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工作生活的快樂

2022-12-20 06:05:03 字數 924 閱讀 3846

1樓:樂正芷悅

額~~還是平常心面對吧,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盡如人意,每個人都是如此,要快樂還是悲傷其實就在我們一念之間,因為這由我們的選擇,我們想選擇正確面對,還是悲傷氣憤~~有的時候面對生活我也很無奈,很痛苦,但一想到我可以不那麼選擇的~~所以就想開了。不高興的時候,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啦~~

請記住:房子再大也不如人的心胸大。

看不慣別人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有一種心情上下難安,叫忐忑。

有一種處境進退維谷,叫尷尬。

改變不了尷尬的處境,只能改變忐忑的心情了。

在無可奈何中堅忍,在集體自卑中自信,知其不可為而為之。

痛定之後的平靜,暴風雨之後的新晴。

我們不能左右社會的發展,左右別人的思維,但是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不要說,你的心情掌握在別人的手中,這只是你在給自己找理由,真的,希望大家保護好你自己!

2樓:網友

在生活中 還是 糊塗一點比較好 人生難得糊塗 不然什麼事都看的很清楚 就還會感嘆事態的炎涼 更會愁。

3樓:鬥魚人

其實真正的快樂真的很難。

因為身邊無時無刻都會突然發生令你悲傷的事。

所以乙個人是不肯能完全快樂的。

不過如果你堅信快樂的信念能為你帶來快樂的話 那麼就請你快樂也不是說每天都會發生快樂的事也不可能每天都會有倒霉的事所以應該保持一中快樂心情 這樣在遇到不快樂的事情時也不會很衝突做事了。

當然你有時也要選擇快樂。

因為當別人傷心時你只能用選擇感染性的快樂 而不是嘻嘻哈哈的過去這只能讓人覺得你不可靠。

就這樣吧。很高興為你答題。

4樓:漢草劉

你說的那種人,在世只在1%%.這樣的人不會上網的。

人生苦笑,10年河東,10年河西。

快樂工作,幸福生活,如何快樂工作幸福生活

工作,說到底是為了生存。好的工作,無非就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所以,千萬別因為工作的問題而讓生活淡然無存 現實中平凡人總是佔據著大部分,人中龍鳳也只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自己有多大 能量 能幹出多少成績,應該有個自知之明,即便你有了諸葛亮的智慧型,也還要學習諸葛亮的胸懷,要不然個個輔臣想當皇帝,天下還有得...

如何才能每天快樂的生活,如何每天快樂的生活?

任何事情要想的開,不要胡思亂想,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要保持每天都有個好心情,有時間多出去走走,近距離接觸大自然,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呢 學會自己調整,不要總想不開心的事情。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中的每一次經理都是唯一的,無論何人何事,看得開,想的...

如何才能快樂的生活?如何才能快樂的生活呢?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秋去冬來,2022年已經接近了尾聲。還記得年初時許下的心願,還記得每一次熬過的苦,還記得每一段走過的路。不論如何,到頭來,過往一切終將隨風逝去,自己還要繼續前行,好好生活。這一年,我最大的快樂就是 認識了知道。2023年知道也會繼續陪你走過 近幾年,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