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下七武海哪幾個是妒好的?

2022-12-10 08:55:04 字數 711 閱讀 8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鬍子 不用說 絕對是boss

多弗郎明哥 不用說 應該也是壞的。

暴君熊 以前應該是好的 幫助了路飛們 但現在已經被**完全改造成了殺人機器 沒有了意識了。

甚平 明顯好人 幫助路飛救艾斯。

女帝 愛上了路飛 想不好都不行了。

摩力亞 明顯是壞的。

鷹眼 應該是好的 鷹眼和紅髮是好朋友 自己也十分關注路飛一夥 這次戰爭和路飛對決應該也只是在測試路飛。

所以好人應該是:甚平,女帝,鷹眼,熊(未被完全改造之前的熊)壞的: 黑鬍子,多弗郎明哥,摩力亞,熊(被完全改造後的熊)

2樓:零投手

大牢裡的那個魚人,幫著路飛就他哥,反對戰爭。

女帝,喜歡路飛。

3樓:網友

沒有明確的界限。

像女帝對別人都很刻薄 但是對路飛就超好。

甚平也是因為白鬍子拯救了魚人島很感激 才幫艾斯鷹眼那時候雖然被索隆打動 但最新一話不也要跟路飛打嗎 不過他的意思好像只是想測試。

熊在莫麗亞的船上也是想殺死路飛他們的 只是後來被索隆阻止了要分的話也只能這些算好人了 但這些好只是對個別人來說了剩下的那幾個。看樣子就不是好東西。

4樓:寒情岑意

魚人甚平是好的 和路飛一起救艾斯 暴君熊和龍有約定。

女帝喜歡路飛自然是好的 別的就應該沒了。

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海賊王中的「王下七武海」分別是誰?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洛基爾 公尺霍克 原懸賞金不明 果實不明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克洛克達爾 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 沙之果實能力者 被除名 王下七武海 暴君 巴索羅公尺 熊 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肉球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唐吉訶德 杜夫拉明高 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 果實不明,可以控制他...

海賊王哪幾集有7武海出現,海賊王 中 王下七武海 都在那幾集出現了?

最早提到的七武海是甚平 漫畫以出場 動畫沒有 最早出場 鷹眼 23集 克拉克達爾77集和山治通 92現身 黑鬍子146多弗拉明戈,熊。151 月光莫利亞 349 女帝410 tv24集 第乙個出現的鷹眼104集 克洛克達爾151集 暴君熊 146集 馬歇爾 d 汀奇 後來的七武海343集 月光莫利亞...

好萊塢的七大電影公司是哪幾個,好萊塢有哪幾大電影公司?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好萊塢是美國的電影基地,聚集於此的大小電影公司數以千計。著名的大電影公司過去有8家,現在因哥倫比亞歸屬到索尼旗下,剩下7大公司。它們分別是大名鼎鼎的迪斯尼 索尼 米高梅 派拉蒙 福克斯 環球和華納兄弟。著名的電影公司有 米高梅公司 metro 環球 派拉蒙 福克斯 迪斯尼 米高梅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