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叫什麼? 。知道的來。別水

2022-12-09 03:15:02 字數 2332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copy不是有名字嘛!!?kanon》(雪之少bai女)根據遊戲改編。

du的動畫~

介紹:在一這zhi個寧靜的。

dao小鎮裡,曾經傳出了男孩與女孩的歡笑聲。一切都是短暫的,男孩和女孩的邂逅、結識、玩樂,確實為這個小鎮帶來了不少生氣。但是,男孩總有一天要離開小鎮,於是男孩承諾為實現女孩的三個願望。

「我的第乙個願望,請不要忘了我」「我的第二個願望,要上同乙個學校」,而女孩則把第三個願望寄存於天使人偶上,連同回憶一起埋在了那棵相約的大樹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漫畫,是遊戲改編的動畫。

前幾年東映改編過,反響一般;最近又被京都改編,反響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支援key社動漫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情聖藥劑。

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快樂啊的啊,如果再這樣的骨灰級很快就好快樂,你們也要開私信我愛你。

(共)朵(粽)閱(號)

這是什麼漫畫?有圖

5樓:橋粒

天使與龍的輪舞。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橋粒~★

6樓:韋戰

《婆娑羅》

那寵物是小貓頭鷹仔。是楊羽的貓頭鷹寵物的小孩好萌的 >.

是楊羽的寵物的小孩啊 一下生了好多只 就這只總是掉隊 就被女主角收養了。

7樓:羊蟲蟲

婆娑羅 【婆娑羅簡介】

《basara》(《婆娑羅》又譯《命運之子》)

8樓:清新小璐

婆娑羅這個是百科。

樓主自己看把 我不想複製浪費位置。

9樓:一件衫

婆娑羅 動畫版叫命運之子。

10樓:經沙陳峰

駕籠真太郎。

漫畫--【大江無慘十三苦】

這部動漫叫什麼?

11樓:翼國遊者

《infinite stratos》裡的更識楯無~

2年級學生,真名:更識刀奈(楯無是更識家家主的名稱)。俄羅斯的代表(是代表不是代表候補生),is學園學生會長。

總拿著把摺扇的短髮女生。喜歡一夏。性格腹黑,惡作劇,第五卷中用計在學園祭的各社團對一夏的爭奪戰中勝出,把一夏拉進了學生會。

專用is:mysterious lady「霧纏的淑女」。技能『清澈熱情』。

net/?fromuid=95743

12樓:書生聞闊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五更琉璃(黑貓)的大妹五更日向註冊商標是頭髮綁成兩束的小學五年級學生。有著不怕生的性格,活潑奔放且早熟。長得非常像姐姐,就連驚慌失措時說的話也很像。

稱呼姐姐為「琉璃姐(ルリ姉)」。以溫暖的目光看待姐姐中二病的言行舉止的。為了呵護親愛姐姐的心靈,曾發過誓不管看到姐姐什麼奇異舉動都不能笑出來。

對姐姐因沉迷於二次元而找不到朋友感到擔心,極力鼓動姐姐參加宅女茶會。

面對姐姐戀上「腦內男友」的行為表示同情,但當發現姐姐的男友真的存在時則表現出毫不掩飾的興奮。喜歡捉弄姐姐,也經常遭受到嚴厲制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附田祐鬥老師原作,佐伯俊老師作畫,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紀協力於。

集英社旗下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名字叫做《食戟之靈》

14樓:橋粒

裡番 [ animation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橋粒~★

15樓:半拉吸血鬼

is infinite stratos 中文譯名:無限斯特拉托斯 這是第二季第二集,人物是其中的學生會長更識楯無。

16樓:來自頤和園活躍的露娜瑪麗亞

黑子的籃球。

人物從左到右依次為赤司徵十郎 綠間真太郎 日向順平 火神大我 黑子哲也 黃瀨涼太 青峰大輝 紫原敦。

這部動漫是什麼

17樓:幻黑的藍色

日在校園 伊藤誠?

旋風管家 橘 亙?

瀨戶的花嫁 滿潮永澄?

零之使魔 才人?

= =動漫看多了 好多相似的。

不過我敢肯定 我看過這部。

18樓:宅部後備員

瀨戶的花嫁 裡的男豬。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怎麼有點像寒蟬裡的男主。

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

破刃之劍 破刃之劍 日本動畫片,根據吉永裕之介同名漫畫 破刃之劍 改編,由著名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及xebec攜手製作,故事中的主人公萊卡特是個生活在魔法世界裡稀有的 沒有魔力 的異類,卻意外的駕駛了破壞力極強機械人格雷姆,因此被捲入了殘酷戰亂紛爭 百科 好像是 水星領航員 日文...

誰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誰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線上等

偶很肯定的說是 loveless 中文翻譯是 無愛之爭 跟隱之王里的六條壬晴很像 不過是loveless裡的青柳立夏 loveless 又名無愛之戰,原名loveless 是日本漫畫家高河弓的漫畫作品,該作品自2002年起 於squareenix的 月刊gfantasy 當前 於日本一迅社的 zer...

誰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有誰知道這部漫畫的名字

海盜王子!基德,黑魔劍 基德的劍叫黑魔劍,是基德出生就相隨的寶物,可以將基德的殺氣轉換成黑色閃電,並且可以激發基德的船 達克號 的主炮人魚炮。能和黑魔劍匹敵的劍很多,比如維京勇士柯南的雷神劍 威斯康丁的光龍劍 哈利的聖十字雙劍等等。基德偶遇神祕人魚女孩瑪麗娜,漸漸得知自己是傳說中的勇士,而瑪麗娜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