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跑跑誰能送我個琪琪,誰能送我超級跑跑的琪琪

2022-12-22 10:10:04 字數 1433 閱讀 5568

1樓:小時代丶小四

你的名字我打不來的,,你不要買琪琪,,不好的,,買了我都後悔了體力又差,,跑得又慢,,就是控制力好點,,,現在有多少地圖需要控制力?就是好看了點而已!不要買!

2樓:網友

唉~~~

自己刷任務更快。

你公升了級就有1000tr了。

唉~~~自己刷很快的。

over

3樓:相逢倚水橫

琪琪很好買的啊。

又有tr的。

又有遊戲幣的。

4樓:若藍天使

啊。原來也是想用積分來換的。還好還好我沒做。hoho

5樓:晨起洗

做多幾次競技場任務不就差不多了?一次就有4000。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刷乘法王去吧孩子。

7樓:網友

我自己充了n點,號都被盜了。

8樓:1曉曉吸血鬼

童鞋,錢靠自己攢是最快樂的,我買琪琪的時候不停的玩遊戲,終於有了,多高興!別指望人家送了,誰會把辛辛苦苦的錢送到你那裡呢?現實點好吧!

9樓:騎著牛去流浪

我們倒過來好不?我給你400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人送我 我還送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500分你給我琪琪行麼?

12樓:卞坤酆冉冉

要買77啊,,,不好啊,我買了都後悔了,77只是控制力好了點了啦!現在沒什麼地圖需要控制力的,所以還是不要買77,我發現,其實女生的話,莉娜和明明最好用,也便宜,男生是光光好用。

13樓:濯罡局騰逸

15元就搞掂了,用那麼麻煩麼,15元買3可tr樹,吧農場題改為。

澆水,求人。

然後等待,一定會有人來幫你澆水,然後坐享其成吧。

誰能送我超級跑跑的琪琪、

14樓:邁尼

我有個號全tr人物!不想玩了!要不? 沒什麼裝備!飛鞋哈。

超級跑跑 誰送我乙個琪琪或者納魯西斯!!!我叫 風速丶天子!!!! 求求高人呀! tr送 加qq452521488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人送-,-誰的tr也不是白得的。

16樓:love晨晨丶

我可以哦,,不過我在網通區。

17樓:紅茶丶綠茶

…這東西有點燙哦 跑跑賣的tr很貴的。

18樓:

切,沒有免費的午餐,懂不。

誰能真正的送我6位數的,誰能真正的送我乙個6位數的qq

六位數就同手機號碼一樣保低 誰能送我乙個6位數qq號?送?你想得太美了,6位號花上上千元錢都買不到,怎麼可能會送你?況且現在6位號很少,很多都被莫名其妙的強制 了,所以你想想就好了,別指望會有 6位號網上都賣到5千元了,5位的要幾十萬 乙個號最便宜也要1千多!誰把錢給你 買都買不來,還送,你想多了 ...

誰能送我個Q寵企鵝豬豬熊熊都行

我送你企鵝,但我只有mm,你要就加我,我的q是719005040 記住你要在加為好友是註明你要來向我要!企鵝你可以自己去砸,想要我可以給你。我無條件送只企鵝,加我792604279,不管你虧不虧待。誰能給我q寵企鵝一顆還魂丹啊 死就死了啊,正好你可以解脫出來,虛擬寵物沒溫度。偶有,但想給你也給不鳥阿...

誰能送我乙隻卜豆芽或依依

賽爾號的精靈是沒有辦法送的,只能自己捉。小豆芽在克洛斯星二層,就是有仙人球的那裡,屬於稀有精靈 依依在克洛斯星三層,用火焰噴射器射中兩次再捉。小豆芽週日上午10 00會出來,依依隨時有。在5回合內抓不住就會逃,所以最好有無敵精靈膠囊 黑色的 賽爾號中無法送精靈,自己捕捉呀 賽爾號是不能送精靈的!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