同學一起順利完成學業。我的家庭有四口人 爺爺 爸爸 媽媽,還有我。由於工廠的效益很不好,我的父母在1996年前後分別下崗。從那時開始,我們的家就陷入了窘迫...

怎麼申請失業補助金?

第一,失業補助金可以在網路上進行申請,可以通過支付寶或者微信找到我的城市服務,在裡面找到社保失業保險服務,然後就可以找到失業補助金,點選申請領取,填寫好資料提交申請即可。第二,失業補助金可以在社保局或者是失業保險的相關部門去進行申請辦理,具體的位址大家可以詢問一下社保局,查詢一下當地的失業保險網點的...

本科生獎學金申請理由,申請助學金的主要理由怎麼寫

既然是獎助學金,肯定是要在本學期內取得優異的成績或者拿過獎。可以寫自己各方面的優點,比如取得的成績,以及為班級所做的貢獻。學生在大學期間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獎學金的申請理由主要從以下幾方面進行闡述 1 思想方面,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積極樂觀,對學習的正確態度等。2 學習方面,體現學習成績優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