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晚上都做夢 每睡一次覺都做乙個 次次不拉

2022-12-11 12:35:05 字數 1874 閱讀 4269

1樓:cxm_天天

人乙個晚上會做很多夢。

不過記得的沒幾個。

要是不做夢才不正常類。

醒了之後再睡做夢也沒什麼奇怪啊。

我天天晚上做夢,還要起來上1次廁所,睡不好覺,怎麼辦呀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或者神經衰弱了喝五味子顆粒沖劑試一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喝杯牛奶,能改善睡眠。

4樓:

晚上睡覺之前盡量不要喝水,平時多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可能是腎功能比較虛弱,做夢是正常的。

6樓:漫遊de小星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晚上睡覺前看看《沉思錄》,呵呵,我實驗出來的!

7樓:網友

我也是,白天再補一覺吧。

天天晚上做夢是不是一種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病,我也和你一樣的。好多年了,天天晚上做夢,我去醫院查過很多方面,都很好。我給你點建議:

1、要在精神上充實自己,培養一門興趣愛好或者擁有乙份自己喜愛的工作,不要使自己心靈空虛;2、注意加強運動,讓自己的活力合理釋放,做夢夢到過的爬山也不錯。據我的經驗,你就是心理太空、生理太閒,學習、工作、生活都沒有壓力、也不緊張,你對任何事情也沒興趣,失去了生活的原動力。一點建議,僅供參考。

9樓:s寧要開心

我也是這樣的,我這些年來一直做夢,只要睡著就會做夢,感覺特別累。

10樓:你體內哦您

我情況和你們一樣,睡覺做夢帶來的後果就是白天經常犯睏,不能開車。上車就犯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上面的回答,因為我有段時間也跟你很相似,在夢中我明知道自己在做夢,但控制不了不做夢,而且我有時在夢中覺得這個夢不好,不要再做下去了,然後就迷迷糊糊的到了另乙個夢境,或我覺得這個夢挺有意思的想接下去,然後就真的接下去了,所以我現在做惡夢都不怕了!不過我現在沒有像那段時間那樣做夢了,但也還是經常的做夢!睡眠不是很好,可能是最近我的生活沒什麼壓力!

12樓:蘿蔔苕

每天有規律的運動,生活規律固定。

13樓:巴克吧

我和樓主一樣。小學3年級左右就做夢了。睡十分鐘也做夢。再充實也做夢!沒壓力也做夢!沒頭緒的做夢。

請問天天做夢是什麼原因 包括中午睡乙個多小時也做夢 我問了其他人都說乙個星期做一到兩次夢 天天做夢

14樓:渠斯文

古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可能跟你最近的生活狀態有關。不知道你最近是不是生活節奏太快,或是工作上遇到不開心沒發洩出來,或是情感上遇到困難,這些都會給你的精神上和心理上造成壓力。

人在有壓力的時候做夢是很正常。每晚做夢的睡眠質量是不好的。你該試著調節一下自己的心理,如果每天都有個輕鬆快樂的心態的話一般就會睡得好並且做夢少。

15樓:梅花美鹿

精神壓力大或身體疲勞以及疾病都會夢多。

16樓:不眠夜

沒影響說明你睡眠***。

為什麼最近晚上睡覺總是天天做夢?有時候做夢醒了,倒下繼續睡覺,又會做夢?有時候一晚上會做好幾次夢拜

17樓:想你的魀

睡覺都會做夢啊,狗也會做夢的,有些人醒來覺得沒做夢是因為早上忘記了。

怎樣睡覺才能不做夢啊?天天晚上做夢,腦袋都要累死拉!help !!!

為什麼我天天都做夢夢到女朋友和別的男人一起

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只要你是愛她的你都應該相信她啊,但也許夢會是反的 也許夢是個預兆 但是都看你自己去怎麼理解了 愛乙個人就應該相信她的一切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情放輕鬆。事情或許不是你想像中的呢。有感而發,愛而不得,絕對是曾經這類似的問題發生過,我就不一一例舉了,所以導致在你們吵架以後,無論分...

「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

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 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 三次呢!破壞之王 是 周星馳的破壞之王 周星馳的經典台詞?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

我在婆家什麼事情都做我一年回娘家一兩次每次我老公也不說給我錢也不買東西我該怎麼辦啊

你說,孝順父母是美德。我父母把我養這麼大,掙錢時候嫁到你家。幫你一家幹活。這過年回家,孝敬父母心意呢?如果不給我錢。我去打工。不回來了。看他怎麼說。你老公人品差 你在婆家什麼事情都做,一年回娘家一兩次每次你老公也不說給你錢,也不買東西,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既然這樣,你只能迂迴了,男人都有小金庫,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