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後出汗怎麼辦,用直髮夾後流汗 頭髮又卷了怎麼辦

2022-12-24 00:15:07 字數 1924 閱讀 3139

1樓:網友

正常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如果是剛直發就流汗的話,那麼頭髮一定是會有影響的,不過已經過了2,3天的話,問題就應該不大了。

或者可以根據你之前直髮的經驗決定。

如果之前都較直的話,那麼放心去直髮吧。

如果是第一次,你又害怕的話,那就等到暑假吧,暑假天天在家裡,沒啥好怕的。

2樓:網友

噴點髮膠就行了。 不然的話 頭髮一出汗就沒型了。

用直髮夾後流汗 頭髮又卷了怎麼辦

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吹風塑直。

屬於暫時性直髮方式。利用豬鬃直髮梳和電吹風的高溫配合,來改變頭髮的毛糙和彎曲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剪頭就可以的,我也是自然卷的。

拉完頭髮出汗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q去洗頭的不要緊的,我是美髮師相信我,只要那個人的手藝好就絕對沒有關係的!祝你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吹下電扇還有空調~

然後稍微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少運動你試試 不好可不要怪我。

拉直發後不能洗頭,那如果出汗把頭髮弄濕了呢?

8樓:文娛長廊

可以及時用吹風機吹一下,然後立刻用夾板夾直鞏固,也還是會直的。

頭髮拉直之後為了保證它的效果,一般在拉完固定的幾天是不能洗頭髮的。特別是在天氣熱的時候,容易出汗並且頭髮容易變油。如果是在夏季拉直頭髮,建議這幾天都不要出門。

避免出汗導致頭髮變彎,與此同時也可以減少頭髮的出油量。

拉完頭髮,一定要學會忍耐。因為只要三天,以後的髮型都不會覺得煩惱。建議如果頭髮太油,想要在兩天洗頭的女性一定要忍住。

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可以到理髮店去找專門的理髮師,諮詢可以在拉完頭髮兩天洗頭。

如果髮型師覺得可以,那是可以洗的。比較好的方法是讓專業的人員幫洗頭髮,這樣可以避免頭髮變彎。然後洗完也一定要馬上吹乾,進行相應的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 3天就可以洗了。

一點點汗也沒太大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熨板拉一下啊,要不然以後那濕過的地方就不直了!~

拉直後出汗有事麼?睡覺不老實怎麼辦?

11樓:小小的龍魚

頭髮拉完一星期內都要注意保養的,除了日常洗髮用品的護理外,晚上睡覺也很重要,建議在枕頭上鋪上紗質的衣物,因為比較光滑,這樣睡覺時頭髮才不容易壓壞。

12樓:

沒關係的,已經定型了,影響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不多應該沒事吧。

我是三個月前拉的頭髮 也是一年的 感覺晚上睡覺不影響呢。

早上起來一點也沒有彎。

今天剛拉直發。然後出汗了。會不會影響直髮

14樓:chinapex創略

不會的,放心吧,我有同學當天拉完當天洗的 還是挺直的。

15樓:網友

不會,乙個月基本不會變形的。

拉完頭髮出汗了怎麼辦 求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關係的,沒那麼嚴重,如果早沾水了只是保持的效果時間過縮短。還有如果美髮師給你做頭髮軟化的不到位或者沒拉好,那你沾過水之後最多就能保持乙個星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個頭套嘛。像女生洗澡戴的那種。方便實在。

用夾板直髮越拉越卷?怎麼辦啊!!

過直不好看的。死板。還是自然點好,要麼去小店把髮梢拉直了,這樣也把受損程度降到最低咯。然後記得每次洗頭,用點護髮素別把頭髮原來有的寶貴東西給流失了哦。嘿嘿,我是女生 短髮,因為拉捲失敗後,很火在半個月內又把頭髮拉了回來,當時沒考慮太多,拉好後超級死板,後來索性把頭髮修短了,反正夏天也到了,現在除了髮...

我的倉鼠一直發出噗噗的聲音怎麼辦

可能是感冒了。還有乙個原因可能是你的倉鼠對墊料過敏,更換乙個就可以了。要喂板藍根,至於用量,兩三粒的話可能 輕微可以,反正我家的鼠鼠是一次是一小堆的。很快就好了,你先一點點試一試吧。仔細看下倉鼠的便便,如果便便呈黃色並且很稀,那就是拉肚子了。要喂媽咪愛,或者喂煮熟的蘋果,就是放在鍋裡用熱水煮,等到蘋...

臉一直發紅發燙,激素臉,怎麼辦,面板反覆過敏發紅發燙激素臉怎麼辦

激素臉的特點就是反覆的發作,如果所在的環境比較悶熱 空氣不流通 吃了刺激的食物,臉就不行了。即便自己百般注意,激素臉的情況說反覆就反覆了,這讓很多人都激素臉產生了恐懼,因此還是想著用激素產品,即使心裡知道在用激素產品是有害的,但是也只是為了緩解症狀,讓自己暫時的好看,不得不重新使用。繼續使用藥膏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