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熊出裝

2022-12-21 15:00:03 字數 747 閱讀 2771

1樓:活著比死亡可怕

瑪莫提烏斯之噬:在生命值較低的時候,配合被動能救自己一命。

狂徒:狗熊必出的裝備。

蘭頓:adc的克星,配合q和e使用無解。

日炎:加護甲加血,還能給附近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不錯的選擇!

冰杖:配合e技能和大招有大範圍的減速效果。建議非常順的時候或者後期再出。

鞋子:看對面的ad多就忍者足具,控制或者ap多就水銀鞋。非常順的情況出攻速鞋。

春哥:與飲魔刀二選一,不要一起出。

振奮鎧甲:增加**效果,配合被動很給力。

2樓:yh丶x大師

有ad暴力裝,一鞋3紅出門,神裝配脛甲,狂徒,三相,冰錘,電刃,啊塔瑪之戟。

3樓:班飛

有防禦的和攻擊的兩種方法,防禦的就出狂徒、蘭頓、振奮鎧甲、之類的加血和護甲,攻擊的出三相、閃電刀、冰捶、日炎有的。

4樓:支惜杉

大熊?多麼簡單,優先出狂徒,可以攻速鞋。

然後出個冰杖,然後繼續狂徒就行,對面adc傷害高的話出個反傷,因情況而定啦。

總之狂徒對大熊來說是專屬。

5樓:嘮v叨

水銀鞋 陽炎 振奮鎧甲 智慧型末刃 大軍團 蘭頓 這套裝備pk兇在雙抗高輸出中 可以頂著中單ap去幹adc進出都很方便。

6樓:網友

什麼加血量就出什麼,不過千萬不要重複出乙個那樣等於沒出。

LOL樹精出裝,《LOL》無限火力大樹怎麼出裝加點?

出裝推薦 出門裝中期裝 後期裝打法如下 順風順風無腦切後排,能做到對面打不出輸出走不掉,基本穩贏。均勢1.大家經濟一般,這時候看陣容,爆發高就突後排爭取秒人,如果是要一段時間才能打出輸出的陣容留下來保護後排,分割戰場,創造輸出環境,限制對面。2.經濟集中與某人,如果adc和ap經濟好,對面突進少的時...

LOL沙漠死神出裝,lol沙漠死神怎麼出裝

看對面,是ap就先出振奮,是ad就先出日炎,第二件再出三相,q補到140有點少,多多練習吧。沙漠死神走上單。如果對面是瑞茲 凱南,等ap上單第一件裝備就出振奮鎧甲。魔抗 如果是蠻子 等物理輸出高的英雄就要出日炎。然後是雙鞋子 水銀鞋最好。第二件大件才是出三項。不推薦第一件就裸三項。上單主要是肉。除了...

求LOL趙信出裝,求LOL趙信出裝

樓上最長的那條答得就很好。趙信馬上削弱,削弱了wap加成。羊刀合成過於不平滑,均勢和順風可出,逆風出血手或者巨九,巨九也是附傷,也可以被吞噬觸發,單體和羊刀傷害一樣,擴散傷害碾壓羊刀,但是缺少攻速和法強,改成了血量和20秒一次的300 400的擴散傷害。如果逆風出了羊刀,進團就被秒,還不如出巨九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