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韓寒寫過信的進,求韓寒寫給教育部的信

2022-12-17 12:25:02 字數 1276 閱讀 4093

1樓:左耳聽得到

我給他寫過 也不算信 只能算是小字條一類的 不過不是用郵寄的 而是直接去他家讓他爺爺轉交了 你不要郵寄了 給他寫信的韓迷太多了 他也不一定都看的 我後來倒是也幫韓迷轉交過 是親手交給他本人的 這個他肯定是看了的 信得過的話 我可以幫您轉交的 我下月要去看兩場他的比賽。

2樓:比河更長更舒緩

我先前給韓寒寄過一些書和雜誌,就寫的他部落格上留的位址「上海市郵政信箱500-001 韓寒(收)」,沒寫郵編。寫他父親的名字是肯定收不到的,郵局的人可不知道他父親叫什麼名字,甚至不知道韓寒何許人也,只知道「查無此人」。

第一次他回了,還寄了一件車隊的t恤給我,籤的名,附了一張紙寫的謝謝,但是以後可能沒有時間回信請我原諒之類,並讓我不用再寄了,說他自己每月都要買幾千塊錢的雜誌。從字跡看應該是韓寒的手筆,字很漂亮。之後我還寄過兩次,不過都沒有再收到過回信。

樓上錯了,所謂郵編是郵局在投遞信件時,看不清楚信封上手寫的位址而用來參考大致方位的,如果位址已經寫的非常詳盡清楚,大可不必寫郵編也能遞達。我姨夫在郵局工作,所以比較了解。不是說我位址寫的上海某某地方,因為郵編搞錯就會給我寄到新疆去,不可能的。

寫松江或者金山的郵編肯定不對,他老家在那沒錯,但他現在不住老家了。

樓主其實可以寫他在**開的書店的位址,寫韓仁均轉韓寒(收),相信一定能夠寄到的,不過據韓寒說他每週都會收到幾千封讀者來信,收到他親筆回信的幾率是很小的,因為他很忙,除非。除非你的信與眾不同。

3樓:薄荷味道

你真是的,讓我怎麼說……

上海郵編是200000啊!你寫個500000找不到地方肯定是退信嘛- -

另:松江的郵編是201600。金山的是201500。

希望下次韓寒可以收到你的信,你也可以收到他的回信~~我是用心答的~~沒有複製^^

4樓:志樂著

只要一直關注他 支援他就好。

沒有必要就寫信啊。

給韓寒寫信

求獨木舟寫給韓寒的信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上面自己看吧。

求韓寒寫給教育部的信

6樓:哲的一天

韓寒什麼時候個教育部寫過信?

他從來沒寫過~~~

7樓:蔥兒的小玉公尺

沒寫過什麼信啊 我沒聽說過。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了吧。

只知道他寫過很多文章抨擊中國傳統教育。

韓寒家庭複雜關係笑話,求一則笑話!複雜的家庭關係

幾年前,打了四十年光棍的我終於成家了,新婚媳婦是乙個比我還大五六歲的鄰村寡婦。她有乙個的女兒,在我結婚的第二年又陰差陽錯地嫁給了我父親。於是,我的繼女就成了我的繼母,而我父親也就理所應當地成了我的女婿。兩年後,我妻子為我生了乙個兒子,他是我繼母的同母異父的弟弟,我是我兒子的爸爸,我兒子卻成了我的舅舅...

求「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作文,求「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作文一篇!!

警察叔叔們 你們好!首先,請允許我向你們致以真心的問候。要知道,近幾年來,我國正處於交通事故的高峰時期,每年因交通事故而產生的 不斷增加,與此同時,隨著車輛的猛增,對於交通事故的管也產生了困難。在強烈的壓力下,你們卻沒有絲毫的畏懼,毅然地知難而進,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奮進,不斷進取,你們的求實創新,你...

求即將畢業學生給老師的信,求一篇即將畢業學生給老師的信

尊敬的老師 你們好 時間如流水,流去不復回,兩年的時光已悄然而過,像流星一樣在我眼前一晃而過。也許我曾經讓你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你驕傲 無論如何,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時光匆匆,到分手時我才知道我們的師生情是多麼深厚,相信我們這兩年的情誼可以濃縮為一杯茶,可以洗滌 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