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會和你聊天卻不會主動找你是為什麼

2022-12-22 10:00:06 字數 5257 閱讀 9185

1樓:槍醬

1.最簡單的,他就是不喜歡你。最簡單也是最不想被人承認的,就是他不喜歡你。其實很明顯,如果乙個男人時刻想著你,他又怎麼會不主動聯絡你?

2.他只是把你當曖昧物件。這一點也很簡單,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他不會感覺不出來,但他還願意跟你聊天,跟你聯絡,讓你錯覺他喜歡你。

3.其實這種就是典型的渣男,他不喜歡你還不捨得放過你,他就是要吊著你,把你當曖昧物件也好,備胎也罷,只要沒人陪的時候,至少還有你可以和他一起。

2樓:老郭子

那說明這個男生對你並不感興趣,和你聊天也只是出於客套,或者剛好當時無聊,所以就跟你聊起來了。只有主動找你聊天的男生才會對你感興趣。

3樓:我有大心願

可能是這個男生把你當成備胎了,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他對你有想法,但是她卻不敢主動和你提起,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欲擒故縱,等著你來追她,這樣她就方便了。

4樓:ko式偏執狂

說明你在男生的心裡也不是很重要吧,男生不會主動找你,但是回覆你可能是出於禮貌,證明你在男生的心裡是比較普通的乙個角色。

5樓:笑俠

我覺得,他可能不是真正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作乙個聊天的物件而已。也可能自始至終他只拿你當朋友,並沒有主動追求你的打算。

6樓:菜籃子

那個男生會和你聊天是喜歡你的,不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他怕打擾你,怕他自己煩到你了。

7樓:王軍

說明他不太喜歡你,聊天跟處朋友不一樣。

乙個人會回你微信,卻從不主動聯絡你,原因是哪些?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是因為和你不熟悉,因為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思,害怕暴露出他存在的問題,因為對方比較自卑,不想打擾你,因為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子的。

9樓:啥地方

可能是他比較忙,他對你並不感興趣,想要和你保持適當的距離,沒有找到合適的話題,也可能是他比較自卑。

男生經常找你聊天,卻從來不主動和你約會,是什麼原因?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是因為他只是在閒的時候去找你聊天,並沒有喜歡你,並沒有追求你,你只是他排解寂寞的乙個宣洩口而已。

11樓:網友

這可能是因為男生的內心比較空虛,他希望找乙個傾訴物件,也可能是因為他內心特別的煩躁,並不是把你當作另一半。

12樓:羅文

就是因為這個男生內心是比較害羞的,怕見到你覺得特別尷尬,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男生會一直陪你聊天但從不會主動找你是為啥?

13樓:梅子育兒

我感覺這個男生一定特別害怕面對你,害怕面對你之後失去你,所以他寧肯選擇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和你聊天,卻沒有勇氣走到你的面前來主動找你。你在這個男生心目中的地位一定非常高,高到只可以仰視,而沒有勇氣主動接近你。

對於這種男生,我不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是什麼樣子,你是渴望他走進你的生活,還是只願意讓他陪你聊天。

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以清楚的看到,主動權已經掌握在你的手中,你讓它進一步,它就會進一步。你讓它退一步,它就會退一步。你讓它保持現在的關係,它就會保持現在的關係。

所以面對這種男生,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你對他的感覺。然後才能決定,你和他之間關係的發展。

如果你真的已經喜歡上這個男生,願意讓他走進你的生活。這種時候,你必須放下女孩子的矜持,而主動約他。我感覺他接到你的約會一定會欣喜若狂,而主動參加。

這種時候,你們關係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如果你真的只是希望他單純的是你乙個普通朋友,那你就不動聲色。他喜歡陪你聊天,就這麼一直聊下去。其實有這麼乙個藍顏知己,有這麼乙個男閨蜜,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已經討厭和這個男生繼續交往,哪怕他陪你聊天,也讓你感覺反感。那麼你一定要主動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雖然你傷害了他。但是你現在的傷害是為了避免以後更深的傷害。

14樓:萌軟小甜瓜

很多男生在面對愛情是也是非常羞澀的,他喜歡陪你聊天,可能是因為喜歡你,也可能是因為寂寞,但是無論是怎樣的原因,他都是對你有特批感情的,要不然為什麼不去找其他人,而非找你,和你聊天呢?現在好多網上對於愛情的觀點,讓愛情變得越來越多樣。什麼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等,很多男生會錯誤的認為,只要自己一直默默地守護,一直陪著她,總有一天她能夠感覺到,喜歡上自己,導致很多男生就這樣一直陪某個女生聊天。

他很可能極其的不自信,他想要從聊天中獲取關於你的一些資訊,這樣他才能更有自信心。有勇氣向你表白,至少他能夠斷定你愛的人和他差不多,他不是很差。等這些都確定之後,他才有可能主動找你,向你表白。

畢竟對於愛情很多人都是羞澀的,哪怕是男生也是這樣,愛情裡的人容易變得不自信,這是很正常的,如果有人每天和你聊天,估計是喜歡你,不妨試探一下吧。

15樓:體育一家言

男生一直陪你聊天卻從沒有主動找過你,我認為他是有自己的物件,他會把你當做乙個備胎,所以你可以不必在意這些,當做普通的朋友就可以了。

一,有可能是男生的計策。

兵法上叫做欲擒故縱,所以他在用這種計策來試探一下你的感覺,如果你特別在意他,或者是你把他放在心上的話,那麼可以說你已經中了他的圈套。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最好不要上這個男生的當,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想聊了就聊,不想聊了他發來的訊息理都別理。

千萬不可以他發來訊息之後你沒有回給他,如果秒回他的資訊的話會讓男生產生一種錯覺,認為你不太矜持。假如說你特別在意他的話,你也可以把這種輿情故縱的技師給他,看一下他的反應到底是什麼。

二,有可能男生已經有自己的物件。

很有可能男生已經有物件了,但是他依然在陪著你聊天,那說明這是乙個特別花心的男生,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趕快離開這樣的男生吧。他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男生,自己有女朋友,可是偏偏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如果說主動約別的女生見面或者吃飯的話,他又沒有那個賊膽,害怕被自己的女朋友發現。

所以說遇到這種情況,趕快退避三舍,也不能對這樣的男生動心,如果自己動心了也就中了他的套路。

綜上所述,這就是我的看法。不過最好的方法還是用欲擒故縱的方法來試探一下,如果不幸被我言中的話,那麼趕快另換目標吧,他並不是你的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說,不主動找你這個事情,為什麼說我覺得這個男生其實並不是喜歡你,對你有感覺的這一種情況呢?因為男人這種生物,如果他真的是內心對你有很多感覺的話,他不會控制自己的行為,他會隨時隨地不厭其煩的找你,不會等著你去找他。所以,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一定是因為你還沒有帶給他愛情的感覺,你們最多可能就是友情或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其實現在的社會很多的情侶很多都已經是速食愛情了,但其實我覺得這並不是乙個特別不好的現象,因為女生本來就是乙個感覺動物,她會很輕易的喜歡上乙個每天陪她聊天的男生,如果這個男生恰巧也喜歡她的話,那兩個人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17樓:林深鹿不語

我覺得這種男生就是單純因為孤獨然後在一些社交軟體中表現和你聊天非常殷勤而且也不會厭煩,可是要讓他實實在在主動去和你一起玩之類的就沒興趣了。我曾經遇到過這樣的人,但覺得非常不靠譜,遇到事情還是得自己乙個人扛。

我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學習壓力很大,於是對於qq這種可以和別人盡情聊天的軟體非常喜歡,經常會在閒下來覺得難過或者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找別人聊天。加了許多陌生的男生,其實有乙個人和我聊的特別好,而且是我們自己學校的學生,不過就是不同的班級而已,我們都互相知道對方的真實名字,也知道對方在那個班級喜歡什麼運動愛好吃什麼,總之在聊天中是感覺異常熟悉的人了。當時才十六七歲,我對於男女關係還是有點害羞的,總覺得是不是人家喜歡我還是怎麼的,因為每次我開心的時候他會陪我一起開心,然後悲傷難過的時候他也會安慰我,我在那個年紀來說是很依賴他的,覺得他非常好。

可是過了好久,我們之間都知根知底了,他卻從來沒有來班上找過我,過什麼節日的時候也就在聊天中說一句快樂,在生活中卻好像沒什麼印象,他沒有實際地參與過我的生活。後來我也就失去了那種對他的興趣了,畢竟感覺怪怪的。等到慢慢自己長大到了大學才發現許多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不需要實際的接觸,就因為自己也很孤獨於是通過和乙個異性朋友在網上聊天來解決這種孤獨,但在他心裡其實一點兒都沒有對這個聊天的物件產生過什麼深刻的感覺。

這就好像在玩曖昧一樣的,不需要實際的關心和愛護,不需要負責任,只是口頭上的表達就很快樂罷了。

18樓:夜未央丶樂未殤

可能你有物件

怎麼跟乙個異性朋友保持長期聯絡卻不會使對方感覺不適

那就要看你最開始是抱著什麼目的跟他相處的,在相處過程中有沒有什麼越軌的行為。剛上大學,我就認識了現在跟我玩的很好的乙個異性,因為名字的緣故,他總是以我哥自居,我也很願意有個人來照顧我,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們交往的目的都很單純,就是希望能夠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尋找點安慰,像我失戀的時候,我就會把所有的難...

男生和你保持距離為什麼,如果乙個男生和你故意保持距離。為什麼?

他不討厭你,但不愛你,或者說 現階段不願與你成為戀人。或者說他喜歡你,但由於現實原回 因使答他理智地迴避你,如果這個現實障礙消除,他會主動成為你的戀人。你要想有進一步發展的話,就去找這個原因 問題 吧,然後解決。如果乙個男生和你故意保持距離。為什麼?要不是很討厭你要不是對你有意思 為什麼男生好像總和...

如果男生喜歡和你接吻那代表什麼,如果乙個男生喜歡和你接吻那代表什麼

要看是什麼吻吧.也有哥哥吻妹妹的啊.呵呵.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吧.不過他要是喜歡和你接吻的話.應該是喜歡上了你吧.但是要是他平時挺風流的話那就不是了.肯定是他在玩你.你好?喜歡很你接吻的男生,其實那代表不了什麼。要是喜歡你的話會和你 在一起的時候和你接吻。要是只是單純的想要吻吻你的話很是很有可能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