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和10這兩個數,哪個離7近一些?

2022-12-12 23:15:03 字數 3063 閱讀 3834

1樓:瞌睡的小仙噠

如果從數字的排列上面來看的話五和七更近一點,因為五和七之間只相差乙個數字,七和10之間相差三個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5和10這兩個數,五離7更近。因為5和7之間只有乙個數。

3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個問題不是很簡單嗎?五釐七比較近啊,中間只隔了乙個數字,7到10中間隔了兩個數字。

4樓:憶相兮情殤

五和十這兩個數5釐7更加近一些,因為五和七隻相差兩位數。

5樓:蒙暖

5和10這兩個數字,當然是5離7最近。因為他們中間只隔了乙個六。所以五離7最近的。這是一道很簡單的數學題。

6樓:梅馨尹我

5這個數字離7比較近一點,因為只相差兩個數字,但是的確相差三個數字左右。

7樓:網友

那肯定是5了,7-5=2,而10-7=3,顯然5離7近。

8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題意列式計算如下:

所以5離7更近。

9樓:匿名使用者

5和10這兩個數,是數字五雷伊近一些,因為只相隔乙個數字六,而數字實則相隔了數字8和9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五這個數的話是零七比較近的,因為我在過完就是六,然後就是七了,所以說就是比較近。

11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這個肯定是五啊,拿一下減一下都可以,7-5=20-7=3。

12樓:逯本

我何時這兩個是我哪個離七進一下,我覺得像這種的話肯定是無理數,其更近一點。

13樓:校樂心

70萬任務還能說到底相等的話要就一樣都出來工作。

14樓:網友

5和10這兩個數,哪個離其近一些?我覺得還是五離奇近一些。

15樓:泅藍青春

5和10這兩個數,哪個離七一近一些?他兩個是相等的都一樣。

16樓:網友

5和10這兩個數肯定是5離得更近的,你可以自己數一下啦。

17樓:解夢星座

這個男的嗯離得近的話,那麼我也就比不能告訴你,因為畢竟哪個離得近的話,他也都是會有一定的改變的。

兩個數的和是36,兩個數旳差是12,這兩個數是多少

18樓:梧正華

加設兩個數是a和b

a+b=36

a-b=12

兩式相加,2a=36+12=48,所以a=24,b=12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兩個數分別是24和12.(24+12=36)(36-24=12)

20樓:別有洞天的意思

平方公尺。

=106平方分公尺。

=10600平方厘公尺。

3和7這兩個數離10近一些

21樓:徐藝軒

7離10近一些。

直線是由無數個點組成的集合,實數包括正實數、零、負實數也有無數個。正因為它們的這個共性,所以用直線上無數個點來表示實數。這時就用一條規定了原點、正方向和單位長度的直線來表示實數。

規定右邊為正方向時,在這條直線上的兩個數,右邊上點表示的數總大於左邊上點表示的數,正數大於零,零大於負數。

分數4/5,9/10,6/7中,最接近1的是哪個數

22樓:匿名使用者

而一起走到老的人,不但有感情中的離別還有生與死的離別,如果這樣想了,你即使分手了,你也不會那麼傷心,反而會祝福對方幸福。如果老了哪天相遇,將會有另一番滋味在心頭。

許多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有的人聰明地把自己藏在愛情背後,可是卻是收穫滿懷的溫馨與幸福。有的人為了愛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還是有他陪伴著的日子天天永恆?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乙個人為另乙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不要為了乙個人而活,乙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

乙個數個位是7,十位是5,這個數是多少,它與10的和是多少,與10的差是多少?

23樓:新野旁觀者

乙個數個位是7,十位是5,這個數是多少,它與10的和是多少,與10的差是多少?

這個數是57

答:這個數是57,它與10的和是,67,與10的差是47

24樓:小百合

乙個兩位數個位是7,十位是5,這個數是75,它與10的和是85,與10的差是65.

25樓:0秋影

你好,這個數字是57。它與10的和是67。就是57+10的和是67,它與10的差是47。就是用57-10等於47

兩個加數分別是10和7、和是多少?

26樓:網友

兩個加數分別是10和7。那麼用10+7就能求出和17

27樓:念運華

兩個加數分別啊10和7 就是這兩個相加唄 得出來是17

28樓:樓天路

兩個加數分別是10和7和是10+7=17

29樓:匿名使用者

簡答加減法計算就好了。

家數相加10+7和就是17

30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和、積、差、商和餘數,分別代表,加,減,乘,除,等號。

5個10、7個0.1和2個0.001組成的數是( ),這個數讀作( )。

31樓:奉美媛裘綢

305).1和5個0、3個0由6個10:(六十點三零五。

)。這個數讀作。001組成的數是(60

1和9這兩個數字哪個比較好看,7和9這兩個數字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好看?

哪個比較好看?不知道閣下是用來做什麼的?應該是各人審美不同吧 9好看,有圓潤之美。從外觀,我感覺9比較漂亮 自己偏愛哪個 哪個就好 我喜歡9 要看你是從哪個角度來看 7和9這兩個數字 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好看?這取決於個人喜好,還有用在什麼地方。從事房地產事業的人偏好7,諧音 起 也有人偏好事業 長久...

這兩個遊戲筆記本哪個好一些?對於吃雞來說

這些配置對於吃雞來說,都可以。都屬於高階配置。遠遠高於吃雞的最低電腦配置要求。這兩個筆記本,那個玩吃雞,好一點,cpu圖1的i5 9400效能好不少。但是顯示卡沒有圖2的好。就整體配置來說,圖1的略好一點。玩吃雞的話,估計也就只能低特效玩。如果有其他需求,需要兼顧的話買1050獨顯的筆記本,畢竟i5...

這兩個配置單哪個會更好一些呀?女生第一次買台式電腦,實在不太懂

第一張圖的配置好點,第二張圖配置的記憶體很貴而且效能會浪費,而且第一張圖的顯示卡比第二張好。不過如果選擇第一張圖的配置建議再加一條8g 3000頻率的記憶體條,效果會更好。兩個配置都差不多,沒有本質的區別,相對來說第二個好一點。但是兩個配置的固態硬碟都不好,推薦換個一線品牌,比如東芝,西數,希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