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該怎樣離開愚孝的老公和作事的婆婆?

2022-12-12 19:45:07 字數 1701 閱讀 6310

1樓:嘴報掰紙無語

直接回娘家吧,懷孕期間愚孝男不會護著你,而是處處維護他媽,會讓你受氣一輩子。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愚孝男的本質是基本不好改掉的。你覺得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交給這樣的人,靠譜嗎?

值得嗎?再說婆婆,假如你懷孕了,連在婆家坐月子都是問題!這樣的婆婆是不會給你端屎端尿,給你做飯,幫你照顧嬰兒的,還會給你好多氣受!

我之前見過這樣的人,真的乙個月子裡都是以淚洗面啊。

2樓:王倩

聰明人要明白事理,算清得失。如果離開他們你是否能過得更好?如果不能這就是你最好的歸宿。

而如果能,就離開。人無完人,沒有人會讓你完全滿意。婆婆與媳婦很難完全是一家人。

你要接受這個現實。在這個基礎上再努力相處。

3樓:遊含雪

直接回娘家,如果不同意那就離婚吧,老公疼愛媳婦,不讓媳婦受委屈,這樣媳婦心裡安慰,自然會對公婆更好。反之,一味地向著父母,甚至觀點都跟父母是一致的,孤立媳婦,對這個小家還有公婆沒有任何好處。男人一般都不懂得這個道理。

4樓:中原街八號

當然是**離婚 和這家人斷的乾乾淨淨了 記住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不忍心 就回**牢了後患無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這樣的情況很相似,我過不去的坎最嚴重是做月子時候他媽跟我吵架,他幫著他媽,然後那次我哭慘了,整個月子裡都在哭。其他時候生活細節,也都是向著他爸媽,不論他爸媽多麼錯,他都不會言語一句,連承認都不承認他爸媽有錯。我是感覺指望他改變沒戲,所以我準備離婚了,要不然我怕要因為這些生活瑣碎一輩子不開心,變成祥林嫂那樣的人。

奉勸各位,要孩子也要謹慎啊,不要和我一樣。

6樓:子靜子的人

他既然能愚孝,同樣對你也能愚忠。沒什麼好對待的,人心都是肉長的,敞開心扉的和你老公聊聊,他再愚孝來,也不是不懂事吧,告訴他,你對小家和大家的想法,他會懂得。你婆婆那,不用太在意,他們不和你過一生,只要你們夫妻過好了,日子長了,他們自然會轉變的。

7樓:平心思若人

每個家庭都存在各種各樣的矛盾,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費心經營的。很多因為家庭瑣事沒有及時溝通解決,日積月累演變成不可調和的矛盾。這種情況下,會讓人不自覺中無限放大彼此的缺點,到不可忍耐…每一段婚姻都不易,如果夫妻感情很好只是因為這些瑣事,不妨試著放平自己的心態退一步溝通一下吧,至少努力過不後悔。

或許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自己單過會好一點,畢竟生活方式有所不同,少接觸可以避免很多麻煩產生。

8樓:桃園結義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分開住,離公婆遠點,男的如果有情商,好好溝通,應該多少有些效果,也別指望他二十年的習慣一下改過來,婚姻需要經營的,女人有智慧型,只要男的不是死心眼,或者說傻,都可以試著改變自己再去改變對方,如果沒腦子,及時止損吧。

9樓:以心

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住,如果生完孩子後,小孩需要婆婆照顧,那麼小孩白天在他家,晚上回自己家,說不定以後小孩她不重視,不如放娘家吧。其實我個人認為,與其糟心,不如遠離,男人都認為自個父母是好的,父母再差,他還能扔了?而且人家都討厭你了,咱也沒必要熱臉貼人家吧。

10樓:寶83253檬穩

雖然很艱難,但是我真的建議你離婚。別的不說,只是為了面子,就把用生命冒險給他生兒育女的你放在了那麼不安全的環境裡,他怎麼可能成為你以後的依靠?他的家人也沒有把你當成自己的家人來看,更別說以後孩子問題肯定還會大吵大鬧的。

我背叛了我的老公,又不想離開家,我該怎麼辦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誰都會犯錯的,況且是你老公不在是.他出國,應該能接受這一點在國外愛和性是可以分開來的.你 向你老公認個錯.好好過吧.為了孩子.只要你老公態度不是很差就別離開了,時間回改變一切的.我身邊有你這樣的例子.他們現在過的很好.祝你幸福 沒有更好的出路的話,還是留下吧。如果說今後的日子難過...

我懷孕快月了,和老公快離婚了,生下的孩子有人要嗎

你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和行為,意外?什麼叫做意外?這種事情對乙個家庭來說就是天大的事情,尤其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更是天大的事,如果不能帶給孩子幸福,請不要給無辜的孩子帶來傷害,這種傷害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彌補 你有兩個孩子了 那你年齡也不小了 你是想問有沒有人要再決定是吧 已有人要了就離 沒人要就不離了 你要...

突然知道了老公的秘密,我該怎樣對待

你真是傻.逼,純種 ai.逼 du首先,你們 是夫妻zhi,不管別人說的是真是假,你憑什dao麼信回別人,卻不信自己男人?答而且你竟然當面問他,你讓他怎麼回答?如果你是他,你覺得你會怎麼回答?你說是不是傻.逼?其次,不管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這個現在屬於你的男人,他對你不好嗎?就算以前這樣做過,跟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