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我很需要盧比有什麼辦法嗎?

2022-12-18 13:55:02 字數 699 閱讀 1984

1樓:看看阿的看我

已絕版,我超能nono有也沒有。

2樓:王

我很遺憾的告訴你,已經絕版了。

但是如果淘公尺大發善心的話你可以抓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上機械臂晶元,但現在已絕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號是多少啊?

我加你吧。我的是963466

依盧現在絕版了,你要是沒有圖鑑我可以給你。

可是現在抓不了了。

5樓:網友

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1、lz,如果沒超級膠囊的話,也沒無敵膠囊的話,抓什麼都要一些運氣,那些什麼先用什麼膠囊,再用什麼膠囊……那樣只會浪費膠囊!不過呢,我有經驗的,我認為你應該先用普通膠囊,因為普通膠囊幾率更高。要不停的用,畢竟他的捕獲成功率不是很高。

如果五回合過了還沒抓到,只是你運氣不好,過幾天再去抓。

2、乙個普通膠囊、中級膠囊、中級膠囊、高階膠囊……按照這種順序抓五局有百分之八十抓得到,看你運氣了!

3、如果你沒有高階膠囊,就去打保衛戰,贏後會有徽章,3個換乙個高階膠囊,抓他最好有2個的高階膠囊。

4、比波的手下留情打到只剩一滴血,然後按照我的方法抓,再加上lz的運氣,我保你抓到。

備註:基本上稀有精靈都是5回合後逃跑的,請lz注意了!

賽爾號索爾值得練嗎,賽爾號巴索爾性格什麼最好?值得練嗎?配招?

值得 他很厲害哦 是暗影系中最厲害的 值得 我有刷過的,100了,她媽的強!值得,很厲害,可以打敗6只100級的魔焰猩猩.你有啦?好羨慕啊 值,它能幫你打敗尤納斯 值得,因為它攻擊力高,而且是暗影系中最厲害的 值,大超一百五 100 對方命中等級 1 賽爾號巴索爾性格什麼最好?值得練嗎?配招?不值得...

賽爾號精靈捕捉問題,賽爾號捕捉精靈有什麼方法?

格林和利利沒了!布魯克克可不能捕捉只能捕捉布魯,布魯最好用超能的,這樣一次就能捕捉到,悠悠不能自己進化,把你的悠悠帶上,去實驗室,點精靈進化倉,你需要用20個電容球或20個空氣結晶或20個玄冰。格林已經沒有了,布魯克克是布魯的進化,在海洋星海底,有的時候派特會通知,利利也沒有了。布魯在海洋星,要帶上...

賽爾號怎麼捉精靈,賽爾號捕捉精靈有什麼方法?

先去實驗室買膠囊,在去克洛斯星一層打皮皮用道具裡的膠囊多用幾個就捉到皮皮了。再讓它公升級到14級左右就學會手下留情了,就能用它捉其它精靈了。先到實驗室買膠囊 隨便,中級膠囊我覺得好些 然後去克洛斯星找只皮皮,對戰,上場扔乙個膠囊,然後練級,練到比波16級就會手下留情。備註 它不是稀有精靈,幾乎每家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