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道初二物理題目

2022-12-09 19:25:03 字數 891 閱讀 6838

1樓:蕭風逆天

一、水平拉著是測出當時的摩擦力大小,如果向上或向下,則會對物體有乙個向上或向下的力,這樣物體對地面的壓力就會改變,所測結果就不是真正的滑動摩擦力了。

二、勻速,如果在有加速度運動的情況下,無論加速或減速,都代表測力計所測力不是物體真正受到的摩擦力。

2、已知:m=500kg f=5100n g=10n/kg求:f合。

解:f合=f-g=f-mg=5100-500*10=100n答:所受合力大小為100n

2樓:終極旗手

水平:讀數準確。

勻速:保持摩擦力的穩定(不勻速的話加速度會影響靜摩擦力的穩定)已知:垂直向上受力:5100n

垂直向下受力:500kg*10n/kg=5000n根據力的相互作用原理,解得:5100n-5000n=100n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加勻速直線運動摩擦力才等於測得的力 1。二力平衡2.不是水平的話力會分解的吧。

解f下=g 500kgx10n/kg=5000n方向相反,所以相減。

合力100n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平行的,木塊對地面的壓力就變了。f=μf中f是木塊對地面的壓力,是已知的,如果不平行還要測出角度才能算出f,這樣比較麻煩。

2、 t=5100n m=500kg g=10n/kg 合力f=t-mg=100n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如果做變速的運動 速度不一 研究資料的誤差會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代言的醉逍遙。

遊戲內容豐富 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是很高 低配置都能開全特效。

新手卡 逍遙卡 白金卡 都是免費領取的 vway

幾道初二物理題,幾道初二物理題

第一題,經典的排水法。1 用彈簧稱出岸上石塊重量m1 2 用彈簧稱出水中石塊重量m2 所以石塊的排水量為 m1 m2 水的密度是1,所以對應體積v m1 m2 密度 m1 m1 m2 注意 彈簧測力計測到的是力,而不是物體質量。所以實際的公式是 密度 f1 f1 f2 f1和f2分別是兩次測量得到的...

幾道物理題,初二的,有賞,急

初中怎麼有物理了啊 是科學裡的?1個人感覺可能性不大.2準確的說是通過牙齒傳到聽小骨的 3咽鼓管有乙個作用,就是保持耳朵裡的大氣壓與外界平衡.當強聲發生時,張開嘴巴,使咽鼓管暢通,聲波可以同時從兩條路徑進入耳朵,一是從耳道進入,衝擊鼓膜的正面,另一條是從咽鼓管進入,衝擊鼓膜的反面.這一正一反兩方面相...

初二物理題,解析越清晰越好,初二物理上冊題目及答案,越難越好,越多越好!

分析 聲音可以在空氣 水 鋼鐵中進行傳播,且在鋼鐵中傳播的速度最快,在水中次之,在空氣中傳播的最慢 由於聲音在空氣 水和鋼鐵中的傳播速度不同,所以在同一地點聲音通過空氣 水和鋼鐵傳播的時間是不同的,即聲音到達人耳的先後順序是不同的 那麼我們可以根據題意 兩次聲音到達人耳的先後時間間隔大於或等於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