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毛阿敏 張雨生 張學友合唱的一首歌

2022-12-17 03:15:05 字數 2888 閱讀 3633

1樓:網友

應該是劉德華 張雨生 和毛阿敏唱的吧。

願你心中常駐芳華。

演唱:毛阿敏、劉德華、張雨生。

也許隔著海角隔著天崖,也許行色匆匆你剛剛趕回自己的家,兒女燈前,父母膝下,情誼殷殷,笑語喧嘩。

今夕何夕親人如此盼望團聚,今夕何夕人們如此眷戀溫馨的家,可能是那一陣陣笑聲溶解了一年的積悶,可能是那一串串鞭炮送走了一年的疲乏。

也許隔著海角隔著天崖,也許行色匆匆你剛剛趕回自己的家,兒女燈前,父母膝下,情誼殷殷,笑語喧嘩。

今夕何夕親人如此盼望團聚,今夕何夕人們如此眷戀溫馨的家,可能是那一陣陣笑聲溶解了一年的積悶,可能是那一串串鞭炮送走了一年的疲乏。

祝福你爸爸,祝福你媽媽,祝福你我的左鄰我的右舍。

祝福你爸爸。祝福你媽媽,祝福你我的朋友我的冤家。

願你心大志大,家大業大,願你種豆得豆,種瓜得瓜,願你總與幸福同在,願你心中永駐芳華。

願你心大志大,家大業大,願你種豆得豆,種瓜得瓜,願你總與幸福同在,願你心中永駐芳華。

願你心大志大,家大業大,願你種豆得豆,種瓜得瓜,願你總與幸福同在,願你心中永駐芳華。

2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心中常駐芳華。

演唱:毛阿敏、劉德華、張雨生。

對不起,不是你說的張學友,而是劉德華。

劉德華、毛阿敏、張雨生三個人曾經在春節晚會上合唱的一首歌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毛阿敏登陸春晚,此時的她風頭正勁。毛阿敏的演唱的確具備一種霸氣,由於歌曲堅持著積極和抒情。毛阿敏、劉德華與張雨生三地合唱《心中常駐芳華》,廣受好評,也使得跨地域合唱形式被越來越多的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992春節晚會 《心中常駐芳華》

5樓:網友

《心中常駐芳華》是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乙個節目,由兩岸三地歌手毛阿敏、劉德華、張雨生合唱。喬羽作詞,谷建芬作曲。這首歌表達了對團圓的美好祝願。

喬羽歌詞創作表現出的心靈指向是一種深沉的人間關懷。喬羽歌詞情感方式的形式和發展,既有民族文化精神的積極影響,更來自於現代中國社會發展的歷史要求。

1990亞運會張雨生,毛阿敏,還有好多明星唱的歌是哪一首

哪一年春晚張雨生,劉德華,毛阿敏共唱一首歌?歌名是什麼?

6樓:風

是在92年春節晚會上劉德華與毛阿敏、張雨生三地共唱《心中常駐芳華》,就在這裡:

92年春晚劉德華、張雨生、毛阿敏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常駐芳華》,中港台合作的大團圓的歌曲,象徵祖國統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不是特別好聽的可能是年代問題吧 《心中常駐芳華》 在92年春晚喬羽詞, 谷建芬曲, 毛阿敏, 張雨生, 劉德華演唱—1992 春節聯歡晚會《

9樓:網友

應該是《願你心中長駐芳華》 很好聽的一首歌!

有關離別的歌曲有那些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1、《再見》是由張震嶽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張震嶽2023年發行的**《ok》中。該曲是電影《男兒本色》片尾曲。

2、《送別》李叔同版本,曲調取自約翰·p·奧德威作曲的美國歌曲《夢見家和母親》。《夢見家和母親》是首「藝人歌曲」,這種歌曲19世紀後期盛行於美國,由塗黑了臉扮演黑人的白人演員領唱,**也仿照黑人歌曲的格調創作而成。

3、《祝你一路順風》是由吳奇隆作詞,李子恆作曲,吳奇隆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追風少年》中。該曲是2023年電影《逃學外傳》的插曲。

4、《一路順風》是蘇有朋與舒高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小柯填詞、作曲、編曲。《一路順風》收錄於蘇有朋發行的第十二張個人**《不只深情》,於2023年7月1日發行。

5、《在他鄉》是水木年華演唱的歌曲,由盧庚戌作詞、李健作曲,原名《迷鄉》,是2023年喜洋洋唱片出版並發行的**《青春正傳》中的主打歌 。2023年再次收錄於星文唱片出版並發行的水木年華**《畢業紀念冊》中。

6、歌曲《今天我們要走了》選自水木年華**《一生有你》,盧庚戌 作詞,李健作曲,2023年喜洋洋唱片出版並發行。

11樓:七隻喵的外婆

關於離別的歌曲應該有很多,比如《難忘今宵》,《祝你一路順風》,《祝你平安》,《離別》《送戰友》等。

白冰被黃齡和藍盈瑩唱哭了,哪些歌只適合乙個人聽?

12樓:小莉說娛樂呀

白冰是聽了《後來》這首歌,眼淚就止不住了,跟她遇見的事情也有關。剛剛結束一段婚姻,自己心中某個地方跟歌詞觸景生情了。她說就想到乙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孤獨的面對這個世界,就算是孩子也不能永遠陪伴。

經歷過一些事,覺得她說的很對,能夠有人陪伴是奢侈的,人只能自己最理解自己。當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是非常容易受傷的。曾經看過乙個說法,什麼時候最適合結婚,就是不再感覺孤單的時候,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是找另一半最好的時候。那時候你是乙個最好的你,你不用依賴別人來獲取安全感。

一首好歌就是能讓人有共鳴。那些安靜的情歌為什麼能廣為傳播。還不是因為有太多心碎的人。

13樓:喬松情感

梁靜茹的《寧夏》、慄先達《流夏》這兩首歌都是非常適合乙個人聽,陶冶心靈,讓人心曠神怡!

1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就是一些悲傷的情歌,像劉惜君的我很快樂,陳奕迅的十年,還有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等等。

15樓:蠟筆小小新

比較憂傷的歌,描述感情破解的,比如《分手快樂》,每次聽都會忍不住掉眼淚。

粵語歌詞。張學友的求張學友的一首歌名,是粵語的。歌詞裡有句只差一點點一點點

你說的是張學友的 等你等到我心痛 這首歌吧等你等到我心痛 作詞 小雪 作曲 黎沸揮內 演唱 張容學友 在這美麗的夜裡 等你等到我心碎 怎麼不見舊愛侶 問問為何我空虛 是我錯失的字句 把你傷透我不對 今晚請你念過去 來將心窩佔據 讓我繼續等下去 等你等到我心碎 星星今晚伴我醉 就像同情我空虛 又在雨中...

有一首歌,歌手的聲音像張雨生,歌詞裡有可望不可及開始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歌

是孫楠的 留什麼給你 吧 那天離開你 留下幾個字給你 心若像潮汐 夢如何決堤 愛就任它去 圓滿的結局 終究可望不可及 感情要休息 流浪要勇氣還想不想你 很久以來都不敢碰觸的問題 每一次都出現在起風的夜裡 讓不很在乎寂寞的我 難過得想哭泣 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 結束得沒道理 想想是很可惜 也許應該多陪陪...

求一首張學友最能感動人心的歌曲,演唱會版本也行

李香蘭 特別shi星爺de 國產凌凌漆 zhong關於這首歌de演譯 特別 感人 打動人心!我個人感覺是他翻唱的一首歌 小城大事 第一次聽時候給我感覺超強!在慢慢品味一下歌詞。非常好!最能打動人心的莫過於 情書 了哦 樓主,我是資深友迷。給你推薦幾首他的感人的歌 而且有品味的如下 月半彎 遙遠的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