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農村偏遠地區的人感覺不如城市人好看?

2022-12-16 13:10:03 字數 1171 閱讀 8055

1樓:網友

我認為生活的習慣和壞境的問題吧,城市人應該會打扮,農村的打扮就少很多,所以我感覺這個是沒有答案的。只有裝扮自己於不裝扮自己的區分吧。

俗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從這句話就看出了,會穿衣跟不會穿衣的區別了,還有就是應該是氣質吧,我認為氣質決定乙個人的好看不。還有就是心吧,相由心生,心的滋養得益於文化的薰陶。心的損耗**於過度勞作,農村人過度勞作導致對心的摧殘以致容貌的凋殘。

首先城市人生存環境要更加細膩,這時候,無論吃的用的就更加細緻,東西細緻,人自然就會更加細緻,人是靠養的。城市裡的姑娘很多都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農村的姑娘往往是從小乾到大,這個對於長相其實是有影響的,黃臉婆都是這樣出來的。農村的生存環境惡劣,受教育程度不如城市,人文環境也相對較差,環境能夠影響人的長相,這種環境下,農村姑娘很難不受影響。

其次實在一點就是錢的問題吧,說白了美不美跟經濟水平有很大關係,只要五官在物理形狀上說的過去就不會感覺不忍直視。洗乾淨的豬都是寵物,渾身塵土的鳥都避之不急,地域問題決定了長相身材,經濟問題決定了後期的眼光 世面,農村人不是醜是窮!

總結

我認為好看不好看還是取決於自己吧,自信就能散法出美的光環。

我想去西部偏遠地區支教,至少教滿學年,但支教對那些小孩 對支教者本人有什麼意義呢

你好,我曾經在雲南支教過三個月,我說說我個人的感受,僅供參考 1.教育對偏遠山區孩子們的意義 從我個人的感覺上來看,教育對當地孩子非常非常重要,重要到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我所在的支教地是高海拔山區,當地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兒童,父母到外地打工,有一部分父母在家務農,一般大多數孩子念完小學或者初中就會...

老師,請問大幾的學生才能去偏遠地區支教?怎麼申請?過程麻煩嗎

你好,一般支教團要求志願者成年,可以大四的時候去支教。找乙個靠譜的支教團申請就可以了,過程不麻煩。學校組織自願去偏遠地區支教 申請書上支教理由寫什麼合適 熱愛教育事業,渴望為國家培育人才,改善偏遠地區教育環境,促進教育公平 其實國家巴不得你去支教,申請就是個形式,差不多寫一點就可以了 為了給貧困地區...

偏遠地區目前沒有發現疫情病毒的地方要戴口罩嗎

多的地方可以戴口罩,預防為主。吃東西前洗手。沒有發現疫情病毒的地方也一定要戴口罩 病毒常識 不會,如果怕中毒,用全盤查殺 壓縮檔案包有種是一解壓就會有 的程式的型別 不過和壓縮檔案的圖示有些不同 不過病毒製作者會把圖示改了 如果你執行這類改造過的壓縮檔案 如果捆了病毒 那你就會中毒 沒事的,你只要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