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珠砂的寶珠砂在大型鑄鋼件上的應用

2022-12-16 04:15:03 字數 976 閱讀 1139

1樓:網友

福建三明三重全部使用寶珠砂,加入 的水玻璃,所有芯子、外形不刷塗料,使用後發現鑄件表面光潔,不粘砂,且耗能低。砂子再生裝置也相當簡易。

洛陽洛北鋼廠用生產重達 13 噸的水泥生產裝置 --迴轉窯託輪。其芯子 ( 90mm 、長 800mm ) 以 30-40 目的寶珠砂作原砂,加入 的水玻璃,以 co2 硬化。

其他部位仍以矽砂作為原砂,不改變原有的使用方法。清理時發現,芯子的型殼表面只有 厚的黑釉,表面排列有序,未被燒結,且易被清掉;在其他用矽砂的部位,型殼表面有 3 - 8mm 厚的燒結黑釉層。

洛陽洛北鋼廠、汝陽興榮機械廠、山東恆城鑄造廠等數十家廠家,在 30 - 40 目砂的寶珠砂中,加入 140 - 320 目的細砂 20 - 30% ,結果表明同樣不粘砂,且有足夠的透氣性,也易清理。有些鑄鋼廠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採用了區域性單一面砂的方法,同樣起到了不粘砂的效果。

經過與鑄造廠家的長期摸索,總結出:面砂的厚度以 10 - 20mm 為宜(舂緊厚度);對形狀複雜、厚大部位、拐角處,適當增加厚度,背砂仍用普通石英砂。

該砂也可和石英砂混合使用,比例根據鑄件的大小、鋼種改變而改變,同樣達到了不粘砂,易潰散的效果。

2樓:洛陽瑞鈺寶珠砂

鑄造用寶珠砂。粒形為球形,角形係數≦,表面光潔,良好的粒形,比表面積小,各種粘結劑固化劑加入量大大降低40%-50%。

耐火度≧1800℃,遠高於矽砂,減少鑄件粘砂傾向,為鑄件的清理創造了有利條件。熱膨脹率低,其膨脹量比矽砂小,優於鎂砂,鉻砂,矽砂,能夠有效保證鑄件精度要求,克服了鑄件表面的脈紋傾向,對結構複雜鑄件便於鑄件的落砂及清理。

香砂栽培技術,香砂在烹飪中的作用

胃不好,平時做菜時加入少量胡椒 乾薑 陳皮。這幾樣食物性平,味辛,能祛寒邪,保胃氣。上班可以喝點丁香茶,長白山的 稀健丁香茶 中含有丁香油和丁香酚,能暖胃養胃,緩解胃脹 胃寒 反酸等,是天然的健胃劑。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促進人體經氣執行,反作用於人體脾胃,增強脾胃功。以下可以忽視 朔洽抗俺彈蘆抱缺腐 ...

dnf稱號附魔寶珠,dnf附魔稱號的寶珠有哪些

看你是pk還是刷圖了 現在能在稱號上附的卡片很少 只有無盡的祭壇裡掉的卡片可以和時裝裡送的那個寶珠可以附 如果pk的話 附個僵直 20的就挺好還便宜 如果樓主有稱號寶珠附上也不錯。現在稱號卡片很少的,機械應該附史萊姆王的或者黑暗騎士的。這些卡片會在祭壇力刷出來,看你rp了,也不一定要附稱號卡片。伊莎...

哭砂的歌詞,林志炫的《哭砂》 歌詞

哭砂 是黃鶯鶯演唱的歌曲,由林秋離作詞 熊美玲作曲。歌詞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偶而會惡作劇地飄進我眼裡寧願我哭泣不讓我愛你,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為何你從不放棄漂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難得來看我卻又離開我,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