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自己一日遊線路 高分求解

2022-12-15 12:15:03 字數 1556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路線。從鞍山到大連火車站附近下車。然後開始一日遊。

大連最好的地方就是從星海公園開始。

做23路車,在星海公園下車,在公園裡面往星海廣場的方向逛,這片區域逛完需要大約2個小時(中途別忘照相留念),然後順著廣場往濱海浴場方向走,濱海浴場門票3元(準備零錢),逛完濱海浴場,順著濱海路走,中途有「鴿子屋」,「結婚風景區」「沙灘」「漁船」「涼亭」等,風景相當漂亮,路過森林動物園(門票100,若進入動物園,一下午剛剛好), 中途還有付家莊(海灘,洗浴、海澡),終點是老虎灘,在老虎灘外面逛逛就可以了,進去就不划算了。基本一天就過去了。(老虎灘乙個地方就能逛一天)

然後再老虎灘做2路直達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火車站坐環城巴士可能20元,帶你環遊大連的市內和濱海路所有景點是免費的。

3樓:網友

如果一日遊的話,你還是去星海灣看看,順便走下濱海路,濱海路也就在星海灣。

具體 下火車 火車站附近打聽22路車,在星海街下車,就到了星海灣,然後走到星海灣的星海國寶,就可以看到濱海路,順著走就可以,路很長,自己根據時間體力走,最近的走到付家莊,可以做公交車回你的住處。

4樓:賁亭晚呼詩

我認為可以先去海之韻廣場,門票大概在10元左右,在火車站海源電子城對面就是203路終點,203那邊的的終點有二個,乙個是到海之韻廣場的,203應該叫東海公園,乙個是加車到寺兒溝是終點的,你要看清車上的牌子,坐終點是東海公園的線路,如果體力夠充沛的話可以從海之韻廣場走濱海路到另乙個出口虎灘新區,沿途會看到棒棰島,十八盤,石槽等景點,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走過一次,從早上七點走到中午十二點才走到虎灘新區,如果你們也想走的話可以在虎灘新區坐2路或712路到青泥窪橋下車,再坐23路或22路到星海公園,如果不想這樣走的話就在海之韻廣場坐203路原路返回,在青泥窪橋坐23路或22路到星海公園,也可以坐531路,只不過票價是2元/人,星海公園是免費的,只不過想玩裡面的遊戲收費,最後就是去星海廣場,如果可以晚一點走的話。我認為可以先去海之韻廣場,門票大概在10元左右,在火車站海源電子城對面就是203路終點,203那邊的的終點有二個,乙個是到海之韻廣場的,203應該叫東海公園,乙個是加車到寺兒溝是終點的,你要看清車上的牌子,坐終點是東海公園的線路,如果體力夠充沛的話可以從海之韻廣場走濱海路到另乙個出口虎灘新區,沿途會看到棒棰島,十八盤,石槽等景點,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走過一次,從早上七點走到中午十二點才走到虎灘新區,如果你們也想走的話可以在虎灘新區坐2路或712路到青泥窪橋下車,再坐23路或22路到星海公園,如果不想這樣走的話就在海之韻廣場坐203路原路返回,在青泥窪橋坐23路或22路到星海公園,也可以坐531路,只不過票價是2元/人,星海公園是免費的,只不過想玩裡面的遊戲收費,最後就是去星海廣場,如果可以晚一點走的話還可以看到星海廣場美麗的夜景,從星海廣場坐23或22路原路返回到青泥窪橋過地下通道在火車站坐開發區小客返回,這時坐531路方便,下車就是開發區小客的站點,就是車票貴點。如果不坐小客也可以坐輕軌返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逛商業區,就可以直接在站前那裡轉。

如果想感受自然可以去小蒙特內哥羅那邊,6月中旬有櫻桃節,40一位,可以在裡邊吃。

北京一日遊的最佳線路,北京一日遊的最佳線路

到北京玩一天?我們北京的景點多如牛毛,一天時間怎麼夠用 這樣,你可以先走城四區景點路線 天安門 故宮 中山公園 北海 景山 什剎海 鼓樓.還可以嘗試城四區商業區路線 西單 西單圖書大廈 西單珠寶一廳 王府井步行街 東單商業區 西四地質博物館 地安門.還可以嘗試西行線 這條線一定要早晨走,否則時間非常...

幫忙設計上海世博會一日遊線路

所有大型 上都有旅遊攻略的,你自己搜一搜就成的,上面的旅遊路線很多,肯定有乙個適合你 世博公交是有時間的。沒必要24點出園,場館一般10前就關閉了。坐動車看世博合算,千萬別從浦西那裡進門,那裡沒有什麼好看的館,只有一些政治館,從浦東進去,最好在上午看小館,最好看中國聯合館,裡面的小館很好看還不用排隊...

上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樓上覆制的時候bai怎麼du還帶上什麼電動了zhi呢。上海一天遊真的有點dao短,只能去內幾個對於遊客而言必容去的地標了,南京東路 外灘,陸家嘴 不去也可以,在浦西外灘看看也差不多的 然後再去城隍廟,新天地這幾個地方就可以了,上海地鐵很快很方便的,看到地鐵站就進去換地鐵就都能到這些地方的。實在還嫌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