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沒來怎麼辦?(急)

2022-12-15 11:45:03 字數 834 閱讀 5760

1樓:吉吉

注意飲食和保暖!像你的年齡有這樣的是很正常,月經還不穩定,再過幾年就好啦!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不用擔心!

我的室友也有過此狀況,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好啦!你也可以自己買一些**藥吃!

你也可以吃一些蔬菜,聽說海帶有點用!你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飲食規律些 最好找中醫調理一下 我也這樣 經常兩個月才來一次 不過我不痛經。

冬天 多用熱水泡泡腳什麼de 多吃紅棗。

3樓:六日

一般年輕的女生都會有偶爾幾個月不來的情況。冬天天冷,血氣不足也會影響月經,主要靠自己調理,加強體質。去看下中醫,這種事情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中醫調理下會好的。

4樓:武大郎擒虎

在這裡沒人能給你說的清楚,也不要聽人說了之後亂用藥。去醫院是最好的歸宿,這都是**常見病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吧。

月經不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好多都月經都不正常,不必擔心,去看一下醫生才是最好的出路。

7樓:zto英十三

血虛`有痛經`才18歲`好調`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我到現在也是飲食不規律,手腳冰涼,可是我的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要規律就好了。

10樓:魅影再現

不用太著急了,可能有延遲呢,如果不放心去保健品店買試孕紙看看就知道結果了。

月經沒來但是有血經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先不要太緊張 血塊很有可能是體寒造成的 或是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去吃點中藥調理一下!最好調理幾個月經週期!如果是在安全期內應該是不會懷孕的 你女朋友的情況我覺得是不會懷孕的,有血塊應該就是快來了而且精神緊張也會影響月經的時間 早孕試紙一般是很準的 所以,不要過度擔心了 沒事的靜下心來很快就...

急月經量太少怎麼辦,月經量少怎麼辦?

月經推後 症狀 月經週期延晚一週以上稱為月經後期。月經期尚正常而經量減少者稱月經量少。月 經後期與月經量少常常同時出現。本症有虛實之分,如見到腰痠肢冷 耳鳴頭暈,腹痛空空有下垂感,而且喜按喜暖,大致是腎 血虧損的虛寒症。如果見到少腹脹 痛拒按 經色黯而有塊 塊下痛脹減輕 精神抑鬱,則是血瘀氣滯的實證...

月經推遲了11天了還沒來,怎麼辦

一道槓就是沒懷孕咯,看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下。是不是有了 去檢查看看。月經推遲10天還沒來怎麼辦 月經推遲十天了還沒來是怎麼回事?推遲11天了月經還沒有來 一般來說心情是會影響月經的,但是一般是在10天的範圍內,你已經11天了,我是建議你去買驗孕棒,而且看你上面寫的,你的月經本來就不是很準時,波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