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崙大碶外地小孩上學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2022-12-09 01:05:02 字數 3332 閱讀 8821

1樓:自定義

我只知道需要八個證,具體是哪八個證,我高中老師貌似清楚。而且就是本地學校不太好進。

外地戶口到寧波北崙上小學,請問要交多少贊助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是不要贊助費的。因為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去該校問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學校而異,有的學校是進不去的,我知道一家是8000,美其名曰借讀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健身**很簡單

外來務工人員子女需要在寧波北崙入讀小學,是不需要交贊助費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應同時具備以下七項條件:

1.在北崙有穩定職業(指與北崙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或取得工商營業執照,或專業從事農業種養業);

2.在北崙依法繳納基本養老保險或外來工社會保險(已連續按月繳納一年及以上,且延續到查驗日仍然在參保,補繳無效);

3.在北崙取得《浙江省臨時居住證》1年及以上;

4.在北崙具有相對固定住所(有效的租房證明或居住證明);

5.子女在戶籍所在地無監護條件;

6.無違反計劃生育政策;

7.有原籍地戶口簿。

具體有關招生諮詢,也可撥打所在縣市區教育服務中心**詳詢。

2023年外地戶口小孩在寧波上學需要什麼證件

5樓:牧羊人沒有羊

外地戶口在寧波上學,需要以下證件:

1、戶籍所在地無監護條件證明。

2、父(母)確在本區有相對穩定職業,持有勞動合同原件並依法繳納社會保險,或取得工商營業執照,(寧波這邊小孩上學,教育局規定是要連續繳滿一年的社保,出具參保證明,才可以辦理入學)。

3、父母無違反計劃生育政策,持有當年度《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4、父母暫住在本區1年以上並有相對固定住所,持有《居住證》(或《暫住證》)和暫住地租房合同正式文字,兩證位址相符。

寧波外來務工子女入學條件

6樓:神馬時候的事

根據寧波市教育局公布的《寧波市2023年義務教育段學校招生工作實施意見》的規定,寧波市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入學條件是:

1、持有流出地**開具的證明原件,證明戶籍所在地無監護條件。

2、父母雙方在本區域有相對固定住所,持有《居住證》(或《暫住證》)和暫住地租房合同正式文字,兩證位址相符。

3、父母雙方或一方在本區域有合法穩定職業。

4、父母雙方或一方在本區域依法繳納社會保險一年以上。

5、父母無違反計劃生育政策,持有當年度《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及所在區計生部門出具的本區域進城務工人員計劃生育狀況證明。根據分級負責,屬地管理的原則,義務段教育是由各縣(市)區教育局直接管理的。

7樓:瀛洲煙雨

①申請人(父母雙方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在北崙取得《浙江省居住證》;

②申請人(父母雙方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在北侖區具有穩定工作、依法繳納基本養老保險(截至2023年3月31日,已連續按月繳納一年及以上,且延續到查驗日仍然在參保,無中斷)。

須提供的相關材料。

1.申請人(父母雙方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已取得的《浙江省居住證》ic卡。

如果申請人只有一方持有《浙江省居住證》(僅限於父母離婚或另一方死亡、服刑、殘疾等情況的人員),則還需要提供子女戶籍所在地公安、民政等部門出具的無監護證明(父母離婚的需提供有效的離婚證明;父母一方死亡、正在服刑的,需提供有關法律文書;父母一方殘疾的需提供戶籍所在地縣級及以上殘聯出具的殘疾證明)。

2.持有《浙江省居住證》ic卡的任何一方申請人在北崙依法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證明。

3.計劃生育相關證明材料:戶籍所在地計生部門簽發的,經北侖區流動人口計生管理員查驗蓋章的有效「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北侖區婚育綜合服務中心或新碶、大碶街道計劃生育服務站及其他相應街道社群衛生服務中心近十天內出具的《浙江省流動人口計劃生育避孕節育情況報告單》。

4.個人信用情況證明:所有參與積分管理的物件,需提供在「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網查詢到的個人信用資訊,未提供者一律按上限扣減積分。

8樓:鄉村鄉城

外來務工的孩子可以享受在城市讀書,孩子就是不會留守兒童;

9樓:網友

請問我夫妻倆都在寧波工作。也交了社保。我女兒想帶到寧波來讀書。請問有**號碼嗎?

外地戶口在寧波上小學,報名需要什麼條件和手續

10樓:中顧法律網

外地戶口就讀貴陽市的公辦小學需要條件:

1、年滿6周歲(2023年8月31日前年滿六周歲,含8月31日)以上,有學習能力的適齡兒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憑相關材料在規定時間內到片區學校辦理入學報名手續。

2、小學適齡兒童辦理入學報名手續須出具以下材料:

《入學通知書》;

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適齡兒童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適齡兒童的預防接種證(經疫苗接種地點查驗蓋章)和健康手冊。

在同一居住地連續居住一年的購房證明或租房證明,並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滿一年、有穩定職業(打工合同證明材料)、依法納稅的,其子女接受基礎教育按照本市的有關規定執行。

11樓:qq的勾k先生

每個區、縣級市的條件與手續都不同,比如慈溪市。

基本原則:1、流動人口隨遷子女(戶籍在慈溪市外)要求在慈溪市義務段學校就讀小學一年級、初中一年級,本人或者其父母(包括其他法定監護人,以下簡稱父母)必須在慈溪市內居住,具有有效的《浙江省居住證》(ic卡式)。除上述物件外,我市原則上不接受義務教育段其他年級流動人口隨遷子女插班生。

2、所有申請在我市義務教育段學校就讀的流動人口隨遷子女,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以下簡稱申請人)必須參加慈溪市流動人口量化積分管理。

3、符合入學條件的流動人口隨遷子女原則上由公辦學校接納,若入學人數超出學位數,當地鎮(街道)教辦可根據當年可提供的學位餘額數劃定積分入學分數線。未達到相應分數線者,由民辦流動人口子女學校自主招錄。

工作流程:1、申請人在當地教辦規定時間內攜帶《浙江省居住證》、《戶口簿》、學籍資訊管理系統中列印的學生基本資訊表(申請就讀初中一年級的要提供)等材料到當地教辦指定的地點預報名,逾期不再辦理。

2、各教辦根據預報名情況,結合所屬公辦義務段學校在招收施教區新生和其他政策性統配生後可提供的學位數,綜合考慮積分高低、地段遠近等因素統籌安排就讀學校。

北崙東城小學外來務工小孩上學有學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分公辦和民辦學校,只要在讀就有學籍號的。

這是必須的。

而者都啊上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規範的學校,都是有學籍的!!

北崙那幾個學校外地小孩可以讀小學的

可以到部隊駐地就近的學校報名入學,也可以到在北侖區內所購住宅用房相對應的學校報名入學。北崙有那些外地人可以上的初中學校 北崙有很多外地人可以上的初中學校,其中包括 1 寧波市北侖區高橋實驗學校 該校是一所集中型實驗學校,設有中學部 初中部和小學部,有完善的教育設施,擁有優秀的師資力量,是一所具有良好...

從嘉善大雲高速到寧波北崙是多少過路費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收費75元。起點 大雲鎮。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雲寺西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雲溪北路。2 沿雲溪北路行駛270公尺,過右側的錢涇港約200公尺後,右轉進入雙雲線。3 沿雙雲線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平黎線。4 沿平黎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黎線。5...