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例假了,男生想要應該怎麼辦

2022-12-17 03:15:03 字數 4841 閱讀 7272

1樓:牛一種態度

1,女性來月經期間,男生首先要做的就是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千萬不可以勉強女朋友在月經期間跟你發生性關係。因為女性在月經期間身體虛弱,而且子宮口是敞開的,如果發生性關係的話很容易引起**炎症。子宮內膜炎,對於女性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大的。

2,女生在月經期間,男生可以給女朋友煮一些紅糖生薑水喝,因為紅糖生薑水具有驅寒暖宮補血的作用,非常適合月經期間的女性飲用,還有就是在於朋友月經期間,男生應該多做一些家務,千萬不要讓女朋友累著要不要讓女朋友摸冰涼的東西,以免引起女性身體不適。

3,女朋友在月經期間,男生千萬不要惹女朋友生氣了,也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惹的女朋友心情不暢。因為女性在月經期間如果心情不好的話,還有可能造成經血淤堵,時,經血不能夠正常的排出體外,造成毒素堆積。所以女朋友在月經期間,男性一定要讓女朋友每天都高高興興的。

注意女朋友在月經期間,男生應該做到溫柔體貼,盡量的幫女朋友多做一些事情,讓女朋友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也不要熬夜。這樣可以使女朋友在月經期間安全度過,也可以使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美好。

2樓:貞改攝

可以衝一點紅糖水給對方,充個暖手寶給對方捂捂肚子,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在愛情中,有些人會把喜歡當成愛,而事實上,喜歡和愛,還是有區別的。

女人大多是感性的,在這樣的甜蜜下,會把喜歡當成真愛,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愛錯了人。

想要判斷喜歡和愛,有一點最簡單的標準,他會不會和你曖昧,他會不會在你之外還有其他異性,因為真愛是有排他性的,真愛你的人,只有你乙個。

喜歡和愛這件事情,只要你仔細分辨就會知道,當你知道他對你只是喜歡時,就不要自欺欺人了,去尋找那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喜歡是一陣子,愛是一輩子。

愛情這件事情是永恆的嗎,也不一定,但如果是真心愛你的人,他會期待愛是永恆,期待一直和你在一起。

這和喜歡你的人又不一樣的,如果他只是喜歡你,他不會想一輩子的事情,也不會想你們的未來會怎麼樣,甚至連你提出要見家長之類的事情,他都會拒絕,在他的心裡,兩個人只是暫時的關係,能夠持續到什麼時候還不一定呢,不想談論那些和未來相關的事情。

而女人大多都希望得到乙個承諾,希望能聽到他關於未來的規劃,這對她來說很重要,雖然不能完全絕對地說,不談未來就是完全不愛你,但至少說明他真的沒那麼愛你,才會想著要退縮。

喜歡是肆無忌憚,愛是小心翼翼。

如果乙個人只是喜歡你,他做不到這樣,他首先想到的是他自己,做任何事情也是只考慮自己的感受,完全顧及不到對方,因為他不害怕失去你,他也不害怕失去這段感情,不在乎才會肆無忌憚,不在乎才不會顧慮對方的想法。

喜歡你的人,會和其他異性曖昧,不懂得為你保持距離;而愛你的人,會自動和其他異性劃清界限,他只怕你會誤會;

喜歡你的人,可能只是短暫地愛了一下,只是初時的新鮮;而愛你的人,會一直喜歡下去,會喜歡一輩子,一直對你好;

喜歡你的人,會肆無忌憚,只在乎他自己的感受,不顧慮對方;而愛你的人,會小心翼翼,會克制,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喜歡你的人和愛你的人,真的不一樣,這一生,一定要懂得珍惜那個愛你的人,遠離那些只是喜歡你的人,這樣才能收穫幸福。

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男生應該怎麼辦?

3樓:黎拉的壞品味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4樓:稻草人的獨角戲

別再說多喝熱水了!女生來大姨媽,男生應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男生應該多去關心女生。給女生是買點兒紅糖水補補,這就是體貼女朋友的最好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在外賣上面搜尋了紅糖,偶發現一家賣薑汁紅糖燕窩的,名字很大氣叫慈寧宮燕窩,杭州同城送貨上門的,速度挺快的,女朋友說味道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男生應該給女生準備乙個熱水袋或是紅糖開水之內的東西。

8樓:林間螢火蟲

你問得怎麼辦是往那方面想的?

9樓:龍捲風媒飾

當女孩子來來大姨媽前。

會有預兆的源,每個月的那個時候女孩子會無緣無故的發火。這個時候我們男孩子不能和女孩子吵。因為這種情況下會越吵後果越嚴重。

有些女孩子大姨媽來時肚子會很疼。那種疼是我們男人從沒有體會過的,是一種鑽心的疼。

這個時候男孩子千萬別冷落了女孩子。因為這個時候最是女孩子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男孩子可以有很多可以為女孩子做的。

這個時候可以為女孩子親手熬製一杯熱騰騰的薑茶。把水燒開後加入紅糖和薑片煮10分鐘就可以了。薑茶可以去除女孩子體內的濕氣,減輕腹痛有著非常好的作用。

女孩子這個時候不能碰涼水。所以男孩子每天要為女孩子準備好熱水來洗漱。

這個時候女孩子身體血份流失很多,所以男孩子要為女孩準備補血的食物。比如:紅棗八寶粥,紅豆、鴨血、烏雞等等。

男孩子要主動承擔起家裡的重任。洗碗、做飯、掃地、洗衣服等等。這不光為女孩子健康著想,更會讓女孩子有安全充實感。

最重要的就是女朋友經期有痛經情況,一定要引起重視,建議服用金巢安,可以起到調理月經,改善痛經的作用。

女朋友經期男生該怎麼做?

10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要學會共情,比如:「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來例假的話,一般她自己都是可以做好的,這個沒必要擔心的。再說每個女生每月都是會來例假的,也沒必要過於擔心。如果真想做什麼的話,那就多陪陪她就好了。

12樓:英子妮

女人來例假心煩、抵抗力偏低,不能碰冷水,要吃補血的而不是活血,要注意休息、保暖。男生想想該怎麼照顧她吧。

女朋友來月經了 做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13樓:小神

其實嚴格來說,女生來月經的時候不論如何安慰和貼心都會無比煩躁,會覺得無論做什麼都不夠貼心,其實經期來了要如何注意,女生大多都非常明白,所以男生盡量多陪伴,多照顧會更為理想,只要緩解了女生的疼痛,就是最有效的安慰方法。

你可以盡量讓著她,經期最長的也不過一星期的時候。男人能屈能伸,幾天時間而已,且讓且珍惜!想辦法討她開心,寫情書,送花,講冷笑話等等,雖然有些俗,她開心你不也開心嘛!

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尤其是這個時候,你的關心,貼心他會更加感動!寒暖適宜:月經期間毛細孔皆放大,應注意氣候變化,特別要防止高溫日曬,風寒雨淋,或涉水、游泳、或用冷水洗頭洗腳,或久坐冷地等。

女人痛經的時候身體很虛弱,因為受苦會感覺委屈,外表看起來不那麼光鮮,心情也會煩躁。這時候如果有人能照顧她的生活是比較理想的,月經期女人盡量不要碰涼水,如果家裡不能**熱水,洗菜做飯什麼的其實容易讓身體受涼,如果再累到,容易使月經期拖長,血凝成塊,大出血這樣。 如果你和她住在一起,多包容和關心她:

她疼的時候,你用手幫她捂捂肚子,熬紅糖水,灌熱水袋,現在好像有賣那種熱帖的。

女友經期時,如何照顧哄她開心如果可以的話,在女友好朋友來到這幾天,家裡的家務活都全包了吧!洗衣做飯,除了她洗澡讓其自力更生以外,沾涼水的活必須是你的!女友經期時,如何照顧哄她開心,照顧她囑咐她穿暖和一點,學著幫她暖小肚子,可以緩解痛經。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為他準備一碗比較溫暖的紅姜水吧。或者是幫助他去減輕按摩一下,減輕他的痛苦。

15樓:月有陰晴圓缺

要陪著陪著陪著陪著!等她過來這段時間就會很感激的機會更愛你哦 她痛 你就說我知道 沒事的馬上就好了 她心情開始煩躁起來了就讓著她點啊 她可是乙個人以後要嫁過來的 不寵著嘛 好不容易找個女朋友 你想幹嘛啊 多陪陪她 不要總說「多喝熱水,好好休息」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 撐過這乙個星期 你就會重新成為賽羅了加油

女朋友來例假了,我還怎麼說關心她的話,女生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給她煮一杯紅糖薑湯,讓她多休息,你能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更好了,如果她肚子痛,可以用手搓熱後幫她輕輕按摩小肚子 讓她這期間注意保暖,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東西,不要碰涼水!需要洗衣服的話你替她洗,她聽到這些肯定會感動的 什麼都不用說,默默的為她泡一杯紅糖水 不讓她吃冷的,想辦...

女朋友破相了,我不想要她了,我應該怎麼開口

很簡單,把自己的臉也給破相了 弄的比她還嚇人,可以試一試 首先基於本人意願,我是不贊成lz的做法的哈哈。不過,既然你在乎她的容貌哦。無謂繼續下去耽擱別人。是吧?所以你這種做法也並非錯誤。直接說吧,你要她死心唯有不加任何修飾的說不想要她,必要時看情況斟酌說話的重量。祝你成功!很簡單,帶新女朋友,用新女...

女朋友來例假心情不好怎麼辦?怎麼安慰她?我又不在她身邊,該說

買一大堆好吃的。訂單編號發給她 千萬別說 多喝水 有多少男生因為這句話。比你張信心用卡你女朋友shopping 又5駛佢自己俾錢 你女朋友一定會好開心 唔會再心情唔好 你跟他說 女生都會來這一天的 你慢慢就會適應了 再說些關心他的話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又不在身邊,怎麼安慰她,發些什麼安慰她 訂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