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洗腳床哪兒有賣?有沒得專業市場?

2022-12-23 17:05:03 字數 1984 閱讀 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人們接受在外洗腳、浴足的放鬆方式,浴足行業也在這種趨勢中越做越大。對於成都浴足行業,採購洗腳床其實並不難,只要注意一下幾點: 1、成都目前沒有專業的洗腳床、浴足床銷售市場,一般都直接與廠家聯絡,成都洗腳床行業做得比較好的如:

成都蓉都家私****; 2、購買洗腳床時**不是唯一因素,一定要考慮產品本身的質量,不要圖便宜; 3、成都洗腳床一般有成品和定做兩種方式,如果論**和品質來說建議買成品; 4、成都簇橋一帶式洗腳床生產基地,有很多廠家都在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需求不大~~~沒得專業市場~

你可以在找大嬸搜尋一下「成都洗腳床」~~能出來一大堆資訊~

我曉得的成都蓉都家私~還有什麼興~還是興什麼的公司也在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所說~ 成都蓉都家私是這個行業做得比較出眾的一家,不過在成都還有幾家也在做~ 總得來說由於需求不是特別的大 成都確實沒得專業的市場 開店的話要虧死這些廠家 hoho~

4樓:匿名使用者

en 上頭的同學說的不錯。

在成都洗腳床行業成都蓉都家私確實算是做的最好的===我們朋友開店的時候就是買他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028-8502-2968 找小軍。

我廠生產成都洗腳床、洗腳沙發、浴足床、浴足沙發!歡迎來電洽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專業提供洗腳床哈 4006 387 287

成都最便宜的浴足床洗腳床在哪?

7樓:吳美女

找廠家撒,泰巨集木藝,他們和信桑拿浴足用品的乙個支部,主推藥水,所以洗腳床很便宜,質量又好。

8樓:smile唐小麗

成都鑫蓉都家私不錯,本人與他家正在合作中,產品質量不錯,**也合理,最主要的是售後服務很好,

9樓:q恩妍

這世,界除,了我。

沒有,人能,幫。

到。你。

10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現在如果自己前期投入成本不想很高的話,可以考慮不用電動的浴足床,這樣**會少很多。另外**很低的浴足床,壽命都不長,畢竟浴足床都是長期使用的足浴家具,所以還是建議您購買浴足床材質好一些的。

我朋友一直都在智信家具購買的浴足床,使用效果不錯,老店開了7年了,床都還捨不得換,7年前買的**式,現在有更好的款式出來,他覺得浴足床都還可以用3、 4年,你可以去了解一些。壹三叄⑧⑧一陸壹舞舞壹。

成都**有專業賣帽子的批發市場

11樓:陽光的

這個很簡單,你把市場逛一圈就肯定能找到,因為賣這一類東西的商家都在一堆,你只要找到一家就找到你想要的。具體給你講位置,用文字肯定說不清。去嘗試哈吧。

成都有沒有賣火鍋用品廚房用品的專業市場

12樓:ghpu火鍋電磁爐

想買火鍋用品直接找廠家都可以,中山賽錦電器就有生產火鍋電磁爐、火鍋用品、後廚裝置都有,成都二仙橋那個地方有個批發市場,不過都是當地的經銷商,**會偏高一點,找廠家解決最好了。

成都有多少專業市場?

13樓:紅油抄手

感覺各個行業的專業市場都有。

例如水果批發市場。

蔬菜批發市場。

鮮花批發市場。

汽車配件市場。

農產品批發市場。

家裝材料市場。

二手家具,電器**市場等等等。

最重要的,荷花池綜合批發市場。

o(∩_o~

14樓:網友

多~~的很`就看你想知道那方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補充一下問題,問清楚一點兒。

成都哪兒有定製西裝的求位址,成都哪兒有定做西服的地方?

梧桐定製,在成華區建設路鑽石廣場b座809,你可以去找找 拂菻西服定製啊,鑽石廣場b座709 成都哪兒有定做西服的地方?川師獅子山校區裡面有,南門進行沒多遠,針對學生畢業,不貴。在春熙路南口的藍光大廈,1602室克尼雅服飾是專門訂做西服的,很多學生去那裡訂左西服。我知道一家克尼雅服飾的在定做,以前去...

成都冰糖葫蘆哪兒批求,成都哪裡有賣冰糖葫蘆的

自己做的吧,賣的那些人,因為很簡單啊 沒有批發的 都是自己做的 成都 有賣冰糖葫蘆的 一般像春熙路,萬達廣場,電影城這些人多的地方經常會有人賣冰糖葫蘆 我知道一家是在 北東街人人樂一樓有一家,就是賣冰糖葫蘆的哈.品種多,還有水果餡的.文殊坊美食街 這家老闆在這裡做了三年了,我以前來吃過,感覺味道很不...

外面哪有賣這的,假山這些,成都哪兒有賣假山流水之類的擺件啊?

開啟wifi會發現還是有蠻多的,各具特色,大中小型假山根據個人圖紙設想要求以作參考!成都哪兒有賣假山流水之類的擺件啊?沙西線 金林灣花市 進大門靠右走 右側一排都是 四川國際石材城 成眠高速青白江出口左邊800公尺 成都至廣漢大件路向陽橋前300公尺 藝展中心那邊就有賣這種假山流水之類的擺件的,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