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中轉生後的抗性怎麼加(法滿轉)?

2022-12-17 00:35:03 字數 717 閱讀 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1轉後保留未轉角色初始抗性,換角色的話就會在原有抗性上幾個百分點,我在資料上看到,轉身以後抗性分配的方程式是:

1法熟練+2法熟練×法熟練×法熟練×2+5法熟練×

具體每種抗性會分配多少個百分點,我暫時還沒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歡迎你來大話的世界!

轉生抗性是這樣的!

轉前你是魔,人,仙無論哪個種族,也不管你轉生後是哪個種族!

轉生後的抗性只有你轉前的種族有關!

你轉前是男人,一轉後抗性修正是10點混,b,睡抗性!

………女人,……10點毒………

………男仙,……10點風,水,雷……

………女仙,……10點火………

………男魔,……一定數值的速,血,法(具體數值我忘記了#17)不是說你出來血就比別人多多少,而是你加同樣的點,體現的數值比別人高一定的百分比!

………女魔,……血,法,(物理,吸抗性)盤法修正!

2轉後 修正是一轉修正的10點加一轉法滿轉修正15點,就是25點3轉後 修正是45點!

還有要說明的是,轉生修正也是有小數點的,不是整數,比如說一轉修正不是10整數,而是10。###具體我也不記得了,體現在3轉時候,應該來說是修正45點抗性,但是數值上顯示的是46點!

轉生抗性是伴隨你一生的,無論你2轉轉什麼,1轉的10點修正一直會伴隨你的!依次類推!

希望你玩的愉快!

大話西遊2。男鬼修正的問題,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1 2轉可以女魔。抗震懾,抗物理,有血和法的加成,3轉玩血鬼,也可以玩男女人,要人族的抗性,但是這樣就不抗震懾,3轉鬼要買抗震懾的盤子,推薦平民玩女魔轉。最好轉生前去換下種族,換個女魔在去1轉女魔,2轉也轉女魔,3轉轉血男鬼 3世女魔的修正 hp36.9 6.9 震懾修正41.4 物理69.1 很適...

火影忍者有沒有出現穢土轉生後的鼬?

鼬有被穢土轉生,轉生後跟長門兩人一起擺脫兜的控制,之後遇到鳴人和奇拉比,此時兜注意到兩人已拜脫控制,即刻集中查克拉控制長門跟鼬和鳴人 奇拉比戰鬥最後長門被打敗,鼬獨自去找兜,在路上又遇到佐助,兩人一起去找兜,兜被打敗後,鼬再次離開人世。出現了,之後把兜弄進幻術之後,順帶解開了穢土轉生,就又回去了。釉...

大話西遊2學琴的孩子怎麼培養,大話西遊2怎麼養孩子?學習的技能都是什麼!

給你張 看看,按這個來培養琴技的娃娃 如果看不清楚 的話,先點選 彈出乙個 檢視的頁面,再這個視窗右鍵儲存 到電腦再檢視就清楚了 培養按這個培養完後,就是161天以後只要準備琴譜,每天上線時把錢都存到錢莊裡,然後點娃娃說話,有機率觸發娃娃要錢買東西的對話,你就點給錢,因為你身上的錢少於10w,所以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