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幻境加點

2022-12-14 06:15:05 字數 671 閱讀 5279

1樓:匿名使用者

w加到48就行,召喚蚊子完全沒用,攻擊比隕落低多了。

速度加太多了,20到30足夠了,c150到160都行,地應該血多點,120到130不可取,很快就被掛了。

洗完的全點int,int不光是法功傷害,更影響的封印幾率,加多了直接石化怪就對了,沒見過哪個地智老用塵封的。我甚至覺得地智不學塵封都行,除非你很想學真女,那就不學不行了,地騎是負責加牆,塵封。真女,精神的,地智是負責封怪和詛咒的,偶爾客串下打手,學了致命當然更完美。

2樓:帝楓大少

個人認為地智的作用在於放石化,詛咒和扔琉璃。

所以應該洗些c和w,多加i和a。

試想一下,如果a不夠,導致敵人先出手,那你放封塵和扔琉璃還有什麼用啊?

當然,如果lz的地智是當打手用的話,可以不考慮+過多的a。

另外,lz的等級過低,所以攻擊和速度上不去,建議把等級練上去,多加i和a。

= =好久沒玩了,石化和封塵搞混了,現在改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不要太高,wis55差不多了,血要那沒多幹什麼啊(120—130)就可以了!智者要多加int這樣練會比較好,傷害也比較大,最好去學(5聖,真。女神)

4樓:把蘇也

wis出到石化就夠了吧 不用出蚊子了。

漂流幻境人寵狼人詳解,漂流幻境關於人型寵物的詳解

狼人。練高了任何火系對他來講全是廢物。還能克制fld。水鏡除了公升級加經驗沒大用。血也和加家差不多。等於學厚一族。任務一般。做個 肉盾也不錯。學學樓上。哦。呵呵。恩。對。嗯嗯。就是。小麗 喂!瞧你那沒出息樣吧,是不是又要搶人家兩分?走,跟我回家去!漂流幻境關於人型寵物的詳解 樓上那個事複製的 目前小...

漂流幻境怎麼練弗雷德啊,遊戲飄流幻境如何過弗雷德

秤砣是最省事的選擇 如果覺得秤砣貴的話,當然也可以小f帶 50spd的任務環,再穿白鐵手 青雲角盔等 spd的裝備就ok了 人物穿些鐵球 強守.鋼e等 spd的裝備 總之人物和寵物之間相差100spd以內都可以合擊 榮耀新區小火智,有需要過小任務的可以找我 遊戲飄流幻境如何過弗雷德 過f已經是一件很...

飄流幻境所有人型寵,漂流幻境關於人型寵物的詳解

不知道你到底要什麼。去下個天空寶典把。小猴子小拉拉 波斯貓 柴犬 虎班貓 妮絲小蘭 羅卡克里夫 麥哲倫麥哲倫 亞雷斯莎莎 鈴音娜琪拉 弗雷德艾琳 夏綠蒂依娃 安傑拉薩爾斯 劉易斯燕玲疾風 疾風和鈴音沒有cg大圖 克里夫,蘿卡,小蘭,莎莎,娜琪拉,麥哲倫,艾琳,夏綠蒂 可能是獸寵 安琪拉,伊娃,薩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