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超級,無敵膠囊哪裡來?

2022-12-22 02:20:06 字數 835 閱讀 5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膠囊:普通的nono每月領乙個 戰隊徽章4個換1個 扭蛋機 一定幾率扭出。

超能膠囊(不是超級):超能nono每月領乙個。

無敵膠囊:瞭望倉 羅開那兒 50金豆買乙個。

2樓:小金小巫

高階:帶上nono到發明室領+3保衛戰打的章3換1

超級:帶上超能nono到發明室領。

無敵:5、個公尺幣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帶上nono到發明室領或去扭蛋機慢慢耐心去扭。

超級:帶上超能nono到發明室領。

無敵:50個金豆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膠囊:普通的nono每月到發明是超能分析儀領乙個 戰隊徽章4個換1個 扭蛋機 一定幾率扭出。

超能膠囊(不是超級):超能nono每月到發明是超能分析領乙個。

無敵膠囊:瞭望倉 羅開那兒 50金豆買乙個。

5樓:ㄑ噯﹍卟寂寞

高階:在發明室領,每月乙個 超級:開通超能nono在發明室領,也是每月乙個 無敵:在瞭望倉花50金豆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帶上nono到發明室領。

超級:帶上超能nono到發明室領。

無敵:50個金豆換!

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選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膠囊是帶著自己的小nono去發明室裡超能分析儀那,點一下可以獲得。超級膠囊是帶著自己的超能nono去發明室那領。無敵膠囊是到發明室的超能分析儀那領,也可以用50金豆換。

超級無敵冷笑話,誰有超級無敵的冷笑話!!!

感冒阿 家人一點都不關心我。阿 你怎能這麼說?去年冬天你重感冒發高燒,你全家人不是都整天圍在你床 邊?阿 那是那幾天我家暖爐剛好壞掉,他們過來取暖!1 胡蘿蔔 或 紅蘿蔔 2 大烏龜 3 啊哈 誰有超級無敵的冷笑話!你現在穿個小背心,站到大街上去吃冰塊,有個汽車學員到英國學車 忽然他看到前面路口有個...

介紹幾部超級無敵爆笑電影

美式惡搞的 這不是斯巴達 超級英雄 災難大電影 史詩電影 驚聲尖笑 系列 洋蔥電影 波拉特反斗神鷹 系列 王牌大賤諜 系列 昆寶出拳 系列 條子駭客 法國的 時空訪客 的士速遞 系列 王中王虎口脫險 你丫閉嘴 難兄難弟 我不是很懂什麼是法式幽默 我覺得這幾部電影不錯了 公主日記 安妮 海瑟薇演的 是...

魔獸爭霸問題 超級無敵菜鳥問題

rpg的話一般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給你的 一種是給你個小動物讓你選 又有兩種 有的是直接走到那個能量圈就好 有的則是要那個小動物有佔據或者。技能 還有的話就是有時一出來就在選英雄介面雙擊選擇還有就是出來有酒管可以在裡邊選 想到的就這麼多了 編個隊也行 ctrl 數字鍵 造祭壇和人口然後隨便出個英雄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