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省美術統考只過了專科線能上外省本科麼

2022-12-24 03:35:07 字數 2149 閱讀 2861

1樓:教育我知道

你的文化成績不錯,專科沒過還是有機會的,省內院校的話,比如:

山東藝術學院的攝影、動畫,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攝影、攝影(多**)、廣告學、

藝術設計學、美術學、包裝工程(理科)、建築學(理科)、

藝術設計(產品理)、藝術設計(服裝理),山東師範大學的數字**藝術(動畫藝術),臨沂師範學院的美術教育(美術方向)(師範類)等等等,都不需要山東省美術統考合格證(不管本專科),省外的話,比如:

北京電影學院的攝影、浙江傳媒學院的攝影、

寶雞文理學院的學前教育等等等,也不需要美術統考合格證(不管文理)。

暫時想到這些和美術有些關係的專業吧,當然其他非美術類的專業更可以參加。

不過統考沒過也不必難過,過了統考也不代表會有更好的出路,很多同學學美術只是為了上學而不考慮以後的就業,其實上學是過程,就業才是目的,目光一定要有遠見。

就是不走藝術類以普通文理成績走普通專科學門技術,說不定會有更好的出路。

總結下,一要看你的興趣所在,二要看你的實力。

好好努力吧,以後有的是機會,上年沒過統考的現在都好好的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文化課很有優勢,應積極參考省外校考,如果專業把握好了,省外本科院校應沒有問題的。在省內,應結合你統考專業成績,參考山東工藝美術學院2023年省內本科攝影專業錄取分數線,攝影,文化373,專業,攝影(多**)文化375,專業207。

你自己把握一下。省外錄取線:攝影,文化338,專業245.

49,攝影(多**),文化359,專業。

3樓:淚低垂夜未央

我和你一樣啊 我 跑題了 本來能過的 好象有31所名單:**戲劇學院、**美術學院、****學院、中國**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天津**學院、天津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瀋陽**學院、吉林藝術學院、上海**學院、上海戲劇學院、南京藝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景德鎮陶瓷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武漢**學院、廣州美術學院、星海**學院、廣西藝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四川**學院、雲南藝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西安**學院、新疆藝術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

美術聯考只過專科線可以考外省本科院校的大專嗎

4樓:中公教育

過了專科線就可以報考外省的大專的。

美術專業沒有省內統一組織的聯考的話,省內的學校的美術認統考成績的專業是沒有可能報了。有的學校有單招,但是美術的單招前提是必須過了聯考才可以考單招。但是可以選擇一些只承認校考的學校考一下學校組織的校考,但是在考之前一定問清楚,沒有過聯考是不是有報考資格。

另外一條路就是換專業報考,找一些和美術有關,但是沒有省聯考只有校考的專業,比如需要有美術基礎的攝影,數字**藝術等。

山東美術考生聯考成績過了專科線,有哪些院校可以公升本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的學院基本上都可以昇本。我是去年的美術生,也許可以幫到你。

6樓:不愛他小童鞋

你把你成績截圖,我看一下。

美術聯考只過了專科線 能考哪些省內省外的本科學校啊? 急急急!!!!! 我是山東考生 !!!! 20

7樓:游涵忍

美術聯考都沒過,那麼只有三本了。

8樓:william逍遙

聯考只過了專線,你還是考文化課本科吧,藝術類本科應該沒什麼戲了。

我是山東省的美術考生 校考乙個證也沒有拿到 統考也剛剛過線 有什麼本科可以上 40

9樓:網友

那樣看你們山東的本科分數線是多少啊 ,省外有些學校也是可以按統考的成績填志願的。

10樓:蝸牛

還是有很多希望的,就是考你們內省的綜合型大學,只要你美術分剛過,文化分高點就是了,綜合性大學像你這種情況的容易考進去,主要看你的文化分數了,加油,還有就是你選專業要選好,以後出來一樣的。加油哦,……

11樓:榮

咱山東省的除了山藝 山工藝 山師 山大要校考 其他的二級學院都不用校考成績的 ,只要統考成績過了那就好好學習文化課,一般380左右就有機會,不要擔心還是有希望的,加油 祝你有個好結果。

2023年山東省美術統考成績那些學校承認

很多的。山東省2011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招生工作實施方案。7.統考成績的使用。教育部明確的31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和參照獨立設定本科藝術院校招生辦法的普通高校 部屬院校 211工程院校的美術類本科專業可在我省統考的基礎上進行校考,也可使用我省統考成績 其他省屬二本院校的美術類本科專業原則上...

哪些學校承認2023年山東省美術聯考

餓,我幫你查了一下,有很多的,以下都是 一 駐魯高校 除山東大學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 山東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山東師範大學外,其他高校美術類本科專業均認可我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二 省外高校 院校代號院校名稱院校代號院校名稱 zhongyangmeishuxueyuan 我知道的有青島理工大學...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

你報 的選調生?我這裡有山東各地的選調生招生辦公室 要 的我給 的。我先給你泰安的吧 0538 6991355 不能同時倆個都考 很少又要藝術類得學生,就要看你想報 了 兩個可以同時報,至少今年不是同一天考試 山東的選調各市的要求不一樣,有的要求黨員和主要學生幹部同時具備,有的只要一樣,各地要招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