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有盲人調律師嗎?(調鋼琴)怎麼聯絡?

2022-12-13 04:35:04 字數 2079 閱讀 6496

1樓:不正經逸

我是哈爾濱的鋼琴調律師 徐老師,一三六 三三六 三三一一八,我從專業的角度和你說說,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盲人調律師,且不說調律師這行盲人調律師非常少,水平高低也不去說,就說一件事,鋼琴不光要調律,還涉及到維修、保養和擊玄機整理,你讓我閉著眼睛調律,那沒問題,但是要閉著眼睛去修理鋼琴,那太誇張了!你敢保證你的琴不需要整理擊玄機和維修?除非你的琴是新買的,不然都需要的!

如果你的琴鍵卡鍵,或是琴弦斷了,或是踏板壞了,或是補漆,或是琴錘連擊,或是中盤下沉,或是琴鍵不平,等等等等,不看到怎麼修?別太相信那些噱頭!

怎樣找鋼琴調律師?

2樓:邊阿方m辰

你可以去看霸拓官網上看看,它們的老師都是有證件的,其實鋼琴調律師很難確定其好與壞,可以參考霸拓的調律師的調律資格證的等級,霸拓一共分四個級別,分別是初級,中級,高階,**會級。

3樓:jun___原

我當初也一直糾結著怎樣找鋼琴調律師,後來通過各方面的對比選擇了霸拓。我感覺找鋼琴調律師最關鍵的就是看是否正規,霸拓是依法註冊的鋼琴技師學術團,是正規鋼琴調律機構。而且霸拓的鋼琴調律師都是來自樂器行業的科研院所、專業院校以及各大鋼琴研發企業,是值得信賴的。

專業鋼琴調律師怎麼找?

4樓:網友

專業的鋼琴調律師怎麼找?要到去賣鋼琴的,或者是修鋼琴的地方去找他們都很專業,還有到那些蕉鋼的學校,或者是有關鋼琴的書籍上去找,所以說在這裡是找不到的,因為鋼琴調律師一般人是做不來的,所以說,不是說一般的體力活也不是什麼大家能幫上忙的?只有到專業的地方去找專業的人去挑,才能釣出正確的音來。

盲人調律師張振宇賣的鋼琴怎麼樣

5樓:達文西糖果

盲人賣的琴一般都不好,不是太舊了,就是機械結構有問題。其實盲人調律師就是個幌子,鋼琴有好幾千個零件,正常人走的時候都看不清,就別說盲人了。很多製造的資料是要靠眼睛去對比的,所以能調琴的人絕對不是盲人。

在哪能找到鋼琴調律師?

6樓:網友

可以去正規的琴行找調琴師 他們都是正規培訓的。有山葉頒發的從業資格證書。

想尋找乙個專業的鋼琴調律師去哪兒找?

7樓:網友

你如果是要找調律師調鋼琴可以去當地大一點的琴行,如果是打算學調律可以去,國內前幾名**學院學習,都有培訓的,千萬別去找私人老師學,很多私人老師要不就是不專業,要不就是太保守不教真知識,特別是湖南長沙很多這樣的騙錢的老師和機構……

8樓:施夢槐

想要找專業的鋼琴調律師當然很容易了,上正規的官網上就能找到,我最近看了乙個霸拓國際官網,霸拓的國際鋼琴技師研討會會長吳紅江、副會長謝新提就是兩個很專業的鋼琴調律師。

鋼琴調音,怎樣找鋼琴調律師?

9樓: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鋼琴調律師一般琴行或者賣樂器的店都是會有的,你可以去當地的琴行去看看。

10樓:你怎麼這麼可愛鴨

你可以去各大琴行找專業的調音師來幫助你進行鋼琴的調音,一般的話專業調音師都可以處理你這些問題。

11樓:克里斯陳

找鋼琴調音師,一要看機構正規,二要看技師技術。霸拓國際鋼琴研討會就很正規,是依法註冊的,有工商部門監管,不會出現事後投訴無門的情況;其次,他們的鋼琴調律師們也很不錯,都是頂尖級別的技師,我們琴行前段時間就辦了他們的會員。

12樓:**訴我

你去買鋼琴的鋼琴行,應該有專業的調音師。

13樓:庾白筠

你可以聯絡一下賣鋼琴的那個地方,它就有調音師。

14樓:狂和不

一般在**買的,售後服務都有這些專案的,

15樓:快板姐

去琴行找他們都知道有誰會調琴的。

16樓:以柔情

去附近的鋼琴行裡面問問裡面的工作人員。

鋼琴如何調律,鋼琴調律有何技巧?

最好專業調琴,不然也是會有危險的,畢竟鋼琴琴弦的張力是非常大的,英昌的琴還是不錯的,我們家用著。鋼琴調律有何技巧?1 可以將故障琴鍵按壓下去,左右搖晃搖晃,再將它抬起左右搖晃搖晃。讓琴鍵的膩子和卡針有一定的空間,琴鍵就能恢復正常了。如果還是不行,調律師用專用工具可以將琴鍵拆下來處理。2 乙隻手抬起擊...

律師費怎么付能調動積極性,律師費怎麼付能調動積極性

一般來講律師費有兩種收費模式。1.正常的一般為事前,也就是您與律所或者律師簽訂委託合同時候就約定好 費或者辯護費。這個要事先繳納。2.風險 當事人和律師協商一致,事前只是支付一小部分費用或者不支付費用,待案件完結後,按照標的額。或者實際司法效果,進行按比例支付律師費。比如,訴訟起訴要求被告支付一百萬...

釣魚這樣調漂有問題嗎,釣魚調漂問題

釣底按這個步驟調漂,有口就中魚 釣底的調漂步驟 1 粗找底 不掛子線,鉛皮座掛重鉛,鉛皮的重量大於浮漂的浮力,浮漂全部沒入水中,逐漸上拉浮漂至露出一目,最上面的太空豆位置緊挨著第二顆太空豆,完成定位,記住最上面的太空豆至本次垂釣結束前不要再去動它了。2 調整調目 浮漂下拉25公分,此時浮漂應該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