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支花 作文

2022-12-17 12:35:02 字數 718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高中之始是很讓人失望的,我的分數遠遠低於錄取分數線,是父親求了一位在這所學校教書的同村人,又拿了一大筆可觀的「培養費」才得以進入學校的大門。因此,我是懷著一種內疚自卑的心理、灰溜溜的在九月的一天來報到的。

九月的校園到處是燦爛絢麗的花朵和興高采烈的學生們,可這卻改變不了我的心情。一切如同我事先想象到的,我被安置在教室的最後一排的最邊角裡,從那裡看黑板需要把眼睛瞪的象牛眼才行。班主任是個上了年紀的老教師,經驗肯定很豐富,所以對我這樣的差生省卻了不必要的關注。

說起班主任,我的心就隱隱作疼,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的初三時的班主任,乙個教物理的高中畢業生。他是習慣罵我為笨蛋的老師,這也怨不得他,以我的頑劣和淘氣,還有那始終不死不活的成績,相信沒有哪位老師會認為我是個天才。在中考前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我突然良心發現,對學習開始重視起來,並為此晚上加班苦學。

晚上休息不好,白天上課就容易打瞌睡。一天是物理課,昨天晚上我自學到凌晨兩點,白天困的要命,實在忍不住了,竟趴在課桌上睡著了。我的突然醒來是因為感覺受到了嚴重外力的擊打,睜開眼看,班主任正威風凜凜的怒視著我,手中的直尺還顫顫悠悠的。

(後來聽同位講,我睡覺不老實,竟打起了呼嚕!)我心虛的站起來,班主任厲聲喝問:「為何上課睡覺?

」我答:「昨夜學習到兩點。」他氣呼呼的把我拽到教室外,我清楚的聽見他在教室裡對同學們說:

「無用功、無用功……」後來我悄悄的撕碎了關於物理的所有課本,又恢復了浪蕩校園的日子,直到初中畢業。

送一枝花是什麼意思,送一支花代表什麼意義?

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互愛,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9朵玫瑰代表 長久!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無懈可擊!11朵玫瑰代表 ...

黃色月亮內樓閣一支花外面乙隻手猜成語

月中折桂 成語解釋 解釋 在月亮中折桂樹枝。比喻科舉及第。出處 宋 無名氏 張協狀元 張協辭親 但願此去,名標金榜,折取月中桂。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考試 比賽等 蟾宮折桂。瘋狂猜成語乙個月亮裡有一座房子一支桂花乙隻手 答案是蟾宮折桂。讀音 ch n g ng zh gu 釋義 攀折月宮桂花。科舉...

男朋友七夕給別的女生送了一支花還有必要談下去嗎

我看沒必要了,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七夕意味著什麼,他應當清楚,沒有在乎你的感受,說明他不夠愛你。給你送的什麼,應該不必再往下走了,他應該明白,七夕不是隨便給誰都送禮物的日子 他在找備胎,也許你已經是備胎了!對這種多情的男人,一定要十二分的小心!呵呵,這狗屁男友,快甩了吧 如果是他親妹妹可以原諒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