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愛情的結局就是傷害?

2022-12-11 01:00:03 字數 1005 閱讀 3787

1樓:鈓殞宊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2樓:刀光青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是愛情最好的結局,愛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愛情最好的結局不一定是執子之手 與子攜老。不一定能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曾經彼此相愛那些美好記憶憶 快樂時光能讓你回憶到老,不能相守一生。又有誰能說那不是一段完美的愛情?兩情相悅 相濡以沫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結果 還能有啥呢?我認為 相互信任 能夠包容 接受批次的缺點 做任何事 無能在何地都能感應對...

現在的愛情是否就是和不同的人去經歷同樣的過程?

不管是現在還是過去,愛情要經歷的都是,互相認識,喜歡,吵架,和好,都是互相了解的過程,看對方值不值得自己,託付終身的人。乙個人在經歷不同階段的戀情對 愛 的理解有怎樣的變化?其實乙個人確實也會經歷不同的階段,那麼當他們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的時候,會對愛有著什麼樣的理解和變化呢?今天我們起來看看自然就能...

愛情珠寶結局是怎樣的愛情珠寶結局什麼意思

一次意外的車禍,在景區 手工小飾品的普通女孩兒方梓妍和知名珠寶企業家之子宮宇燁認識。為了成全宮宇燁的孝心,方梓妍答應冒充對方離家出走的新婚妻子。之後的相處,兩人成為知己。在宮宇燁的幫助下,方梓妍積極進取,實現了她成為珠寶設計師的夢想 方梓妍則因為妹妹方梓萱陰錯陽差閃婚嫁給宮宇燁最小的弟弟,開始接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