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選擇題,英語選擇題答題技巧

2022-12-12 18:30:03 字數 3394 閱讀 8825

1樓:我尋歌

我覺得這裡differences指的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不同,不管怎麼比都是對兩個國家先進行比較,所以應該選擇 between a and b.

2樓:翦穎卿庹香

athe

firsttime

連線句子表示第一次,而for

thefirst

time只能在句子後面做補充成分,at

first只能在句子前使用,後面加逗號,atthefirst

time則更不能連線句子故選a

英語選擇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題你居然不放分。

4樓:談芸溪雲叡

a原題為賓語從句,從句中的時間為last

year,過去時間,因此,應該用一般過去時,只有a和b是符合時態的,但是,always一般用於be動詞之後的。故選a.

希望能幫到你的!

5樓:邊翠梅龐綸

a這道題因為出現時間狀語last

year,所以得用過去式,所以先排除c

d。他總是在那裡。

heisalway

there.

我們可以根據這句話來推測選a

英語選擇題答題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

1.選擇題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單項選擇,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它們的分值是不一樣的。

單項選擇分每題,共10分,完形填空1分每題,共20分,閱讀理解2分每題,共50分。由於它們的分值的差別,我們在考試時候的時間分配需要做相應的調整。

2.【第一遍】最快的速度把能夠確定答案的試題寫完。能夠確定答案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意思說的是,你以前練習時候遇到過這樣的題目,記得正確答案;另乙個是,你知道這個題目的考點,完全沒問題。所以,為了確定答案的正確性,這裡的乙個建議是,平時的題目做的越多越好,熟能生巧,會幫助記憶的。【第二遍】因為在第一遍,我們還會留下幾個不能確定選項的題目,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回頭看看是不是有幾個題目是差不多可以做完的。

因為有了第一遍的處理,我們發現其實不能確定答案的題目數量並不多,這時候信心大增。所以這一遍的目的是,做完剩下的題目,對於實在不能完成的題目先寫上乙個猜測的選項,並在題號上做標記 。

所以,第一遍,我們快速閱讀全文,需要填空的地方直接跳過。這裡我們還有乙個目的,遇到生詞根據上下文可以開始猜測了【做一遍】完型填空需要一氣呵成。因為文章的連貫性以及長度使你不得不這麼做。

時間是寶貴的,在這一遍我們需要確定所以題目的選項。不過對於不能確定的題目同樣做上標記,後面有時間再繼續研究。

4.真正的聽力高手都有乙個特點,就是他們在很多題目的時候,即使不知道聽力內容也可以作出答案來。閱讀理解就是乙個找答案的過程。

這種題型要求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尋找什麼,再去閱讀文章。所以,第一步,仔細閱讀題目,寫上乙個你認為可能的選項。好了,現在看是根據題目閱讀你的第乙個閱讀理解,修正你的答案。

按照這樣的方法完成所以閱讀。

7樓:墮落的

英語的每個題型都有技巧和規律,在選擇題上也不例外。英語選擇題主要是從語境、情境交際、固定搭配、固定短語、單詞的特殊用法、近義詞的區別、生活常識等來命題的,只要掌握好命題的規律,就能輕鬆解答英語選擇題了。語境分析已經成為很多單選題的重要命題方向。

這類選擇題一般答案都可以放到句子中,需要我們結合語境選擇最適合的選項。情景交際一般使用問答的形式來考查,而且經常會和語境分析放到一起來考查。遇到這類選擇題,一定要把題目全部讀完,理解對話的真實意圖選擇最合適的選項。

固定短語和固定搭配也是單選題的重要考查方向。這型別的題目需要靠同學們日常的積累,遇到固定的短語和固定搭配就記下來,只有這樣才能輕鬆的拿下這型別的題目。對於一些單詞的特殊用法,同學們在學習中遇到乙個單詞的特殊用法記憶乙個。

不斷地日積月累學習才能輕鬆的解答這型別的題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訣: 三長一短就選短, 三短一長就選長。兩長兩短就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蒙抄結合 保證及格。

雖然像玩笑 不過很好用啊 呵呵。

9樓:在元陽洞壓腿的春雨

不會答選擇題有什技巧。

10樓:明朝的神機

首先是你的語法知識和詞彙表達知識的儲備。

再者就是語感,這些都不是短期內能夠積累起來的,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祝成功!

一般英語選擇題哪個選項要多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訣:1三長一短就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兩長兩短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蒙抄結合 保證及格。

一、 找共同點。

比如說有一道題的選項有四個:

study read

可以看出,其中的study有兩個;其中的不定式也有兩個。所以兩個顯著特點集於一身的to study的選擇可能性就十分的大。

二、 找矛盾點(適用於單選).

比如一道題問:

下列關於密度的說法中,錯誤的是:

其中,有兩個這樣的選項:

b.質量相同,體積大的物體密度小。

d.質量相同,體積大的物體密度大。

這就可以看出,一定其中有乙個是錯誤的——唉,你別笑!有很多的題中,都會有矛盾的地方。只要找出矛盾,再蒙的幾率就大多了。

三、 培養「蒙感」

這個所謂「蒙感」,就是這蒙題的感覺。因為不可能一面卷子上你一道題也不會做(當然也有例外),你也有很大可能有不會做的題。這時,就要看蒙題的感覺了。

所有考試的人都知道,選擇題中選擇b、c選項的佔絕大多數。所以遇到不會的題,就往b、c上靠,幾率會大一點。

12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律可尋,還是要看實際每個問題的最適合的選項。

英語選擇題答題技巧

1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人生猶如一杯茶。

14樓:紅肥綠瘦

學好語法。上課認真 不能投機取巧。

英語選擇題

15樓:巧手成媽媽

13. a

主動表被動,即 require doing = require to be done 需要(被)..

另外乙個正確答案為:to be looked after15. d

固定短語 do nothing but + 動詞原形,意思是「除了。外什麼也不能做」

but後面本來是加不定式短語即to do sth,但是因為前面有did,所以後面的to一般省略,也就是加動詞原形了。

英語選擇題 5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技巧

die 瞬間動作,一般只用於過去時,例外情況,he is dying.please help him,doctor.對話體中,描述某人就要死了。be dead be 動詞 adj,表示狀態。可以和延續性時間狀語,如本句中的for five years 連用。本句如果用die 只能是 her gran...

初中政治選擇題答題技巧,初中政治答題技巧。

1 有些選項很絕對化的比如出現一定 必須 只有等字樣的選項不選2 不合題意的選項不選 3 可以先排除肯定錯誤的選項,再仔細看 可以結合第一條排除選項 4 如果有兩個選項都好像可以的,和課本語言相近的作為首選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把政治知識歸納成橫著的樹形圖...

英語選擇題,急,英語選擇題,急!快!

1.b 2.a 3.a 4.a 5.c b女人們將要學英語 a我喝了兩瓶橙汁,orange此時不可數。d somebody s else 另外某人的,不能用c 因為b是 另外乙個人的 c是 另外的人 c一整晚的休息 a動詞後面用賓格。英語,選擇題,急 c。是所有老師的節日,所以老師用複數。名詞所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