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UC裡 利迪少尉開的德爾塔是量產雜兵機嗎?

2022-12-16 03:40:04 字數 1438 閱讀 9083

1樓:真服了氣了

算是一種高階量產機吧,定位類似於z plus,名為量產,其實效能已將超越原型機!但是**也比普通量產機要貴,維護不方便,也更沒有量產機的通用性,產量不高,算是配個少數精英部隊使用的高階機吧!

2樓:亂世之濺

是量產,但不算雜兵。

德爾塔高達在哪一集出現

3樓:星夜的莉亞

那是德爾塔plus,德爾塔沒出現過。

雜兵機都這麼屌,還開什麼高達

4樓:專職大叔

量產機比試驗機原型機還弱還量產來幹什麼?

高達不也是量產機比原型機強麼。

你看system系列100臺量產機把原型機爆出翔了,直接霸佔高達實力排行前100名。

【雜兵機中的最強的機師】是不是傑鋼隊長?

5樓:網友

我相信,有如此技術的普通機師絕對不止杰剛隊長乙個人,他只是被我們所看到其中的一名 。如果主角機是軍隊裡的刀尖,那麼這些一般士兵就是刀刃,推動歷史之輪的,不僅僅是幾個主演,更大的部分,在於這些默默無聞的一般士兵。此致敬禮!

6樓:德爾塔布垃斯

還有拜亞蘭教主、無數打醬油的吉翁軍殘黨。

uc系高達,seed系高達和00系高達有什麼不同 ?只說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uc系列相對不注重機體的色澤,動畫上突出了機體外觀表面的線條,畢竟是採用老版高大動畫的續篇。不過模型相對細化很多,機體紋路紋理很精緻,還有就是nt-d系統由獨角變裂角人形高達變形是這一系列的亮點。

seed多的話由於製作年代相對遙遠,動畫裡注重機體的反應能力。畫風相對落後,只有單調的線條和色彩,但11年重製動畫後,機體模型也有了不錯的成效,相對02年的版本牛x很多,樣式是高達中最為經典的,也是最有形的。

00系列機體是最為多元化的,雖然以乙個爐為動力俗了一點,不過機體的武裝和動力系統是這系列機體的亮點,尤其是**的設計非常精細,時不時機體能從哪抽出一把光束軍刀。畫風相對現代化,機體也很酷。

望採納謝謝。

8樓:敖賀撥材

uc機設比較真實,seed有點超級系,有翅膀之類的。00就是trans-am系統,俗稱三紅,機設色彩比較豐富吧。

德爾塔高達改出自哪個漫畫?我說的是那個藍白色的,還被稱之為德爾塔x好像?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機動戰士高達uc0094:cross the sky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戰後》

高達uc史有哪些比較著名的機體型號,像gp系列之類的

高達獨角獸uc裡面的主角機體有哪些?

關於高達UC0093的問題,UC高達大事年代表 要全的 0079以上的

請問薩蒂利和新安洲是京密薩和沙扎比的改嗎?是他們四機的型號是什麼?薩蒂利nz 666,新安洲msn 06,京密薩nz 000,沙扎比msn 04 而獨角獸的型號是rx 000嗎?不是,是rx 0 是在高達rx 78前開發的嗎?不是,是uc0096.而且我們講的rx 78通常指rx 78 2 有gp系...

高達uc系列中獨角獸裡的12妹有在zz裡出現過嘛

妥妥的沒有。zz裡最初設定上所有普露系列強化人都死亡了。但其實如果你要乙個個去數得話,會發現在決戰中被擊墜的量產卡碧尼不夠10個,這也給了以後uc作品出現普露系列倖存者提供了依據。還有第四集那個國字臉大媽是瑪莎 畢斯特,當時為畢斯特財團的實際掌控者,也是巴垃圾的姑媽,和巴垃圾那同父異母的哥哥 那個肥...

高達W裡的零式高達身上帶羽毛嗎,高達W中,零式飛翼和天使高達誰比較厲害?

高達w的零式機體只有劇藏版有翅膀,版沒有的!版的零式和1號機一樣只能變成戰鬥機的形態!aba 純格鬥機。機動性差不多。艾比安效能和零式差不多 高達w每集叫什麼嗎多少集還有從多少集開始有帶天使翅膀的飛翼零式高達了 tv版的每集沒有名字!沒有出現羽毛機 劇場版的有 戰場回憶錄 算是tv版的縮減版 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