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得流感,現在怎樣啦?金賢重受傷事件有哪些

2022-12-11 12:05:05 字數 2432 閱讀 5742

1樓:曼聯魯尼

中國**網環球娛樂訊息:因在南韓kbs2電視台《花樣男子》中飾演尹智厚一角而大受歡迎的ss501的隊長金賢重被確診感染甲型h1n1流感,現在正在療養中。金賢重的父母聽說這一訊息之後立刻趕往日本陪在金賢重身邊。

南韓「****」訊息,9月7日,金賢重被日本東京的某醫院確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院方馬上給金賢重服用了**藥物達菲,現在他正住院接受**。

正忙於《花樣男子》宣傳活動的金賢重6日出現發熱症狀,他於第二天即7日前往醫院接受精密檢查,意外置到了感染甲流的診斷。

金賢重的專任經紀人也陪同他一起留在日本。考慮到如果會南韓可能有傳染的危險,因此金賢重暫留在日本。

金賢重的所屬公司方面稱:「在醫院接受**以來金賢重的病情正在好轉。金賢重將在日本逗留2周左右,他將努力盡快恢復健康。

他本來體質較好,平時也一直堅持運動。我們共同祈禱他能戰勝這次感染。」

2樓:人稱【廖】寶

在韓劇《花樣男子》裡飾演尹智厚的藝人金賢重,上週末和李敏浩、金範等人到日本為該劇做宣傳。沒想到2023年9月7日在回南韓之前染上了甲流(甲型h1n1流感),成為南韓第乙個確診患上甲流的南韓明星。目前金賢重正在日本橫濱的醫院接受隔離**,在2023年9月13日的最新訊息是,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13日訊息,據香港**報道,《花樣男子》另一演員金賢重患流後已經**,9月16日已回南韓。

金賢重受傷事件有哪些?

3樓:寧榆_凝

2008-9-16 ss501金賢重服藥過量昏迷 洗胃後恢復意識(圖)

2009-1-21 韓劇《花樣男子》主演金賢重遭遇交通意外2009-2-17 金賢重腸炎激瘦六公斤 具慧善最愛蒲式蛋撻(圖)2009-3 《花樣男子》金賢重病癒女粉絲送湯慰問(圖)2009-5 韓星金賢重擔心奶奶病情 心情沉重令人憂(圖)2009-6-15傳金賢重將入院並取消泰國行程 經紀公司否認2009-6-16傳金賢重再次過勞昏倒 經紀公司闢謠稱只是腰疼2009-6-16「韓版花澤類」金賢重往返於醫院接受**(圖)2009-9-9韓星金賢重確診患甲型流感 在日本被隔離觀察2009-9-9韓男星金賢重在日感染甲流 父母趕赴日本2009-9-9金賢重感染甲流感 症狀明顯好轉將留院觀察2009-9-8韓版f4成員金賢重日本染甲流 入院**情況穩定2009-9-15金賢重病情好轉 經紀公司稱兩周後復出2009-9-17金賢重病癒返韓面容憔悴 機場向粉絲致謝(圖)2009-9-13金範吸引小男孩fans 金賢重甲流**仍未出院。出道時好像膝蓋就有傷,然後08還是07在日本的時候肩膀脫臼。

2010-5-12 與朋友駕車外出發生輕微碰撞意外,需要兩周修養。目前好像還是不太好的樣子。

記得他去上「香檳」的時候也說身體不太舒服,錄影前去了醫院。

他手上有傷痕,據說是在浴缸裡滑到弄傷的。

右肩上的傷,據說是習慣性脫臼。

某囧人,你的傷病也太多了點吧?

偶們多災多難的小隊啊。祈禱上天你以後要平平安安的啊!!!

4樓:網友

看到一本書上寫他去**的時候,感染拉甲型h1n1不過早好啦,算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拍《花樣男子》時出過車禍,前一陣又出車禍了~現在已經**了,但是狀態似乎還是不太好~

金賢重怎麼樣了(聽說他得了甲流)求大神幫助

6樓:丶市丸銀丶

他得了甲流,而且是南韓得的大乙個人,現在好了。

7樓:莫邪5墊

分據南韓**報道,南韓偶像組合ss501成員金賢重在9月5日赴日宣傳《花樣男子》時被染上甲型h1n1流感,目前正在日本某醫院接受**。 據金賢重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金賢重在9月5日和6日參加了在日本橫濱舉行的《花樣男子》宣傳活動,結果在6日金賢重出現了發燒,頭痛等症狀,沒能按原計畫參加6日舉行的電視劇集宣傳活動。 此次金賢重原計畫在7日下午12點乘坐飛機返回南韓,不過當天金賢重卻出現了高燒等症狀,在被送往醫院接受診斷後被判定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在被確診後,金賢重被送往日本某醫院接受**,據相關負責人透露,在服用相關藥物後,金賢重的症狀已經明顯好轉,不過按照醫生囑咐,今後一段時間還將繼續在醫院接受觀察。 金賢重的經紀公司已經派工作人員前往日本,隨時掌握金賢重的病情進展,等到病情好轉到一定程度後就將帶金賢重回到南韓。不過因為這次意外感染甲型h1n1流感,金賢重今後一段時間的工作安排都將臨時取消。

但現在已經沒事了!

金賢重得甲型性流感hini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偶像現在已經完全**了,不用太擔心,而且現在流感蔓延的很厲害,你自己也要注意健康,遠離病患。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六號在日本進行**,不過現在已經好了,不用擔心。

16號已經**回南韓了。

10樓:豌輪範

是的,但是現在已經好了。

關於金賢重,金賢重的資料

這些我都給你複製過來也沒什麼意思。如果你註冊了什麼後援站的話。裡面都會有的。比如ss501中文網。金賢重中文網什麼的。我們結婚了 很經典。謝謝你叫我起床 情書 x man 長的沒話說!還有賢吧裡有的哦 之前就看過有幾篇帖子滿足親的要求的 我們都是賢飯哦 支援小賢 金賢重的資料 名字 金賢重 j n ...

求金賢重《kiss kiss》《break down》《let me go》《Yes i will》中文歌詞文本版

捏 嘎 奴 啦 搜 那 吧 奴 雷 目 啦 搜 那 吧 一 嘍 gie 都 卡 嘎 一 耶 一 奴 捏軸 咩 搜 就 捏 夠 孫 撒 啦 軸 跟 諾 耶 呀 啊 素 一 nun 嘎 吧 七 股 咩 諾 戳 嘍 公尺 呀 捏 你 嘎 弧 裡 奴 母 來 集 莫 太 公尺 啊 捏 你 就 搜 呀 你 呀...

我們結婚了 中的 金賢重性格怎樣?

金賢重和皇埔 老婦少夫 o型血夫婦 因為這對 夫婦 從第8期才開始的,不是很能證明的出來o型血夫婦的特點,但是就目前的表現已經足夠了。首先,就o型夫婦的具有的富有幹勁的特點,越是困難的事情越是起勁,越困難的事情,就做的越好,對於皇埔來說被ss501的粉絲們的攻擊,還有面對比自己小6歲的 丈夫 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