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柑這樣子怎麼辦?這樣的柑橘樹怎麼處理好?

2022-12-09 05:45:05 字數 1137 閱讀 8655

1樓:浮靜歸

都這個樣子嗎?如果都這樣,那你做好聯絡乙個罐頭廠家,賣給他們做桔子罐頭吧。至少裡面的果肉沒壞,但是拿到市場上賣,就不太好出手了。

這樣的柑橘樹怎麼處理好?

2樓:農醫生

柑桔樹出現葉copy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bai衰弱,無法吸収充足du的養分(zhi

特別是微量元素營養如硼、鋅dao、鉬、鐵、錳等)**植株生長發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發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地上部生長發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捲曲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在新梢抽生期及時根部衝施一次氮磷鉀(20~20~20)水溶性肥料和氨基酸復合微肥水溶肥料,並葉面噴灑2~3次硫酸鎂、硫酸鋅、硼砂、尿素、磷酸二氫鉀、氨基酸復合微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營養水平,促壯樹勢。

柑橘這樣是什麼原因?

3樓:農醫生

缺鎂症狀老葉和果實附近葉片先顯症狀,葉片沿葉脈兩側發生黃色斑塊,然後向葉緣擴充套件,向內退綠黃化,只在中脈及基部或葉尖處殘留三角形或倒「v」形綠色部分,嚴重缺鎂時,病葉呈現全部黃化現象。矯正:6-7月份噴施硫酸鎂葉面肥,噴施2-3次;結合土壤施肥,在冬季施用有機肥加上鈣鎂磷肥1-2斤,對於含鈣很高的土壤,應增加施用量。供參考。

蘆柑水份幹了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吃、不過會損失一部分。最好吃新鮮水果。

5樓:流浪雙星球的貓

1、從口感來說,肯定比有水分的時候難吃點。(如果你不太介意的話也可以吃)

2、鮮柑橘汁中,有一種抗癌活性很強的物質「諾公尺靈」,它能使致癌化學物質分解,抑制和阻斷癌細胞的生長,能使人體內除毒酶的活性成倍提高,阻止致癌物對細胞核的損傷,保護基因的完好。(從這點來說,不是不太建議你吃沒有水分的蘆柑的)

6樓:傻呼呼

能吃,但是你要看一下蘆柑的樣子,具體情況要看一下才知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一下蘆柑的樣子,具體情況要看一下才知道的,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吃的。

分手後這樣,怎么辦,分手後這樣,怎麼辦?

總的來說他是有點小自私的人,他貌似放不下初戀,放不下前女友,放不下你,其實他是害怕自己孤單,因為遊戲,他可以對你不理不睬,錯過的他又想揀起來,他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手中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我建議這次你一定要忍著,讓他來追你,苦苦的追,讓他明白愛乙個人有多難,這樣他才會珍惜,當然你也要適當給...

對待這樣的人怎么辦,對待這樣的人怎麼辦

面對這種人 千萬不要軟弱 你的懦弱只會助長他的氣勢 他的勒索是無休止的 所以你想用錢來求暫時的安穩 根本行不通 你首先要讓他知道 對於這件事情你很不滿意 你可以很嚴肅的告訴他 如果他要是繼續這樣 你就要告訴家長了 趁現在收手還來得及 如果家裡知道了這件事 到時候追究他 不僅勒索錢財的事 吸毒的事也可...

遇到這樣的問題怎么辦,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20年牢?上限就是20年,估計是殺了人的被判的我跟你說哦 我是學法學的,知道的 勸你還是不要拉,他也這麼大歲數了,錢算什麼,你要對自己好點啊 不能的,真的 可以處處朋友,但是最好離遠點,畢竟你們這樣也不合適,你還年輕,不信找不到更好的哦,何況他不好 聽你這麼說,這個人還真有點危險,你可以去了解他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