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哪有賣這的,假山這些,成都哪兒有賣假山流水之類的擺件啊?

2021-05-06 07:04:07 字數 1571 閱讀 6412

1樓:

開啟wifi會發現還是有蠻多的,各具特色,大中小型假山根據個人圖紙設想要求以作參考!

成都哪兒有賣假山流水之類的擺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沙西線 金林灣花市 進大門靠右走 右側一排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國際石材城:成眠高速青白江出口左邊800公尺;成都至廣漢大件路向陽橋前300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藝展中心那邊就有賣這種假山流水之類的擺件的,你可以在網上多了解下,希望能幫到你的。

5樓:雪靈天

三聖鄉花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6樓:我屮的勒

看你要買大的還是小的了,到成都藝術中心去淘一下吧

瀋陽哪有賣假山噴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山噴泉屬於石質工藝品,你可以到賣工藝品的地方或者花鳥市場看看。

查到乙個賣噴泉和假山的**,瀋陽的,你可以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張士開發區那看看,有一家是在高速入口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開車往八棵樹那邊開 那邊好多你要的東西

10樓:汽水糖灬

北市場的花鳥魚市場就看見好多那種東西

佔地方挺大還自己噴水的是不?

那裡還有好多做盆栽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很貴的.假山噴泉我是做的,就是在江蘇

實在買不到q我吧,55790585

請問假山石**有賣

12樓:恆運園林

當地的花卉市場都有賣的,但是做假山一定要找專業的人來做,非專業人員做出來就是在落石頭,沒有任何觀賞價值。

德陽周邊哪有賣假山石

13樓:鼎元園林

您想建多大的魚池,如果用量能達到30噸左右,那麼找石頭批發商比較合適,因為石頭批發商是可以全國發貨的,如果魚池不大,只有十幾噸石頭,石頭批發商是不會給您發貨的,那麼建議您去當地的花木市場去買,假山石通常都是在那**的

誰知道佛山**有賣做假山用的石頭,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陳村有很多,一般花場附近都有配套這些賣石頭的店,行業集聚,有優勢,你去找找

15樓:羽永芬揭詩

其實佛山沒有集中的市場買這個,往往在路邊就有一兩家買.你要集中的,芳村花鳥魚蟲市場集中點

上水石假山剛才那種假山**有賣的?材料哪地方賣。

16樓:恆運園林

當地的花卉市場上都有賣的,也可以上網上購買,都非常方便的。

成都哪有賣二手噴碼機的,要噴瓶蓋的

那不叫噴碼機。噴碼機是非接觸連續式點陣機。打碼機很便宜的。網上有幾百。有自動的幾千塊 噴碼機全新的一萬加,二手的不是很了解 指定要在成都買嗎?現在不分地域了。的朋友,瓶蓋上的數字或者字母一定要噴碼機的,打碼機適合做產品 標籤,不適瓶蓋打碼,難道你打在貼紙上再貼到瓶蓋上嗎?打碼機100左右就搞定。不知...

西安哪有賣晚禮服的,西安那裡有賣婚紗?

西一路 東大街唐城後邊 柏樹林也有賣 路交易廣場和多彩都有,質量有好有壞 一般每個城市都有賣的,西安那裡有賣婚紗?我知道乙個就是上面說的西一路,但是比較少 最大的是長樂中路輕工市場後面有很多批發婚紗的,也零售 西安賣婚紗的地方,比較分散,西一路 柏樹林 李家村萬達 中貿都有。如果是你是想買的話,可以...

淄博有哪些賣狗的地方,淄博張店哪有賣狗的?

美食街華光路 東頭的 寵物市場 很多地方啊 美食街,還有個狗市我忘在哪條路了 美食街上,還有金喬那邊 有沒有人是山東淄博張店的?知道哪有狗市而且狗市狗的品種多嗎?在張鋼那邊有乙個挺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有很多賣狗的。但是不是很推薦,畢專竟不是正經屬的寵物店。除了張鋼就不是很清楚了,張店賣狗的地方挺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